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謝!!!!

有兩位常來我部落格玩的VIP送我禮物~! (感動哭)

所以來貼認證照! 哈哈哈哈~~~

剛收到的時候就該拍了 但是有點忙 一直沒有時間好好處理照片 所以現在才貼 TT

nana18love送我兩張踏逼走向炮火的宣傳單阿阿阿阿阿阿~~ (咪安 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 所以就寫帳號了TT
踏逼這部電影真的是不管對踏逼本身 還是對歌迷來說 都是很重要的一個階段 所以我 完 全 珍 藏 阿!!!!
原本有一張就已經覺得很恩惠了  沒想到又能得到兩張!!(爆哭)
真的是太感謝了~~ (哭) 現在是把它們封在密封袋裡保存的狀態 - //// -
(讓你忙了兩次真是辛苦了~~!!)


yaya送我的禮物剛好在818這天寄到 所以有種收到生日禮物的感覺 哈哈哈!! (雖然是媽咪生日 不是我xDDDD!!
內容是09年逼秀live cd.09年FILA型錄.FILA滑鼠墊.2輯貼紙&小卡 完全是大禮包的FU~xD!
FILA和逼秀照片真的都好無敵 而且FILA又都是金毛媽咪 所以每翻一頁就開心一次 哈哈~
滑鼠墊裡的照片也都很讚>v< 而且FILA都是B棒半2NE1半~ 讓我意外的也一起收集到女孩們的周邊啦xD
真的是太感謝了~~~~~!!!!!

<-滑鼠墊裡的照片~!



真的很謝謝nana18love和yaya喔~ 完全感動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