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翻譯 by.大勝鉉愛小志龍

 圖片&文字皆禁止轉載 

因為圖有點多 通通發在一起的話應該會爆~~~累格... ...所以分成3趴~

2010 BIGBANG CONCERT 這帖是1/3~

BIG SHOW Go go go ↗


踏逼那個低音阿阿阿阿阿阿!!!!
一開場就先殺死人了這樣T口T

雷射筆真的很犯規!!!
我...我超愛這招的啦~~~~~



踏逼!拜託! 快‧射‧我!!!
這招真的很有氣勢欸-////-...
最後還水平全場掃射!!!!
有種讓人很想說 皇上快來臨幸我~ 的Fu (去死!)媽咪我開玩笑的...
總之很帥 (# ̄▽ ̄#)


大家都震胸~ 但媽咪的感覺就是跟人家不一樣!
媽咪還附贈wave啊啊啊啊啊~~~
誘惑炸了 媽咪!!!


這場逼秀的哆啦完全性感欸!!
表情和動作都是T////T


嘎啦嘎啦夠踏逼在RAP的時候李勝膩不知道在幹嘛0.0?...
這是假裝快掉下去 還是真的重心不穩-.-?
反正表情和反應好可愛~
但你還是小心點吧你 囧...
不要真的掉下去啊Orz... 讓我又想起之前的惡夢 (抖)


~ Ment ~

媽咪:大家好。一樓你好~~ 二樓你好~~ 三樓你好~~
真心歡迎所有來到
2010最後一場BIGSHOW的各位。我是BIGBANG的隊長G-DRAGON

勝膩:不是啊那個我們的演唱會是隔了這麼久才又舉行的,這麼千篇一律古板的問候怎麼可以啊。

媽咪:那你做一次看看。

勝膩:各位~大家好~~我是BIGBANG中越看越有魅力、有眼笑魅力和撒嬌炸裂的勝利。

大聲:真是從自己嘴巴裡說這種話還說得真好啊,是吧?這樣子做是不行的啦。

勝膩:那要怎麼做?

大聲:最近就是要舞蹈啊!舞蹈!仔細看看。(我是大聲~ ♪ 我是大聲~ ♪) 不好意思,我是大聲。

太陽:喔,和大家好久不見了很高興看到各位,我是太陽。

媽咪:好,現在換踏xi了。

踏逼:是。

勝膩:真的是非常期待啊!

媽咪:很期待呢。

勝膩:真的很期待,希望你不要讓大家失望。

踏逼:(pose)是,我真的很想念這個舞台,像這樣正式的在BIGBANG舞台上這樣子向大家問候好像已經有一年多了,喔大家好,我是BIGBANG的踏逼。

媽咪:好。去年後這次是第二次舉辦的BIGSHOW,和各位再一次的在演唱會場上見面真的覺得非常高興。想念我們嗎?

勝膩:那,因為是在2010年各位歌迷們和BIGBANG一起的演唱會,啊…不要在乎周圍的眼光,開心的跟著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享受吧!

媽咪:大家好像都準備好了的樣子,那就馬上進行下一首歌吧。

踏逼:好。

  <---這裡有音頻 沒看到播放器的話請等待一下=w=
媽咪一層一層問好超可愛的!
勝膩還嫌人家太單調 哈哈哈~

結果勝膩自己的問候... ...
完全可愛啊~~~~~~~~
不過...眼笑魅力?? 我沒感覺到啊 (喂)
眼笑魅力不是你家那位的專門嗎?什麼時候變成你的魅力點了啊xD??
撒嬌炸裂是真的-/////-... 以後也請多多撒嬌吧~
弩那最喜歡你撒嬌的樣子了

問候的語調有夠可愛!(請聽音頻-//-)
然後順便說一下我為何叫他勝膩~
有很多人以為是因為他油膩 所以我才叫他勝膩 (雖然他的確油膩...)<---欸!
可是我叫他勝膩是因為他自我介紹的時候 都把勝利的發音念 勝''膩'' 我才叫他勝膩~

他講自己名字的時候 真的是很可愛T口T~


哆啦果然還是一慣的吐槽自稱讚的勝膩xDD~


跳了屁股舞的哆啦~~ 這招自我介紹太~~好笑了 哈哈哈!

永裴哥依然是相當真摯的問候xD!!!


換踏逼媽咪還特別講一下-////-
這是給踏逼王負擔的意思(笑翻)

結果擺了很莫名的Pose 哈哈哈~!


Wonderful~ 超喜歡這首歌!!
開頭大家都好可愛~ 李勝膩啊啊啊啊啊啊


BIGBANG戰隊~
踏逼在幹嘛啦xDDD!!!沒有跟大家一起戰隊POSE~
你是有多愛這個姿勢啊(笑死)
不想跟大家同流合污(誤)的永裴哥~xD


完全誰希的哆啦!
眼神超棒的T口T~~~


以這種表情向VIP前進的勝膩 很可愛欸xDDDDD
下垂眉小孩樣~ 這才是忙內啊~~~


嗷嗚~~ 咬下唇的哆啦
超燦爛~


雖然不知道踏逼樣子是在兇狠個屁(喂)
但是我也好想被他這樣指著唸RAP啊啊啊啊啊啊啊!!!!!
光想想就幸福 (# ̄▽ ̄#) ...


呃啊啊啊啊啊!!
媽咪真的很常這樣!直接衝過去跪在歌迷面前!
超殺人欸這招~~ 歌迷應該當場昏死吧 (喂)
媽咪你這樣超過份的!但是我也好想這樣昏死一次=////=...


其實原本是想截可愛的永裴哥~
但是似乎有點失敗 (掩面
反正這幕超可愛啦 T︿T



哈利路亞!!!!! TG夫妻之歌xDD!!
原本一直期待兩個人會有互動來著
不過真的跟歌詞一樣阿... 〝愛情是奢侈的〞
所以完~~~全沒有正面互動xDDD!!
擦肩而過的FU也好棒T︿T 完全是歌詞感~愛果然是奢侈的阿... (哭)

看逼秀的感想就是〝煙火爆破不用錢〞(誤)
爆破特效也太多了xDDD!!!
哈利路亞的爆破超帥的TT~~
而且大螢幕是帥到翻掉的VICK~~


哈利路亞的媽咪超帥氣的〒▽〒...
眼神好殺手阿阿阿阿阿阿!!!!!
IRIS的GD...-/////-...

Strong baby來了~


未成年勝膩!!!!!
未成年勝膩真的是有夠可愛的阿~~~


這表情超純真樣~!!!


抬頭這個笑容超可愛〒▽〒...


手指很票釀~~


覺得中槍的表情蠢得很可愛xDDD!

"19歲的勝利,已經死了... ..."

嗚嗚嗚嗚嗚嗚~~ 別死阿~~
你快起來殺掉成年的勝膩T︿T(喂)

小子說過他的魅力點是嘴唇
嘴唇真的還滿不錯的~xDDD

油膩的成年勝膩T︿T...
雖然妝稍微(...)濃了一點
但是真的是清純和成熟的大轉變阿(哭)
變成男人勝膩了... (這小子估計又要大喊 〝我本來就是男人!〞了...)

今年的私撞北鼻舞台我超喜歡的欸
小子有帥到~(抹淚)
跟去年驚嚇死人的舞台比起來 今年真的是天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看小子因為不習慣新改的歌詞 所以一直唱錯詞 覺得好可愛喔 哈哈哈!


截了一張狂野的(?)永裴哥XD~

所以三多利也可以是狂野cp了~?? 哈哈哈哈哈~



崔踏逼SOLO!!!!!
雖然看過自拍就知道帥到死
但是真的看到高清畫面還是很激動阿阿阿阿阿阿

崔踏逼你真的是帥使了〒▽〒~~
對著鏡子唱這招打中我了!!!!
畫面感超讚欸!


還抬頭看鏡頭是怎樣~~~~~~~~
超級帥的阿阿阿阿阿阿!


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除了哀號我還能說什麼T口T~


全紅的燈光真的很有FU~T T
踏逼的聲音阿... 嗚嗚 我要融化了~~~

超喜歡中間變激昂的那段~ 每次聽到都讓人起雞皮T︿T...
去年那場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我的手機鈴聲xDDD~
尤其那句미안해...完全讓人心痛阿!(痛哭)

中間那段突然出現詭異的手臂擺動讓我笑了好久
但最後發現似乎是在配合歌詞 ''張開嶄新的翅膀飛翔''之類的~
所以他是在張開翅膀飛翔的意思...(默)

崔踏逼你真的可以不用這麼配合歌詞-.- ...
這麼帥的一段 突然出現那動作讓我笑出來 (喂)

但我還是無敵愛這SOLO舞台 T口T~


好喜歡這個畫面-///-...
特寫和遠景一起~ 還可以看到滿滿的VIP~~


滿臉汗吹口琴很帥0///0...
然後那個手指阿阿阿阿阿阿阿!!!!!
手指真的超性感的 (倒地)



好雞(HOW GEE)來了!!!!!
超喜歡看好雞的舞台~~
因為大家互動都超可愛
尤其是TG夫妻的互動哈哈~

媽咪推開踏逼~
阿一股...媽咪不要隨便推開踏逼嘛= 3=~


媽咪對踏逼RAP這段每次都超可愛的阿!!!!
還有奔向踏逼那段也是-///-...


這句歌詞是踏逼RAP中的那句〝Not pretty〞
剛好拍媽咪這個動作~
摩啦勾??? 媽咪這樣還不pretty嗎??!!
媽咪你超pretty的啊!!!!!!!!!!

媽咪這樣真的好pretty好可愛QAQ~



媽咪點踏逼的肩膀O//////O...
超可愛超可愛!這個動作有夠可愛欸~!


好漂亮~
眼神很媚惑感-////-...


因為這段媽咪和踏逼太搶眼 所以我看第一次其實沒看到勝膩在旁邊定孤支... ...
是後來突然覺得 ''欸?剛旁邊是...?'' 倒回去看才看到的.. 勝膩咪安 囧!



飛~~~
媽咪超常做這動作~ 像小孩一樣 飛~~
這畫面感覺很像跟在踏逼身後飛這樣 (羞)

而且只有這兩人穿了情侶款外套 =/////=


踏逼對著VIP RAP啊啊啊啊啊啊!!!
超幸福的!! 要直接倒地了吧!

帽子跟媽咪Breathe一樣~ 所以我就把媽咪的圖放在一起了 哈哈哈!


媽咪這段很殺人!
手上下慢慢揮動 腰也跟著節奏一起左右擺
再加上那個聲音... ... 超誘人的啊!!!!!!!!!!!!!


勝膩這服務真好T口T~
前面的歌迷們也太幸運了 超近的啦!!!
好可愛的勝膩~


呃啊啊啊啊啊~~~
筋肉永裴哥 (羞)


超可愛的哆啦!
完全燦笑啊~~~


永裴哥FILA結尾動作讓我笑翻了xDDDD
這也宣傳的太徹底 哈哈哈哈... ...


NUMBER 1~

媽咪應該是在跟喔膩說呀!他是我的男人!你滾!〞
所以就把喔膩拉走了xDDD!!!

畫面真是太好笑了~ 這段整個很有趣~
不過想像的結果就是害我一直覺得媽咪把喔膩拉過去之後RAP都是在罵她(喂)


這段哆啦超誰希的!!!!
截圖無法表達有多誰希T T
總之就是那個WAVE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殺人啊!


媽咪的半透明外套 (噴血倒地)
媽咪穿背心露刺青一直都是我無法抵擋的性感畫面
加上半透明外套當然就更... ... 2輯的時候也是阿!!!
完全性感到炸裂!!!


喔吼吼吼~笑得很開心的哆啦>w<


媽咪又到歌迷面前唱了!!
再次倒一批人吧~xDDDD


喔摸~~~~~
超帥的永裴哥T口T~


到這裡是趴萬~~!!

我實在...很搞威欸xDDD!!!
話有夠多~~~ 哈哈哈!!
所以就要寫很久 - 3-...

總之!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

請接續看趴兔和趴水~ 但目前還沒寫好就是了~ (喂!)

請期待吧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