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在貼走入炮火之前想先貼一下這張xD!!!!!!!!!!

※ 點擊看原圖

我之前收IRIS圖的時候為什麼沒有看到這張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是第一次看到這張圖欸我!!! 尬的!!!! 帥‧死‧了!
7,8集的VICK是最無敵的啊 馬上收收收收收收~~~~~~~~~~~~~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沒收到這張圖 所以就貼出來好了

========= 以下就是這次標題 movieweek 了xDDD ==========



賞心悅目的畫面~ xDDD!!!!!
踏逼為什麼不像兩個哥哥一樣不要打領帶 然後把扣子開一點呢~~~ T^T?
雖然這樣也很帥 可是....你知道的 =///= (誰知道什麼啦!)
不過就算包緊緊~踏逼的身材依然是 Good啊啊啊啊啊!!!

FR : 탑갤 - 걸스온탑님



我覺得踏逼表情有點...ㅋㅋㅋ
就很像處於要笑不笑中間 感覺很妙xDDD!!! 
上面官圖那張的表情就很讚 但這封面的表情就
ㅋㅋㅋㅋㅋㅋ....





犯規犯規犯規!!!!!!!!!!!!!!!!!
這種眼神是哪招!! 打中我了!! 打中了



喔~ 原來整件大衣長這樣 ((剛因為那張特寫燃起的熱情 瞬間熄滅一半)) <=喂!!!!

這件大衣不是我的菜xDDDD!!!!





厄阿阿阿啊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張踏逼必須用放大到失真的噴寫圖才能表達我的激動!!!!!)

那個眼睛!!!! 尬的~~~~~ 我要哭了整個

我果然每次都會被踏逼的眼神殺得血流成河... ...

======================================

출처 : 조연분 싸이



拍攝中的踏逼 >w<
完全就是一個真正的!!稚嫩的學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