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日翻韓出處:탑갤_sissy님

( 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現有人轉翻譯沒寫出處了 要轉載的人請配合好嗎^^? )

※ 轉載時請勿私自加上其它站名

Tell Me BIGBANG! Vol.1 T.O.P

T.O.P's Q&A

1 想給喜歡的人聽的BIGBANG的歌曲是?
「GARA GARA GO!!」
想要有和愛的人一起愉快的成為彼此力量的那種關係 一邊聽「GARA GARA GO!!」一起過日子.

2 日文歌曲中有放進iPOD裡的歌是?
沒有聽日文歌.我喜歡Nine Inch Nails的「La mer」.

3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帥?
應該還是在工作上,在舞台上或是攝影機拍攝角度.在平常...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差別(笑).

4 如果是女生的話最想交往的成員?
這個問題真的被問過非常多次了... 我選我自己.
     
5 日本和韓國女生各自可愛的部分是?
覺得日本的女生很有個性雖然看起來很自由大膽,但知道保護自己的方法很慎重.
韓國女生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並不是那麼,但實際上很意外的是有大膽果敢的想法很Cool的那樣.

6 在日本約會的話想去哪裡?
代官山!
不會那麼多人,而且有不錯的咖啡廳也想喝茶.露天的義大利酒吧.很不錯♪
     
7 日本的便利商店裡最喜歡的東西是?
(聽到太陽的回答是"雞蛋"[tamako]發音很像) 我是香菸[tabaco].開玩笑的(笑)

8 (五個人都非常喜歡的)CoCo壹番屋咖哩中最喜歡的是種類?
雖然到日本去就會去吃CoCo壹番屋咖哩,但不是本來就這麼常吃咖哩.
所以沒有特別喜歡的種類.喜歡簡單一點的.

9 包包裡一定會放的東西是?
Dior Homme的香水.長年愛用中.

10 覺得10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是藝人也是演員,總是受到人們關心和注目的人,想成為讓人有期待的人.像我的名字一樣是TOP的存在的話就太好了.

=========================================

第三題~ 我覺得你什麼時候都很帥 (靠
第四題真的是鬼打牆欸...
超常出現的啦這個題目 囧!!!
然後都說是鬼打牆的題目了 但某人你跟另一本回答的不一樣是怎樣

踏逼真的相當堅持約會要 沒什麼人 跟 酒吧 xDDD!!!

第七題
你確定你是在開玩笑嗎 (快笑死) 真是的 -////-... ...

踏逼最後一題回答的好帥

我去找了一下踏逼說的香水~
踏逼沒說系列 我猜應該是2005年推出的 Dior Homme桀傲男香 (木質鳶尾調)
香調:東方花香調
前味:草本調。法國薰衣草、法國鼠尾草
中味:辛香調。義大利鳶尾花、可可豆、琥珀
後味:木質調。大溪地香根草香、印尼廣藿香、樹皮、小豆蔻
FR : 無名相簿tuoyanwang
而且"桀傲"這名字也太適合踏逼了 (羞) 哈哈 =///=...

其實我個人非常喜歡聞男生香水的味道xD!!
如果身上再帶一點點菸草味 我會更喜歡 <=奇怪的人xD??? 有人跟我一樣嗎???

所以踏逼完全就是打中我~~  我超想聞他的味道T口T!!!!!! (被媽咪踹開)

((No.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