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BSX me2DAY

BSX me2貼了BSX門市的照片~~

BSX enter6往十里店

後面是媽咪和踏逼XDDD~~!!!

每次看到"往十里"的時候都會覺得特別親切QQ
因為以前去韓國就是住在往十里 所以現在看到都覺得好懷念啊~~~ >w<

BSX 文井洞店

大海報~門口還有小立牌~~~

BSX coex店

媽咪的大海報欸欸欸欸欸欸 抱餅乾的這張超可愛的T口T
後面桌上也有踢居夫妻的照片~~~ =///=

BSX Doosan Tower店

我怎麼覺得這張跟往十里店那張同一家啊 哈哈哈哈哈哈!!!

BSX江南店

超大海報!!!! 左邊還有媽咪大海報!!!!!!!!!!!!!!!!
喔摸喔摸喔摸~~~~~~~~~~ 如果去韓國第一件事就是撲上去 (不是!!)

拍立得照片更新>w<

今天是哆啦自拍!!!!!!!!!!!!!

MTV WORLD STAGE VMAJ 2010紅地毯照

FR:mtvjapan







哆啦頭髮該剪了吧xDDDD!!!

媽咪好像剪頭髮了~? 這樣也好讚啊啊啊啊啊!!!!
媽咪今天打扮我超喜歡的欸>w<
那個腰啊~~~~  整個造型很青春帶點小孩的調皮感~ 很好!!!!
永裴哥就很永裴哥xDD(摩呀
踏逼的頭 ┐-......你幹嘛!!! 為什麼油頭!!!!!!(哭)
勝膩很可愛 ~~~~XD!




FR : LOGO

(+) VMAJ 2010 Best Pop Video - BIGBANG (声をきかせて)


FR: YouTube_miseremeiYT02
恭喜阿阿阿阿阿阿阿

領獎和感言都是勝膩代表欸~~ ALL日文 小子不錯喔

服裝和髮型都換了~ 整個就是很重視這場典禮 >w<

媽咪頭髮抓起來 跟之前比好像真的有剪的感覺 比較小坨(XD?)~ 我錯覺嗎??


FR : VIPZ_길밖

VMAJ 2010 Best New Artist - BIGBANG (Gara Gara Go)



FR: YouTube_miseremeiYT02

新人獎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橘慶太真不愧是VIP啊 整個超興奮的感覺xDDDD!!!
這次感言交給三多利夫妻~~ 永裴哥講話的時候勝膩一直點頭~ 這畫面真好啊=///=



VMAJ 2010 Best Collabo Video - w-inds.& G-Dragon (Rain is Fallin')



FR: YouTube_miseremeiYT02

嗷嗚~~~~~~~ !!!!
擁抱擁抱~~ 橘慶太VIP=///=b
最後還讓媽咪講感言~ 媽咪簡潔有力啊XD!!!



啊一古 BIGBANG這可以算是三冠吧 哈哈哈哈哈!!!
不算媽咪那個的話  也是讓人驕傲的雙冠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孩子們太棒了 !!!!!!!!!!!!!!!

先來張圖!!!




孩子們表演了Gara Gara Go和HANDS UP!!!! 
媽咪也和w-inds.表演了Rain is fallin'

踏逼上衣領口開得比媽咪低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看到的時候嚇到了xDDDD!!!!!

(+) 影片來了~~~

媽咪和w-inds.的Rain is fallin'~~~



媽咪好性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背心真的很殺人!! 腰線完全炸裂!! 超誘人啊~~~~~~~~~~~~~
橘慶太和媽咪面對面那段 他突然離媽咪超近讓我嚇一跳
然後不得不說 緒方阿龍你的髮型真的囧到我T^T... ...


唱了HANDS UP!!!!!!!!!!!! 嗷嗚~~~~ 好棒 >w<
嘎啦嘎啦夠很可惜...媽咪的rap刪掉了 八分鐘的舞台大概有3分鐘是2NE1唱Fire
這次YG在這麼大的舞台上這樣安排...我跟其他韓國歌迷一樣 覺得很不恰當...
所以 老楊~ 搜哩 我這次也跟其他人一樣要罵你了  = 3=... ...
B棒們幾乎停止了韓國活動全心衝日本市場忙得亂七八糟後得到的成績 就在今天 在VMAJ上接受表揚和稱讚
那段表演應該是要完全屬於他們 應該要讓他們完整的展現出他們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
兩首歌中間插入了和他們日本活動無關的2NE1上台表演 結束後再接著唱一首歌
雖然我也很喜歡2NE1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樣的做法很...不適合在這樣的大型典禮上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