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 : YouTube_CrazyCarrot250

Solar(Intro) + I Need A Girl


前面片頭奔照片的最後一張我好喜歡~~~~
好可愛喔=////=

Solar的感覺好棒~~~!!!!!!
然後永裴哥今天穿的是我很愛的黑色look~~喔吼吼吼~~!

媽咪今天依然是很默默的出現~默默的離開xDDD!!
今天是藍色西裝~~~ 媽咪"아잉~"裝哭貓咪樣一樣是好可愛!!!

Just A Feeling


跟MCD那場的表現比起來
我覺得MCD那場我比較喜歡欸 Orz...
MCD那場有穩 今天就稍微有一點不穩這樣~
然後今天竟然沒有make love那段T口T~!!!!!

永裴哥今天 "嘶~嘶~" 聲好明顯又好多次
我都要以為海棠學長來了o_o (誤) <=沒看網王的請無視我xDDDD

結論 :
這畫面和舞台... ...真不愧是被我多次鄙視的音樂中心啊 (喂)

我還是最期待人氣歌謠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