close
唷呼~~~~~~

今天是 12月12日!!!!  是很重要的日子 - /// -...

先說對我而言非常有意義的這件事吧xDDDD!!

就是 SJS搬家了!!! 喔耶~~~!!!

:: Super Junior Stage:: 點LOGO就能進新家>w<

終於!! 等待了這麼久 準備了這麼久 終於到了開放給大家入住的這天了~~!!!

12月12日 12點(00:00) SJS新家正式開放啦!!!!!

我從來沒有接觸過ZB 所以其實一開始也考慮了很久...
很怕自己不會使用 會弄得亂七八糟...

但是! 我想到了我一開始也是不會用論壇...
為了改後台文件 差點把整個論壇搞死...但之後也學會了xDD!!
所以就抱著〝衝吧〞的心態開始學習 >w<
感謝橘偷李和阿瑩的幫助~ 所以新家慢慢的成形了~~!!

已經習慣了論壇的系統和管理 所以一開始使用網站模式真的很不順手~
但現在已經慢慢熟悉了 >w< ~~

看了孩子們的反應~ 大家好像都還蠻喜歡新家的唷~!!
真是讓人感動阿!!! 大家喜歡最重要了QAQ~~~

雖然幾乎一切都要重頭來 不管是資料還是會員數~
但我相信只要努力 就可以有更溫暖的大家庭=w=v
所以!! 以後我們也會繼續加油的~~~~~~
希望SJS可以一直一直像個大家族一樣 溫馨又和平的走下去~~~

我愛大家 = //// =

-------------------- 雙喜臨門 趴兔 -----------------

第二件事~

就是...

12.12 우리 슨니 생일!!!!!

是我們可愛的老么 勝膩生日 >w<



但是! 咪安... 勝膩呀~!

努那最近非常非常忙 所以沒辦法給你賀文 請你自己解決吧~(喂!)

突然想到 去年我可是有整理圖文帖的呢~~!

哇嗚~ 這麼快一年就過去了!!!!
這麼算算~當初的BATS到現在也創立超過1年了!!!
雖然現在已經改名了xDDD!!

即使今年沒有圖文帖~ 沒有火辣辣的全H賀文(啥?!) 但你知道努那還是愛你的吧 = // 3//=

승리야~~~슨니슨니슨니야!!!!!!

20번째 생일 축하해!!!!

恭喜你成年了!!!!

雖然還沒成年的時候也做了很多不能做的了~~ (喂!)

嘿嘿~ 總之 生日快樂 > <

【승리야!니가 최고야~】

Bonus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歌謠大戰~ 認真做蛋糕的勝膩~


動物小町~ 認真做蛋糕的小沙~


FR:탑팬탑  (wl0808) 

ㅋㅋㅋㅋ.......

明星臉 xD!!!

啊伊谷~~ 我看到的第一眼快笑死了~~~~!!!

是動物小町的小沙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