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Star日記]勝利③"該從哥哥們的碗盤開始收拾吧?"

[아시아경제 박소연 기자] 了解勝利(21.本名 李勝賢)的才能的人在哪呢?

"也沒被叫去就這樣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去參加了YG的徵選.是聽了在光州給予幫助的朴太弘室長的建議.
我去了之後拍攝唱歌跳舞的影片.心裡想著'這次一定要順利的好好的做'還突然把衣服給脫了(笑)."

勝利為了展現自己的才能而盡了最大的努力.那股熱情能夠穿透人們的心.
在樓上看了勝利跳舞影片的YG Entertainment 楊玄石代表馬上就看見了他的才能.

"楊社長要下來了."

聽到這句話,勝利的心臟就好像要爆炸似的.雖然努力假裝泰然,但有了不能錯過朝自己而來的命運的機會的想法.

"看了影片了.滿有才能的.唱歌50分跳舞50分.你知道志龍和永裴嗎?
嗯...是在我們公司準備了6年的孩子 試著跟上他們吧.明天開始過來."(楊玄石代表)

"呀呼!終於要開始了!"

向故鄉的家人,朋友們告別後16歲的勝利來到了首爾.

到公司去的第一天,最先遇到的是在辦公室的走廊上同是新進練習生的大聲(22.本名 姜大聲).

"我該往哪裡走呢?"(勝利)

"我也不大清楚..."(大聲)

兩個人的初次見面就從尷尬(?)開始.

不知道從哪裡叼著菸登場的TOP.給勝利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說出的第一句話更是難忘.

"叫炸醬麵來吃吧"(TOP)

大聲,勝利,TOP 等三名YG新進生就併排坐在練習室裡津津有味的吃著炸醬麵.都吃完後立刻先收拾了自己碗盤的勝利.

"(突然)該從哥哥們的碗盤開始收拾吧?"(TOP)

勝利進駐YG的第一天就從不知道為什麼很尷尬(?)的大聲,炸醬麵,還有TOP的 '突然' 開始了.

===========================

其實那張照片我看不出來是勝膩~ 哈哈哈xDDDD
很不像啊~~

光州小王子前進首爾的故事要開始啦~!!
我不會每集都翻譯~ 請見諒xDDD

這次讓我想翻譯是因為某關鍵字... "叼著菸登場的TOP" 哈哈哈哈~~~
所以我才決定翻譯這篇的xDDDD!!!
勝膩的STAR日記我竟然是因為踏逼才開始翻譯~ 勝膩啊 咪安~~!!!

哆啦和勝膩從第一次見面就這麼尷尬 (笑死)

"我該往哪裡走呢?"
"我也不大清楚..."


太好笑了吧xDDDD!!!!

踏逼你絕對嚇到勝膩了~xD...
先是抽菸登場再來又莫名的說要吃炸醬麵然後還說應該從哥哥的碗開始收拾..
剛從光州隻身到首爾的小孩 肯定被你嚇到了啦XDDDD!!!!

真想看抽菸登場的踏逼~~
還有突然跟勝膩說該從哥哥們的碗開始收的樣子 一定很MAN....(踹)

((No.369))
=================================

YG推出SAL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