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新聞圖logo+탑갤

大鐘賞 BIGBANG T.O.P 崔勝鉉 IDOL界第一人!!!完全光榮 〒▽〒



I'm a B.A.D BIGBANG da Big boy!!!!!! (?

帥透了崔踏逼!!!!!!!!!!!!
其實這西裝我看第一眼感覺是..."欸ˊ...怎麼有點浴袍fu?"(喂


梳高油頭+黑框眼鏡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直播的時候整個就是要癱倒了QAQ


長腿人QAQ~
身材真的是讚!!!!!!!!!!!!每次都要稱讚一下
踏逼就是西裝真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奔跑)
這種胸膛衣物近乎炸裂感真是讓人興奮 (這位太太!請不要有如此變態發言!)

※點擊看原圖


I'm a B.A.D BIGBANG da Big boy~ (夠了!你很煩!)

崔演員




得獎感言~~~

嗚哩踏逼以演員的身份站上大型典禮的舞台領獎阿阿阿阿阿阿!!!!!!
完全讓人感到驕傲!!!(抹淚)

Sonata韓流人氣獎 可以得到現代汽車Sonata一輛
雖然得到車但踏逼目前還沒有駕照XD!!!!
踏逼!!你現在就差駕照了!快去考 然後帶媽咪兜風去
提到VIP真讓人感動 想到昨天看韓站看到很有趣的發言~
因為這次人氣獎要用手機投票 一次500韓幣的樣子
有歌迷先歡慶得獎後再補上一句 等收到帳單的時候就... ...T T... ...
實在是xD... ...

不過大家努力的結果就是有一台車能當做踏逼的生日禮物啦~~~xD!!
有投票的人都算有送踏逼禮物了 希望這樣想能夠撫慰帳單帶來的傷痛...(?)


好可愛的浴袍踏逼(誤)





崔演員!

可惜沒有得到新人獎 不過在我們心中你是最棒的
之後還會有機會接到好的作品挑戰其他獎項的!!!
崔勝鉉 fighting!!!!

昨天看直播的小小片段~
雖然是一小段畫面 但讓我有"身為這個人的歌迷 我感到很驕傲"的想法

要頒獎給一個大前輩 她坐著輪椅上台(我前面沒有認真看 所以不清楚是在頒什麼也不知道她是誰 咪安QQ)
全場來賓都起立鼓掌而且站著聽她說話 她就請大家坐下 連續講了很多次 才慢慢有人開始坐下
攝影機拍向坐席 踏逼坐在第一排所以可以拍到他的動作
踏逼一直不斷看向前後左右 確認周圍前輩演員們都坐下之後自己才坐下
我看到這幕完全是"嗚阿~~~~好孩子!!!!"徹底的驕傲感炸裂了我
這小子真的是太棒了~哪怕只是點小小的動作 喔吼吼吼吼 >w<

我跟我媽講 我媽也一直在稱讚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