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 : YoTube_2NE1

尬的!!!!!!!!!!!!!!!!

嗚哇啊啊啊啊 ~~~~~~~~~~~~~!!!!!!!!!!


開頭忙內衝出來我就尖叫+倒地了!!!!!
帥翻了忙內!!!!!!!!!!!!!!!!
忙內真的從女孩變成小女人的FU~ 有夠正!!!!!!

一直都很喜歡看忙內的表演 (雖然他說每次都被說太情色xDDD)
但忙內不是多數人那種從外在刻意抖胸露奶(喂)的路線
而是每個動作都自然而然由內而外散發出的性感~
每次看忙內的表演都會大讚歎T口T~~~

這次的造型真的讓我完全驚艷!!!!
紫色的頭髮太炸裂了啊!! 忙內真的好適合這種帶點媚惑感的深色TT
整體氣質也跟以前的小女孩不同 >w<

總之就是真的好喜歡這次的忙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1那段的CL表情我好喜歡>///<

我對CL的RAP真的是完全無抵抗力!!! 她的風格完全是我的菜~~~
比起甜蜜路線的美少女我還是對這種帥氣RAP的個性派比較有興趣~~(羞)
CL可以美麗 可以可愛 可以性感~ 從以前到現在真的是展現了很多面貌>////<

這次的金髮也很適合!!!!!!! CL這次有種野性的性感欸(羞)
而且整個讓我有歪果人的FU 哈哈~!!!

忙內每段鏡頭我都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奔跑)


啊伊谷~~~ 春姊這表情超可愛超美麗 >//w//<

換場景後最讓我瘋狂的依然是忙內xDDDDD!!


也太正了吧!!!(哭)

我覺得他們人工移動椅子這招實在很帥 哈哈哈哈哈!!!!

叢林段太讚了!!!!
野性的彩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帥氣超性感的 (大哭) 這種路線也完全秋哇啊!!!
忙內也好棒T口T

DARA是有點神秘的性感~~~
眼神很有FU來著~~ -///-
抹唇的那段頗帥氣>w<

其實DARA和春姊本來就一直都是這樣很漂亮~
所以我也不知道可以寫什麼xDDDD

很喜歡副歌的舞~感覺live會和大家一起很歡樂的拍拍拍~~!!!
而且真的和aven說的一樣有種13響的FU阿 (笑翻)

最後那段 欸~欸~欸~欸~ 的動作  感覺好像某種神秘儀式
我莫名的也很愛這段-//////-...

結尾畫面 TO ANY 1 也很讚xDDDD!!!!!!!

MV裡我最愛的造型 應該就是背心+連帽外套了~~
大家又帥又性感阿~~~

我原本是擔CL的說~ 這次CB我覺得我都快轉擔了阿 (掩面)
那就雙本命好了xDDD??!!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