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走向炮火" 宣傳海報公開!!!

FR:VIPZ_아찔한너


崔勝鉉!!!!!!!!!!!!!!! 你炸到我了T口T
眼眶含淚是哪招!!! 讓我一打開圖就被你的眼神打中 差點都要落淚了我!!!!!
這海報實在拍得太好啦!!!!!!!!!!!!
而且真的不是私心(好吧 也許是?) 崔勝鉉你最顯眼欸!!!!!!!!! 不管是照片還是名字!!
我第一眼就看到你了!!!! 明明就不是最大張 但是就是馬上看到你!!!

崔勝鉉 辛苦你了~ 看了預告就知道成果一定很棒!
台灣如果上映我絕對會去看的!! 到時候大家再來組隊喔~

2010.04.23 Rick Owens open party 志龍

출처
지디갤 / 후출처 베스티즈



↑↓ 永裴哥兩張基本上沒變XDDDD!!!  媽咪表情從囂張樣(喂)變成小可愛 =/////=




後面雕像(?)是什麼啦 嚇到我了

永裴哥很精心的打扮~很帥氣的來了~
媽咪整個感覺很隨意燃後帥得要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到之前這活動的採訪XD!

記者追著正在吃會場提供的小餅乾的媽咪問說 這次穿著的重點 (之類的  有點忘記 囧
媽咪就吃著吃著(手上拿著餅乾) 很害羞的一直要離開 然後邊走邊回頭羞笑說
"就...用心打扮之後過來的" 超可愛的啦!!!!!!!!!!


BSX新圖

FR:하프클럽닷컴

可愛的十年兄弟~ 看原圖更美好 =w=~





==========================================

然後順便說一聲 =///=

因為有VIP朋友說我旁邊撲浪和推特的連結很低調 (其實我個人也覺得很低調XDDDD!!!
所以我把它們弄高調了

對我有興趣 (不是) 的朋友們歡迎來找我XD~~
不過之後都要小心我"偶爾"的過激發言 (羞)

推特  <~ 推特!! 不過我其實很少在推 哈哈哈!! 都用來回覆比較多XDD
撲浪  <~ 撲浪!! LOGO圖選好久 最後選定我最愛的一幕VICK

喔摸! 越看越滿意我的LOGO欸 尤其是VICK這張 =////=...噗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