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要笑死了
崔踏逼你真的太可愛了!!!!!!!!!!!!!!!!!!!!!!!!!!

剪輯視頻還附上韓文字幕的大人真是太恩惠了 (哭)

((糟糕 這篇也有會無限反覆 可愛 這個詞的預感xDDDD))

咖利斯馬擔當 笑出來的樣子超自然超可愛xDDDD!!!
唉唷~ 你是咖利斯馬沒錯阿 -/////-...

自我介紹的 "偷補ㄉㄟ~~~↗斯" 拉長音好可愛T口T~~~!!

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長順毛踏逼啊~~~
雖然之前都哀號過了 但還是要說一下 不管長毛短毛都好帥T口T
而且長毛綁頭髮真的是必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炸血)

"我是 B型 男人" <-瞄小抄的樣子 超 可 愛 xDDD

"偷~~補 ㄉㄟ~~斯"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這段媽咪和踏逼很微妙的配合的畫面 感覺真好 -////-

踏逼講著講著 笑容都靦腆了是怎樣!!!!!!!
雖然笑出來了 但真的很認真的講完了 哈哈哈~~~~

01:19那段畫面實在太詭異了!!!
哆啦整個幾乎都沒動 我都懷疑是key上去的了...
然後永裴哥是快要睡著的感覺...o_o...

踏逼講的整個也斷的太誇張~最後只好NG了 xDDDD
媽咪有在憋笑的感覺 哈哈哈哈!!!!!!!!!!!!!
第二次是漸漸僵了!!! 最後乾脆轉過頭...
勝膩的反應也很有趣 哈哈哈~~~

媽咪和踏逼的日文練習真的是...
那片DVD我大概看了至少有三遍 每次都笑翻~~哈哈哈
踏逼抱著自己的立牌說好帥還親... <-這段是我最喜歡的片段之一啊xDDDDD

我好喜歡看踏逼講自己日文好的時候的表情~
真的!!!!!超可愛的啊!!! 講完都會自己再笑一下 -////-

雖然有講錯但是真的很用心的在活動上用日文跟歌迷說話
這樣的踏逼實在太帥氣了~~~
(哭)

03:01那段真的超好笑的啊xDDD!!!!
好啦~大家都知道你心情真的很好了~ (笑趴)
那手指看位置應該是一邊媽咪一邊哆啦吧~xDDDD
成員整理 "以上~~~~" 也好可愛!!!!!!!!!!!

而且這時候穿的衣服 讚 爆 了!!!!!!! (外套除外...囧 <-喂
那個襯衫開扣基本上就讓我死了!!!!!!!!!!!!!!!!!
踏逼飯果然相當容易滿足T T...

踏逼很認真的說 "不!" 的時候 也太帥了!!!!!!!!!!!
媽咪整個是用很神奇的眼光在看踏逼和勝膩用日文對話 (笑死)
勝膩稱讚踏逼日文好 踏逼還直接說 我愛你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媽咪都笑出來了xDDDDD!!!!  
"誰?" "YOU"  YOU你的頭啦 崔踏逼 ((完全笑死))

下個節目也是完全經典阿xD!!!!!
踏逼一直重複說自己日文很好  真的很好! 還說不要再跟他講話 ((笑趴捶地))
主持人的反應也完全好笑 哈哈哈哈哈~~~~
然後這節目的媽咪超級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壽司的前兩天笑過了 所以就PASS~~~ xDDD!!!!!!!!!!!!
聖誕快樂的也笑過了~ 再看還是覺得很好笑阿!!! 這個梗完全的打中我!!!!

" 你現在也是一個人嗎? 現在真的好寂寞啊~~ "

崔踏逼你是在說什麼啦...
竟然還能一臉正常的講這種奇怪的東西xDDDDD!!!
媽咪...你的反應也太大!!!!!!!!! 可疑喔...
幹什麼幹什麼~ 你們常常講這種話嗎 -///- ???
打電話的時候 =///=?  欸咿~~好有畫面喔~(羞奔)

下一個節目之前也笑過了 所以_pass~~xDDD!!!!
"日文除了這句之外就不會了..." 默默虛掉的感覺真的太可愛了你這傢伙~~~~~~
<-說要pass還是忍不住寫了xDDD!!

哆啦說韓國沒有梅干~ 踏逼就吐槽說 韓國有!
哆啦說韓國沒有納豆~ 踏逼又吐槽說 在韓國也有. <-這語氣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阿阿阿阿!!!!!!
哆啦的反應也好可愛xDDD!!!!!!
踏逼現在還會用日文吐槽人家啦~~~~~~ 哈哈哈哈哈

說現在脖子還有點痛  (因為這人拍MV的時候脖子受傷..Orz)
講完自己又笑了~ 是覺得自己日文很好!! 可以用日文回答xDDDDD
唉唷~~~這樣的反應真的好像小孩 好可愛喔TT
媽咪又被他逗笑了-//////- 成員也笑了~ (硬要分開來講是怎樣xD
媽咪笑的超美麗的!!!!!!!!!!!!

最後是GO CRAZY 這段我笑超~~~~~~~級久阿
這兩個人真的很糟糕 (笑趴)

T : "我日文很好"
D : "事實上 踏xi是成員中日文最好的.只是因為害羞所以不在節目中講而已."


踏逼你根本就聽不懂吧 還點頭xDDDDD!!!
但是那表情好帥T口T~~~~~~~~

D : "日文講得比日本人還好" <-你這太誇張了哆啦君!!!

踏逼就這樣一直笑一直點頭~~ 最後還挑眉!!!!!!!!!!!!
搞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帥死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總之 我真是無敵感謝這個剪輯+翻譯的大人 (哭)
實在是太經典了這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