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전전아 잘가요...

這一次 我想要 Cool 的道別... :)



2008.05.21 是牠來到我們家的日子~

這天 我姊下班回家的路上到全聯社買了牛奶~
在等紅燈的時候有個開車的人跟她說 前面有一隻老鼠
我姊就停車看了一下 發現是黃金鼠 !!!

那時候我們家原本養的黃金鼠剛過世不久 我姊一直想再買 沒想到在路上讓她遇到了!!!

這隻在下著小雨的夜晚 孤獨的在路面上閒逛(?)的黃金鼠 牠就是 全全 ~~~!!!
因為在全聯社撿到牠的 所以我姊就幫牠取全全這個名字xDDD!

我姊把牠帶回家的時候 我媽還一直認為是我姊去買的
還跟她說買的就買的啊 幹嘛說撿到的xDD...

一開始我跟牠真的不是很熟 囧...
不知道習性~不知道會不會咬我!!! 所以很不敢接近牠xDDD

結果就在我跟牠依然很假至親(?)的關係之下...
有一天!! 牠竟然從籠子裡逃亡成功了啊啊啊啊啊~~~~

當時牠的壓克力(?)材質籠子底部角落處有個破洞... 每天每天都會被牠成功的擴大一點...
牠終於 咬到可以讓牠逃出的大小了xDDDD...
結果 我們用來堵住洞口的N種物品這天證實了 通通無效~~~~

因為 牠成功了 =w= ...

牠從大概是牠站起來的身高四倍高(?)的椅子上跳了下來... 就這樣溜了 囧!!!!!
摩呀~~~~~!!!! 最糟糕的是當時我爸還在家裡欸! 我爸無敵之不爽我們養寵物xD
因為覺得我們對寵物比對他還好...嗯...這個認証 (忍笑)

總之就是牠竟然選了一個最不恰當的時間逃出來啊啊啊啊啊~~~~
我當下那叫一個囧啊... 而且更囧的是只有我跟我爸在家 根本沒人可以幫忙我把牠抓回家...

我只好用眼神一直跟著牠 =..=|||

看到牠快奔像我爸的所在地 "廚房" 就要趕快用東西阻隔牠的去路!!!!
牠大爺才終於肯繞路轉向到其他地方去玩...接著就開心的鑽到沙發底下...然後是書桌底下...
我就這樣一邊在M群吼叫說我家老鼠跑出來了!!! 我去抓老鼠!!! 一邊盯著牠的路線和動作...

好像就這麼耗著耗著...至少超過一個小時 囧?
大爺啊~~你回不回家啊啊啊啊~~~ 我都想哭了啊我

然後 全大爺發生了 經典的事情 =w=...
牠竟然開始往籠子的方向走回去~
更好笑的是企圖藉由椅子下堆放的雜物們(?)爬回籠子裡...
但很可惜的是...牠逃出來的出口位於懸崖邊(...)
是不可能照原逃跑路線爬回去的xDD...

不過全大爺很了不起的爬到籠子上了!!!!
在籠子上觀望了好一下子之後 牠行動了!!!!
開始像蜘蛛人 (蜘蛛鼠=.=?) 一樣向下攀岩 (摩呀xD?)
總之牠由樓頂想往一樓爬了xDDDD!!!

但是爬到一半可能意識到牠的逃脫口位於很不利的位置
於是乎牠愣住了=..=|||...最終放棄回到籠子裡xDDDD!!!

就在牠又想二次逛大街的時候!!!
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抓牠了啊啊啊啊~~~~!!!!

就這樣把牠丟(不是) 是把牠送回籠子裡了=w= ~
結束了全大爺自以為哈姆太郎的旅程... ...

驚悚事件另一 =w=|||

某日~我姊幫牠整理籠子的時候 把牠放在小凳子上~
結果牠非常完美的發揮了老鼠本性 看到洞就鑽了...
一開始很正常的進進出出(=_=?) 結果後來竟然卡住了啊啊啊啊啊啊!!!!!

媽呀 !!!!!!!!!!!!!

我姊很緊張的跟我說 牠流鼻血了!!!
厄阿阿阿 喔都給...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Onz...
最後才用我抖到不行的手拯救出牠了...
幸好牠出來之後還是活蹦亂跳!! 不然我會惡夢一輩子吧

驚悚事件再一...

不久前的事~ 我姊的男朋友第一次來我們家 (同時也是我們家第一次有家人外的生人(?)進入!!)
結果全全竟然一動也不動QAQ!!!! 我們都以為牠就這樣掰了..
我姊的男朋友以 O____O 的表情說 為什麼我來就這樣... ...

我就把牠抓出來用衛生紙先包起來放在籠子上 我跟我姊在討論說該把牠埋在哪裡...
結果還在討論中 衛生紙突然動了 囧!!!!!!!!!!!!!!

摩..摩呀!!!!!!!!!!!!
推測 應該是因為失溫所以才會看起來像死了...

啊依古...差點就活埋了 囧!!!!!!!! 咪安捏...
看來真的像N.YDest說的 感受到生命受到威脅了所以趕快動了一下xDDDDD!!!
總之就是在我們努力的加熱(?)之下 牠又漸漸充滿活力了 =w=

啊~真的是發生了很多詭異(xD?)驚悚和有趣的事啊

今天 我們真的道別了 謝謝你這一年多將近兩年時間的陪伴~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離別了 這次 沒有哭...
也可能是因為替牠的解脫而感到欣慰吧...
因為牠生病了 全身都沒有毛 身上也被自己抓得傷痕累累

今天好像能感覺到一點徵兆?!
牠好虛弱 所以我姊把牠的籠子放到我電腦桌的旁邊 讓我多看著牠
我就這樣看著牠無力的躺在暖燈旁邊蓋著小毛巾張著眼睛吃力的呼吸著
看到這麼辛苦的牠的樣子 啊...心疼啊...

呼吸慢了 最後 停了 光禿禿的小身軀不再隨著牠虛弱的喘氣而起伏了
我知道 這次是真的要說再見了 不是失溫的假死鬧劇 而是真正的離開了...

為了怕是再次假死...所以又把牠放了一下下... 嗯...是真的 僵硬了... 真的 要說掰掰了

我姊說牠多活了一年多呢,如果當初沒有撿到牠的話 不知道牠會在哪裡...

嗯,全全啊!很高興被我們檢到吧xD??
是說 前陣子我姊買的那包新飼料還沒吃到呢 = 3=...

總之 謝謝你一直努力的活著~ Goodbye...

這是全全讓人驚嚇的睡姿xDDD!! (伸出來的是腿...xDDD
















不管幾次 我還是一樣 很討厭離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