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YouTube_carriechoii




人物 (官網截圖~)

NichKhun - 當紅巨星

尹恩惠 - NichKhun的造型師

玉澤演 - 刑警

其他截圖~





 STOP ※ 看影片前請先不要往下看我的感想~~~~xD!! 

넌! 내꺼야...


喔摸 好好看 QAQ

玉澤演好帥~~!! 哇哈哈哈哈!!!
然後尹恩惠整個正爆了超級超級超級漂亮的啊啊啊啊啊
不過其實我一直以為尹恩惠是他的經紀人
一直到去官網找圖 看到人物介紹寫造型師我才知道不是
那金峻秀應該就是經紀人了吧xD~~~!

我好喜歡這種題材喔
Cass Beer每次都拍得這麼精彩 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尹恩惠的演技真的超級好欸!!
那種佔有慾的眼神!!
明明喜歡卻不能直接表達的那種感情表達的太好了~~
而且一舉一動每個眼神都很漂亮

角色的設定我都好喜歡啊啊啊啊啊~~~

其實一開始就能感覺到充滿忌妒的壞事是誰做的xDD
所以後面發生大事的時候也都可以猜到~

那個女孩兒真的是還蠻可怕的 (抖)
人家被抽上台是她幸運啊~ 幹嘛打人 QAQ...
而且眼神很驚悚 Onz...
十年啊~~ 真的是很有耐心 很癡情xDDD!!

嫁禍給女孩兒的這招也是除掉情敵的一步啊~
真是太絕了這個造型師~~

每個跟尼困傳緋聞的人都會不幸 真是太可怕了xDDD!!!
出大車禍最後沒辦法繼續演藝活動 真的是兇狠啊~~~~
愛情果然會讓人失去理智~ 過度的佔有慾是會讓人發瘋的~~~

玉澤演是煞到造型師了吧
然後!打架的時候很帥xDD!! 我果然喜歡野獸派啊啊啊啊啊~~~

明星要停止活動出國 為什麼是造型師跟去xDDD???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又深深確定她是經紀人啊 (忍笑)

在飛機上那段~
把尼困的頭靠在自己肩上 輕聲說一句 " 넌 내꺼야... " 太有FU了!!!!!!!!!
我覺得最有梗的就是尼困張開眼睛啊!!!!
這樣他就知道造型師喜歡他 而且一切事情都是造型師做的!!!
這劇情安排和畫面處理實在是太棒啦~~~~~~~~!!!!
我真的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