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用什麼當標題 所以決定以後打日記 標題都打 "日記" 哈哈~~

好想換樣式~
不過最近不管是哪團都沒有我非常喜愛的照片 = 3=...

前幾天看完了Queer as folk(一齣同志美劇) 徹底陷入Brian和Justin當中了~~
所以很想把樣式換成他們的圖~
圖都做好了但突然停手了o_o...

我選了一張bobo的圖~~ (是bobo而已 沒有火熱的kiss~xDDD)
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刺激到路過我家的人o_o???
雖然來我家的是腐人居多 但還是有一些不小心路過的~
一打開就看到兩個男人接吻會不會驚嚇到呢~~??

不過比起那些用大奶照或是情侶熱吻照吸引別人目光(?)的樣式比起來
我這種圖應該算是普級吧~??? 哈哈哈~~~

過幾天再來換好了~?  因為我很想換~ (那以上都是在說廢話嗎...?)

最近最滿意的圖 應該就是媽咪去泰國的那套學生打扮了xDD~~
不過喜歡的圖不確定能不能修改 所以只好PASS~

個人近況~
最近韓文學習嚴重怠惰中...
不是很想繼續學下去了 (嘆)

好多人跟我說學韓文沒什麼用
而且主要也是因為覺得自己這樣學沒什麼進步 感覺很挫折 嘖嘖

所以韓文就暫時先到這吧 也不知道還能怎麼樣了~

大家說得都很有道理~ 可以的話我會再多多加強英文的~
英文果然還是最重要的啊~ (望天)

+))
得到常客(xD?)的支持後 馬上換了樣式了哈哈哈!!!!
我最擔心的是有人嘰嘰歪歪 = 3=+
所以如果你想說什麼討人厭的話 請到別的地方去~~~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