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 : YouTube_livekpop+81ssap

You're My

跟我預料的一樣TT
這首歌的假音超多 是首LIVE高難度的歌
永裴哥這次唱這首歌 沒有表現得很好 有些地方走音了TT
初舞台緊張的原因佔了一大部分吧~~~
之後請繼續加油啊永裴哥!!!!!

I NEED A GIRL feat. G Dragon

智慧喔膩好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這首歌的LIVE舞蹈完全可愛欸~~ 而且整個歌中劇的FU  xDDD!!
喔膩摟著永裴哥的肩 兩個人一起小跳步移動那段超可愛!!!!
永裴哥一直想偷摸拉近距離 智慧喔膩一直阻止 動作表情超有趣欸~~
智慧喔膩表情真的好棒~~!!!!
永裴哥跟在後面 喔膩一回頭馬上裝沒事抓頭的樣子 有夠可愛的~~~!!!

媽咪好默默的出現~~~ 三個人擠在一起的那幕還真的很擠 讓我笑了xDD!!!
媽咪裝哭動作表情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默默退場xDDDDDD!!!!
是說退場之後 右邊有黑衣男和白衣喔膩在調情 我瞬間以為是黑衣男跟媽咪調情 (靠

雙手十指交扣再把手臂搭到肩上這招 超甜蜜
好喜歡喔膩抓住永裴哥胸前衣服 永裴哥對她說悄悄話的感覺阿~~~~!!


Just A Feeling

這次專輯我最喜歡的歌之一 >w<
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主打歌感欸~xDDDD!!
這首LIVE永裴哥表現得很好喔~~~假音部分也超棒~
而且舞這麼激烈還能表現這麼好 真不愧是永裴哥啊~~
衣服的鍊子好像一直甩到MIC 會有喀喀喀的聲音 ┐-

永裴哥一直在時不時發出喘息聲 是想殺死誰

I wanna make love to you Baby say my name
再一次 再一次 Let's do it again

這歌詞已經很讓人害羞了! 結果這段的舞一樣也很羞啊!!!!!!
好羞好羞好羞!!!!!! 而且永裴哥喘息又來了

=====================

MCD的畫面 真的是不能強求  (默)

不過I NEED A GIRL的舞台還滿華麗的~~
算是鬆了一口氣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