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逼自拍竟然讓我開了啪兔!
ㅋㅋㅋ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就忍不住想貼啊啊啊啊~~~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DC탑갤 라멜

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喂!!!!)

我知道一定又有人要回說他是北七~~ (雖然我也這麼認為 (毆)
但是不覺得真的超可愛的嗎!!!!! 我都不自覺的露出媽媽般的母愛笑容了欸!!! xDDD!!!
唉唷~~ 為什麼會這麼古錐啦崔勝鉉!!!!!!!!!!

※ 點擊看原圖

這時候是可利斯馬崔勝鉉!!!!!


熊貓耳朵~~~~ 帥臉 xDD!!


超可愛!!!!!!!!!!!!!!!!!!!!!!!!!!!!! 這什麼表情啦!!!! (母愛炸裂中)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勝鉉招牌表情~~~~xDD!


好帥 QAQ...雖然熊貓頭 但還是很帥!!!!! 眼神超讚~


啊依古啊依古~~~~!!!! 表情很認真的RAP
但手上很忙的在塞墨鏡...xDD!!!


啊...永裴哥...





==================================

FR:권지용서포터즈 (YouTube_ahzk1104)

How gee



紅霞



你這傢伙為什麼這麼可愛 QAQ !!!!!!!!!

選了踏逼像瘋子一樣(喂!)的How gee和這帖開頭前三張的紅霞xDD~~!!
我覺得這小子這天玩得挺開心的啊~~ 神經神經的 (噗哧)
媽咪也是像發瘋一樣啊 哈哈哈~~ 一直在鬧李勝膩xDDD!!!

紅霞永裴哥唱錯欸~(忍笑)... 勝膩表情很好笑xDD!!
而且有一段踏逼後面的三多利眉來眼去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哈哈~!!

倒是wuli大聲狀況好像不是很好 T___T...
跳舞的時候手臂好像很痛突然按住肩膀又動一動 但之後還是一直對歌迷笑 QAQ
而且眼睛好像也很不舒服 我說...該不會是一直被頭髮刺到的關係吧...趕快剪掉啦!!!
唱高音的時候有點小問題 哆啦啊~~ 沒事吧 QAQ??? 努那好擔心T__T

踏逼How gee對著哆啦跳舞是不是在關心我們不舒服的哆啦啊~
畢竟是wuli的好大哥啊

年初演唱會結束後隔了好久才又和大家見面的團體舞台~
 大家都玩得很高興的感覺=////=
尤其是媽咪心情超好的樣子~~ 因為寶貝回家了的關係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