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 : 탑갤_Aya님

※ 點擊看原圖

週刊女性

(( 我是看媽咪站和踏逼站各自翻譯出來的韓文來翻中文.. 目前沒看到其他成員的 囧 然後 有錯的話請指正>< ))

第三題~ 今年夏天約會的話?

踏逼 : 代官山的酒吧 咖啡店...想在安靜的地方優閒的度過.(洩氣樣) 沒有關心的女人..
當然沒有關心的女人~ 因為有媽咪

媽咪 : 日本的公園.吃飯,聽音樂唱歌看在韓國不容易見到的風景.
禮拜天的中飯時間和女朋友一起帶著便當去野餐.我的女朋友就是各位歌迷們喔!

媽咪你油膩掉了 後面補這句讓我抖了一下 哈哈哈哈!!!
媽咪的約會還真是小少女的浪漫~ 踏逼快帶媽咪去野餐~ 吃完晚餐就可以去酒吧了~

三多利第三題都答沖繩??

踏逼這張超‧級‧帥!!!!! 我說那臉怎麼尖成這樣TT
黑色V領配白外套 整個就是帥翻掉QQ

媽咪這張好...日本味?? 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就很像日本藝人~ 哈哈!


這張永裴哥和哆啦也太可愛了阿阿阿阿啊!!!!!!!!!!!!!!!!!!

然後踏逼那領扣這様好性感啊 我的天


FR : 지디갤_ㅎㅡㅎ.님

據說是日本Mobile Blog的圖~





媽咪很常弄這章魚嘴(xDD?)表情~~~
好可愛 那堆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