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翻譯 by.大勝鉉愛小志龍

 圖片&文字皆禁止轉載 

因為圖有點多 通通發在一起的話應該會爆~~累格... ...所以分成3趴~

2010 BIGBANG CONCERT 這帖是2/3~

BIG SHOW Go go go ↗

~ VCR ~

(講電話)今天沒有行程對吧?

去市場看看吧?

(喬裝中)走吧,走吧。 這個怎麼會看得出來呢?

BIGBANG一樣,玩過一兩次的玩具 (應該是說鏡子上畫的那個Darth Vader…) <---!!

(採買完畢 開始拍攝)大家好!

來看看我為飯盒準備好的食材

好,開始料理,Go go go

(壽司製作中)不知道喜不喜歡豆皮壽司

(拿著壽司對鏡頭)很像你吧?

(影片的結尾)~我說不出這種話啦!

那個我愛你,以後也永遠在一起吧!



哆啦的短片完全秋哇!!!!!

要起床不起床 在那抓鬧鐘掙扎的畫面實在太可愛了啊~~~
看手機之後那個笑容也是完全的讚! 姜大聲啊啊啊啊啊啊!!!!

滾床單超過份的  姜大聲~~~~~~

要出門包成這樣 基本上就是怕人家不知道你是藝人(笑翻)
躲到柱子後面超可愛!!!

壽司的表情好可愛~ 還對著壽司要親! 
姜大聲啊~你這樣努那受不了xDDD!!!(欸?

最後要講話的害羞樣太炸裂了~~~~
結果講出這麼爆炸的話 哈哈哈 啊一股... ...
永遠在一起啊~(羞)

顆雷顆雷~永遠在一起吧


騎著空中腳踏車出來了~~ ET要來碰手指了嗎?? (誤)
氣球一直飛到前面擋住哆啦的臉 哆啦把它揮走的表情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


這表情動作超可愛的啦姜大聲~!!!!真是-////-....


智慧喔膩~~~~~ 啊一股~xDDD!!


超可愛超可愛 這段兩個人都好可愛!!!
哆啦表情真是太有趣了~ 智慧喔膩好漂釀 >//w//<



完全極致福利!!!!!
幼可以吃到哆啦親手做的壽司~ 哆啦還坐到你面前對你唱歌!!!
呃啊啊啊啊啊啊~~~ 超幸福的啊這歌迷!!!
哆啦坐在舞台邊的樣子超可愛!!!


嗚啊啊啊啊!!!!! 竟然還有隔空的BOBO~~~
這歌迷真的是幸運到炸裂!!!!!!
姜大聲你太可愛了!而且給予這種福利 真是有夠貼心T口T~


我真的很無聊截這個xDDD... ...
但是這幕真的很炸欸 哈哈哈哈哈哈

在演唱會公然推男男CP這樣好嗎-////-???(是有沒有需要這麼大字xDD)
奔過去把棉花糖塞到嘴裡也太甜蜜~~~
不過一切都在三秒後破滅啊... 人家只是在等女人所以順便玩玩而已 (喂)
但是真的很可愛xDD!!


哆啦要騎車離開前到智慧喔膩身邊要搶走一口棉花糖~
結果拔一下竟然幾乎整坨都被拔走了 (笑翻)
磨呀~~~ 太好笑了啦!!!!
失手失手xDDDDD!!!!


拔一小片之後把剩下的那丸還給智慧喔膩 (笑死)
哆啦你太可愛了啦!!!!!!那個表情xDDDD!!

轉身要去騎車的時候把那片棉花糖吃掉的樣子超可愛!!!!!
邊笑邊走的樣子超讚的阿阿阿阿阿!!!!


截這張只是想說 韓國棉花糖不黏XD??
台灣棉花糖感覺碰一下就會開始融化
哆啦這棉花糖都貼到衣服上了欸
如果是台灣棉花糖應該衣服就粉紅一塊了 哈哈哈哈~~



~ Ment ~

勝膩:各位的心融化了嗎?啊,真的很甜蜜吧。
有好好享受
2010 BIGSHOW嗎?23樓也是嗎?23樓好小聲啊…23樓!
我們
BIGBANG像這樣子五個人聚在一起,我想差不多有一年多了。
和大家在一起這樣舉辦演唱會,可以這樣聽著大家的歡呼我真的覺得非常開心,而且很幸福。大家也覺得幸福吧?
但是大家也知道可以和
BIGBANG一起享受演唱會的時間不長對吧,所以不要回家後才覺得後悔,希望大家今天一直到最後都要盡情的去享受,知道了吧?好,在這樣的意義下呢…

大聲:這樣的意義下怎樣?

勝膩:我們不是還有準備好的東西嗎,BIGBANG。

大聲:是,現在的順序是輪到我和老么準備的項目了。

勝膩:我們BIGBANG沒辦法唱給大家聽的歌真的很多所以覺得很可惜,非常可惜。

大聲:對,所以我們就試著把這些歌曲集合起來看看。

勝膩:這傻瓜!(怒吼xDDD!!!)

大聲:說什麼?

勝膩:說哥是傻瓜!

大聲:傻瓜?

勝膩:哥是傻瓜啊!

大聲:什麼?什麼傻瓜?

勝膩:只有眼淚的傻瓜…



勝膩MC~~
這傢伙真是可愛阿!!!!軟綿綿的聲音唱棉花糖也好棒喔=///=...

怒吼說哆啦是傻瓜這段笑死我了xDDD!!!!
你們兩個也太好笑了吧~~~ 阿一股~~
真是可愛的忙內們!!!!!!!!!!!!!!



哆啦的高音太驚人了!!!!!
之前E啥Love的時候就已經讓我嚇到了
這次看了逼秀依然是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姜大聲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有夠讚的!!!!完全讓我雞皮欸 太神奇了!!!!


小子的歌唱實力也是不能不提的 =//////=
真的真的很棒!!!!!

忙內line聲音真的很合啊~~~




~ Ment ~

踢居夫妻:做得好~ x N次 (xDD)

媽咪:我們的~弟弟們~做得~好~

太陽:啊,什麼時候又準備了這段的啊?

勝膩:這個…我們啊,我們BIGBANG的老么Line為了不輸給我們哥哥Line所以就又準備了。

太陽:聽說這個歌的組合全是勝利君自己一個人準備的。

勝膩:都自己做的,全都是我自己做的。我全都自己做了,大聲哥連通簡訊都沒有。

大聲:這裡我來說。在勝利準備好的飯桌上我就那樣只帶著湯匙來了。抱歉。抱歉啊,對不起。

勝膩:沒有啦~

太陽:這個要楚的講一下才行。為什麼呢,因為勝利真的會非常在意的。

大聲:是吧!

勝膩:在這樣的情形下,我們就來爽快的吶喊一次吧。

大聲:說什麼?吶喊?

勝膩:吶喊!

大聲&勝膩:소리쳐~ ♪  HA

大聲:我們這是沒講好的

太陽:什麼啊?

大聲:這個,和他一起的Shouting

媽咪:哥哥們也一起吶喊一次吧。

勝膩:吶喊?

소리쳐~ ♪  HA

媽咪:我覺得這個很有趣。

大聲:是吧。

媽咪:大家也想吶喊一次嗎?

소리쳐~ ♪  HA

勝膩:停停停,不要再做了啦我們。

踏逼:好,接在這樣的氣氛後的下個舞台是和BAND一起的LIVE舞台。

太陽:只聽前奏和間奏的話可能會不知道是哪首歌曲,大家請期待也可以想想是哪一首歌,可以這樣的話就太好了。


太可愛了~~~!!! 幼稚(?)的哥哥們xD!!
永裴哥用一種完~~~~~~全驕傲+自豪的表情看著勝膩啊xDDDD!!!!
好啦~好啦~大家都知道你們家勝膩很厲害啦~~!!!


搜哩秋的梗又來了xDD!!!!!
小子最後的動作表情好少女啊 哈哈哈哈哈~~~


嗚哩哆啦的笑容 感覺有點害羞xDDD!!!!


哥哥們也一起搜哩秋了~~~
永裴哥依然是帥氣的路線
媽咪明明是自己提出來的 但是卻笑得很害羞 很低調的做動作xDD!!


勝膩這表情也太閃亮亮了吧!!!!!!!!!!!!!!
超可愛的!!! 根本是小少女啊 李勝膩~~~


媽咪說自己很喜歡這個梗xDDD!!!!
哈哈哈哈哈 媽咪!!!你超可愛的啦!!!!!!!!!!!


還問歌迷想不想也吶喊一下的媽咪 哈哈哈~~
結果忙內們馬上!!! 
媽咪笑到不行了啦~太可愛了!!!


踏逼一臉就是不想參與的感覺... ...xD!!
呀~你裝什麼酷~

勝膩一開始還是很認真 結果自己覺得應該停了啊 (笑死)
真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踏逼介紹下一首歌~
這麼歡樂(?)的氣氛後...是Stay啊 (笑趴)
我以為會接著唱快樂的歌來著~
結果是無敵抒情的歌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踏逼認真樣實在太可愛xDDD!!!!


Stay rap的媽咪~~
超票釀!!!!!!!!!!
那個眼神和側臉真是....嗷嗚~~~~~

Stay也是一首TG Rap來無影去無蹤的歌XD!!!


哈嚕哈嚕!!!!!
超喜歡每次哈嚕哈嚕拍攝的感覺!!! 太有TG感了!!!(轉圈)

媽咪心痛的FU...

下面兩張我實在太尬意了!!!!!!!
攝影師&剪輯 Good job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咪哀傷的眼神T︿T... ...
踏逼望向遠方...


媽咪轉頭要離開的時候  踏逼才轉頭... ...
整個是有種 錯過愛情 的悲劇感!!!!!!!!!!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哀傷的FU啊 T口T~~~~~~

但踏逼這眼神 是即使媽咪離開 他也會去追回來的感覺-////-


TG夫妻的走位整個也讚爆!!!!!!!!!
在幾乎面對面的時候媽咪直接轉身向後走
喔嗚~~~~~~~~~~
這種感覺好戲劇啊啊啊啊啊啊~~~~秋哇唷!!!!!!!
背對背走遠的感覺啊....(哭)

媽咪那個腰!!!!!!!!!!!!!!!(炸血)


截這張是想說 勝膩出來的時候我笑了xDDDD!!!
因為實在太突然了啦 (笑趴)剛好鏡頭也拍這 哈哈哈哈~
我原本還沉浸在TG夫妻的哀傷情緒中...
結果李勝膩突然就升上來 太好笑了xDDD!!!!


哆啦超可愛的!!!!!!
而且穿這種長外套真的好帥~~~~


好喜歡這種拍攝方法喔T︿T~
遠景+特寫
遠景的媽咪 背影真的很誘人xDDD!!!!

啊一股~我想要說的重點是這手指壓嘴唇的畫面真的拍得很好啦(羞)
媽咪那個眼神真的好棒喔T口T... ...

到這裡是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