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 : 탑갤_Aya님

嘿嘿嘿~ 這次是主踏逼唷唷唷唷唷唷唷

※ 點擊看原圖 (某些~)

Tv週刊 ザテレビジョン2010年23號


之前貼的這張圖都是分開的~ 這次是完整的 -//w//-


李勝膩咬檸檬那張會不會太可愛了 >///w///<
永裴哥和哆啦那張是勝膩拍的
其他差不多都哀嚎過了~~XD

TV Guide


來張全身版~~

現在才發覺 踏逼一臉就超輕鬆~但下體虛的李勝膩表情....
而且腿還超彎這様 你是快撐不住了嗎

然後...永裴哥的對話氣球  為何偏偏是從那裡出來呢
...


踏逼這張根本是詐欺吧!!!!(喂)
超級純真少年樣!!!!!!!



VICK欸VICK!!!!!!!
但是那腿為什麼有點 ()

女性自身

好正常(?)又低調的一組衣服xDDDD!!!

媽咪這次走帥氣路線=///=?
是說..這POSE很像小太妹(誤)坐在人家店裡說 「拿錢來」
踏逼就是溫和的說「就是你,錢拿來」<=幹什麼啊這兩個人的戲路xDDD!!


Iris guide & showcase



再度是!! VICK~~~~~~~~~~~~~
啊一古!!! 讓我真的又想重看一次IRIS (VICK剪輯)了 <=喂XD!

第二集光射那幾槍的短暫的畫面 就已經把我殺得超徹底了!!
左下的踏逼好純好誘人!!!!!!!! <=靠 我為什麼說出如此偏受的評語 (掩面)

第七第八集真的超精彩!!! 在這麼冷的天器拍攝真是辛苦了 可是畫面真的很讚TT

右下的造型這様看還滿像神職人員的xDDD!!!!



左上 帥死了!!!!!!!!! 右上那表情 Rapper踏逼~!
右下畫的是金泰熙喔膩嗎.....
讓我想到go crazy踏逼畫媽咪也是直接看著畫...  畫出來也差不多是這樣...

有圖有真相 =w= ~
(自截自傳)

就是這樣~直接轉過去看著畫xDDDD!!!
不過...踏逼你在看哪裡???


畫出來的成果xDDD!!!!

唉唷 其實我不能笑踏逼...
因為我自己也超不會畫畫... (默)



右上那是什麼靦腆樣啊啊啊啊啊啊 (炸)


右上為何如此好笑 我的天啊

是說 汗流到 V... 整個好性感啊 那畫面


左上...
上衣類似花襯衫 半露在外 + 手插口袋 + 大項鍊 + 站姿...
為何給我一種 大牌流氓的感覺 囧!!!!!!!!!!!!!!!!!!!!!!!

+ BONUS +

VMAJ星光大道的媽咪~~~


FR : LOGO

超‧級‧正!!!!!

頭髮好柔順 好想摸 (被某人射殺) 臉好嫩 好想摸 (某人再射殺) 嘴唇好粉好水 好想...(直接衝出來用槍柄敲到死)

這個角度拍好罪惡!!!!
側臉的線條~ 細緻的肌膚~
然後配上這髮色!!! 那皮膚完全就顯得更加白嫩啊啊啊啊啊!!!
這眼神我也好喜歡
總之這張真是太棒了~~~~(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