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YouTube_taijizero2


是一部會很心痛的電影T口T... ...


FR:포화속으로 홈페이지

踏逼在最右邊~~~>>


啊一古><... ...


赫!!!! 好血腥 (抖)


整個完全的有FU  T口T...


我覺得好驕傲QAQ... 崔勝鉉你真的很棒 (抹淚)





看新聞說踏逼拍電影的時候因為眼睛進鐵砂 緊急送醫治療
醫生說再深一點就有失明危機  囧!!!!!!!!!!!
嚇死我了 Onz... ...

===================

以下都是踏逼專訪圖~~

內容實在太多 本人實力無法翻譯 囧
所以專訪內容請看其他能人的翻譯吧XDDD!!!

FR:아시아경제

咪安...看到這張我笑了XDDDDD....


嗷嗚~~~~ 又露腳踝了欸=////=....


好帥~ 這是所謂青春偶像的POSE   XDDDD!!

FR:스포츠조선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我這張真的笑到快死掉 (喂!)
這是在競選里長嗎 ... 一臉中肯 還比個讚 (不是)
雖然很好笑 但是我沒有忽略那個快炸開的胸前釦子... ...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呆好純真XDDD!! 你哪位啊你!!!!
這家攝影記者是怎麼了 為什麼拍出來的照片都如此有笑點 (喂)

FR:스타뉴스

這套跟露腳踝的是同一套衣服~ 但整個FU完全不同了 =///=
這家拍的是成熟男人感!!!!!!!!!!!!!!!!!


帥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沒有發現同一套衣服 但這家拍到一個重點中的重點!!
就是打開的領口啊!!!!!!!!!!!!!!!
上一家明明同一套 但都擋住了是怎樣 (翻桌)

這才是正確的啊!!!!!!!!!!!!!!!!!!!

帥死了崔勝鉉T口T...

FR:
JES

超‧可‧愛!
跟里長伯(誤)同一套衣服 這張可愛到炸裂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