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 點擊看原圖 (某些~)

Tv週刊 ザテレビジョン2010年23號 BIGBANG部分

FR : 지디갤_ㅍㄹㄹ.님

踢居夫妻終於又合照了~ 讓我感動了一下 (抹 淚)
媽咪你表情真是xDD...不想跟踏逼拍嗎  = 3=?? 如果能像跟哆啦拍那樣就太好了~ (但踏逼會失控...)
好歹也近一點嘛 T^T 你看 踏逼只能抱檸檬...(哭)
踏逼腿應該有嘗試打開一點想貼到媽咪 (笑翻) 不過還是沒碰到o_o....
不過就算沒接觸到媽咪~只要待在媽咪身邊 踏逼就還是一 臉幸福樣~~~雖然只能抱檸檬(默)

感謝撲浪的☆MOOI翻 譯 -////-
"很難得的兩個人一起合 照,雖然是這樣珍貴的合照,GD仍是以頑皮比YA的姿勢面對鏡頭"

你也知道你們公開合照很少了嗎 (哭) 以後可以多拍一點嗎 Orz 我不在乎尺度的 -////- (咦)
話說...記者言下之意是... 難得的合照應該拍張喇舌激吻或是擁抱之類的嗎 (屁啦)
不過 我一點都不介意喔


媽咪和勝膩~~ 媽咪表情好可愛>w<
但李勝膩那表情


Only媽咪後製版xD
好強 李勝膩完全消失了
還有幾張都有only媽咪版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合照 所以就沒轉了xDDD~


媽咪又是這種前彎pose!!!!!!!!!!!!
超少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炸)
那個腿



這次日雜我最愛的圖之一 媽咪噘嘴真的超可愛T口T


媽咪你要砸李勝膩嗎xDD!!!!  你們兩個的腿啊....


靠!! 這是少女服飾廣告嗎??? 你們兩個會不會太可愛!!!! 媽咪好閃亮~勝膩就小孩樣啊>w<


惡作劇表情的媽咪xDDD!!

OUT of MUSIC MISIQ?
FR : 日網 - sunsun world
有魔王欸~xDD!!


因為是勝膩站~ 所以掃勝膩個人xDDD!!!!
右下角那張 是想帥的意思? 好啦~是有帥 不過有點欠揍 (喂)
<=努那不是安踢喔~ 努‧那‧很‧愛‧你‧的‧唷 (是想解釋什麼??


這演唱會精彩到爆炸 (哭)
光是踏逼開扣子就可以讓我崩了 <=結果重點還是扣子..(踹)


勝膩這張就真的有帥啦 ~~!!! 自信的樣子最帥了臭小子 >w<


根據DCVI 공진단
的解釋~
sunsun = スンスン  = 슨슨  = 승리  也太可愛了這個名字 "勝勝" 

日本 patipati 雜誌
FR : 게봄

這就是...上次圖一出來被我們批超慘的那套衣服啊


...李...李勝膩!你這POSE是什麼概念  ... ... 為何如此詭異


哆啦這衣服果然還是比較正常路線~
喔不對~ 不只正常 這張是好看=///=b


媽咪的SM道具裝(誤) 
踏逼這套現在這樣看其實不奇怪欸~ 而且有表現出他的厚胸... and 表情很帥-///-...

TV Guide
FR : 지디갤_ㅍㄹㄹ.님



踏逼表情讚!! 囂張樣笑容 深得我心啊啊啊啊啊


經紀人說媽咪是 五個人裡面表情最多的 ~!  沒錯沒錯~ 媽咪每次表情都超多!!!
版子右邊畫那什麼xDD? 睜大眼睛的人臉嗎~~xDD!!! 媽咪簽名真的很可愛~~ 這次還有愛心=///=


全身版... ... 哈哈哈哈!!!
還好媽咪沒有勾腿 不然我會崩掉xDD!!!




<=為什麼表情整個看起來超凝重啦

Movieweek 走入炮火 B Cut 官網圖
FR : 무비위크






這套圖該哀嚎得我都哀過了 -/////-... ... (喂

YG JP更新
FR : YG JP



所謂 到處是BIGBANG~~!!!

GD SAL Con後台合照
FR : 게봄

超美麗的媽咪啊啊啊啊!!!!!!!!!!! 狐狸般的眼睛 =///=....


素顏媽咪~~ 好清純啊!
媽咪說對自己素顏很有信心的說~ 媽咪素顏一樣很美麗  但是不要鬍子 T口T...



ARENA 7月號拍攝中的踏逼
FR : _DE님

靠!!!!!!!!!!! 你這傢伙領口真的越來越低了欸
!!!!!
喔買尬得~~~~~~~~~~~~~~~~!!!
難道說真的能夠有看到你胸口的一天嗎 (抹淚)
糟糕 我實在太期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BONUS+ !!!!!!!

因為這兩天東西超多 我累了 = 3= 需要補充精力!!!! 所以給自己BONUS!!! (喂)
來貼我最喜歡的動圖之一 ~~~!!! 給大家一起補補元氣

FR : 게봄

性‧感‧到‧殺‧死‧人!!!!!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這畫面的時候我就直接炸裂然後爆粗口了!!!(喂)
然後就每 看必中 (咦) 唉唷~ 是每看一次就會精神超級好啦
完全的刺激腦部!!! 刺激眼部!!! 對踏逼而言應該就是刺激鼠蹊部 (靠!)

媽咪你這叫褲子嗎!!!! 真是不讓人活了啊~~!! 而且偏偏還超常穿它... ...
你太過份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我們都很純情又心臟脆弱嗎? (屁xN)
加上這攝影師實在是很...kekeke...GJ!!!!!!! 攝影師我愛你

為什麼看著這張圖會讓我很糟糕的去想到●片呢 (掩面) 拍攝手法也...
從殘破(誤)的褲子+白嫩嫩細腿(還逼近大腿根部) + 媽咪的手姿勢是少女到炸的企鵝狀 _/  \_ <=大概是這樣xD!
簡單又性感的低胸白背心 最過份的是媽咪的表情啊!!!!!!!!!!!!!!!!
誰准你用這麼無害清純的表情和低頭的角度對著鏡頭說話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光是這張圖就可以抵一打的●片吧 T口T !!!!!!!!

媽咪穿這褲子 踏逼要行動(?)真的好方便~
只 要手伸過去就能跟小志龍打招呼了...(踹飛)

踏逼你這幸(性)福的男人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