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式裡的圖都是自己製作的~請不要任意修改其中的任何圖片~!!
。若無法下載麻煩請至留言板告知~^^~
。以下樣式都建議把無名導覽列樣式設置成白色



2010.02.28

本次主題:Lollipop2 - My Lollidella

預覽圖:

誰來我家:無,滑鼠指標:金絲貓媽咪 & 踏逼

Lollipop2~~!!!
這張的亮點其實是媽咪意外露出的粉嫩肚肉~ (羞)

我個人並沒有特別喜歡粉紅色 但就覺得摟哩怕兔的感覺很適合粉嫩嫩的色系~
剛好最近我都在用黑漆漆的樣式圖~ 所以這次就做這樣的風格了xDDD!!!

原本想每個成員都做的... 但是好懶啊啊啊啊!!! 之後再說好了~~~(毆)
目前就先使用可愛的全體成員吧xDDD!!!

已關閉回覆功能;下載請按推 > w < v

載點:>> 請使用另存下載 <<


2010.02.15

本次主題:BSX - 甜蜜蜜TG夫妻&性感媽咪

預覽圖:

※ 誰來我家:BIGBANG,滑鼠指標:裴裴 & TORY

媽咪實在是誘人到無法無天啊那眼神 T___________T b
BSX的踢居夫妻真的是閃亮亮~好高調~甜蜜蜜~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
讓TG夫妻繼續高調的火熱下去吧 BSX!! 我會完全膜拜你的!!!

背景圖換了棒棒糖二代的三人合照 >w<
這張勝膩超無邪超可愛的啊~~~~!!!
哆啦是無敵溫暖眼笑~~~
踏逼是... 就是那樣~ (喂)

下載請推 > w < v

載點:>> 請使用另存下載 <<



2010.02.04

本次主題:高調踢居夫妻 BSX Ver.

哇哈哈哈哈~~~!!!!
真是高調的夫妻 (羞)
太美好的畫面了!!!!!!!!!!!!!!!!!
所以簡單的就只弄了這張圖=////=


2010.01.18

本次主題:2010 BIGSHOW 趴兔 (增載點)

0130編輯+)) 原本載點背景是H.O.T.已經修改成BIGBANG背景了~

因為原本是只給自己使用的 所以背景用H.O.T.結果分享的時候忘記換掉了xD!!!
有需要的人請重新下載喔~~~~^^

小小不同的...xDDD!! 還放了YG的官方貼紙~~
雖然無法去逼秀 QAQ...過過乾癮...哈哈哈哈哈哈

※ CSS內使用的誰來我家是BIGBANG樣式,滑鼠指標是金絲貓媽咪和家號~

原本因為是用小畫家做的 所以太害羞 沒放分享=///=...
但有人說喜歡這個樣式 所以我就放載點了 (羞)

圖上有N.YDest的字樣和我無名網址 不介意的話再下載喔~~~^^

下載推一下~~~~

>> 此載點請使用另存下載 << (2010.03.13修改載點)



2010.01.15

本次主題:2010 BIGSHOW



好喜歡這張圖 >w<

但是電腦還沒好 只能用小畫家製作 囧!!! 所以就不放下載了...Onz



12.26

本次主題:두남자



這次寫的是我最近很愛的兩句話~

「無法忘記你 對不起...」
朴珍珠在SORRY, SORRY Answer MV中寫下的歌名
個人覺得超有FU~ 第一次看MV的時候看到他的那個表情
下個鏡頭就是筆記本上寫著這個歌名的畫面 突然很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的很喜歡T__T...

「能放開我的不是老天也不是你. 能放開我的 只有我自己.」
IRIS第19集 VICK臨死前依然帥氣說出口的台詞~
我覺得這句實在有夠帥xDDD!!!
總之就是 「就算老子死了也不是因為被你殺死 是我自己選擇要死的啦!」這樣子~ (喂)

這次也是私心製作~ 所以就不放下載了~^^



11.27

本次主題:Jang Woo Hyuk



老張老張老張!!!!!!!!!!!
因為快退伍了 所以換成老張來迎接-///-

Only私人使用 所以這個樣式就不分享囉~xDD~



11.23 - 07:39

本次主題:G-DRAGON SOLO CONCERT

這次更新主題就是媽咪的SOLO演唱會啦>w<~~~~
我好喜歡媽咪穿這套衣服的感覺啊~ 超適合穿裙子xD~!還有那個細腿QAQ...
沒辦法去演唱會 只好換樣式過過癮啦~哈哈! 媽咪演唱會加油>w<~~~~~~~!!!

預覽圖:

※ CSS內使用的誰來我家是太陽SOLO樣式,滑鼠指標是GD的SOLO圖(紅邊)~

想要這個樣式的話 請按下面網址 xD~~!!!

下載推一下~~~~

>> 此載點請使用另存下載 << (2010.03.13修改載點)



11.06 - 01:01

本次主題:日本3單宣傳 =w=v

大家一起來宣傳三單吧!!!!!! 
讓BIGBANG在台灣也大發大發大大發!!!

歡迎使用喔↗

預覽圖:


背景~


※ CSS內使用的誰來我家是太陽SOLO樣式,滑鼠指標是GD的SOLO圖(黑邊)~

想要這個樣式的話 請按下面網址 xD~~!!!

下載推一下~~~~

>>此載點請使用另存下載<< (2010.03.13修改載點)



09.24 - 07:16

I can't breathe!!!!
Breathe MV的媽咪 實在太讓人窒息了!!!!
其實原本還要多加一些喘息的文字上去的... ...
但是 我最近... 需要管理形象 (咦?) 總之有點原因 (毆)
所以我忍住了 T_T 我捨棄那些誘人的呻吟了 嗚嗚Q_Q...

黑色的字 - 勝鉉哥 我愛你  /  我也是...我們美麗的志龍

其實本來還寫了更欠打的對話 (噗)

下面一行白色的韓文~是踢居夫妻拍咖啡王子的時候 踏逼的告白 =w=

"聽好 我只說一次.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外星人.我喜歡你.不知道能走多遠 我們就走一次看看吧!"

喔吼吼~ 這段踏逼Man到爆炸 =U=

媽咪正到炸~ 媽咪超性感~ 媽咪我愛你~

結論:TG萬歲─ ─V

預覽圖:



想要這個樣式的話 請按下面網址 xD~~!!!

下載推一下~~~~

>>此載點請使用另存下載<< (2010.03.13修改載點)

附贈 誰來我家 + GD滑鼠指標




09.04 - 09:25

換樣式  =  3= 

這次沒有理由
xD!!!!!

這次連音樂和滑鼠樣式也一起換了~~

但是我習慣用火狐 所以基本上滑鼠是換爽的~ 因為火狐看不到  (噗)

預覽圖:


如果有人想要這個GD無名樣式的話 請按下面網址 xD~~!!!
下載推一下~~~~

>>此載點請使用另存下載<<
(2010.03.13修改載點)

附贈 誰來我家 + GD滑鼠指標
---------------------------------------------------
8 / 13  -  迎接GD的SOLO~新樣式唷- 3-
嘿嘿~~~
恐龍SOLO也太正了!!!!!!!!!!!!!!!!!!!
馬上換了樣式 - /// - ....
真的好愛這造型啊阿阿阿阿阿阿!!!!!!!!!!!!!!!
好性感 >///< .....  恐龍好讚~~

>>此載點請使用另存下載<< (2010.03.13修改載點)

還附贈誰來我家喔 (噗哧)

8 / 5
用了一陣子黑漆漆的踏逼~
現在迎接恐龍SOLO 所以要用 白嫩嫩的恐龍 - /// - ...(?)


剛換所以好不習慣 ~ 但是看著看著 白嫩嫩感覺好像還滿不錯的 - /// -  (((羞屁啊))
然後我覺得右邊踏逼那張和恐龍超級夫妻樣的~~ 好可愛!!!!!
結論就是  英文差的人 圖上要弄英文字是件很苦惱的事  我煩惱好久啊... (笑炸)
總之 好期待恐龍的SOLO  !!!!!!!!!!    GO GO GD~
補:

權志龍BIG SHOW的SOLO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跟死小孩比起來 真的是天堂和地獄
超超超可愛的啦 我的媽呀... - // -
根本就是完全小孩!!! 厄阿~~~~~~~~~~~ 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