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http://mantan-web.jp/2010/10/31/20101031dog00m200014000c.html


踏逼簡單的帥氣
媽咪穿長大衣好帥~好有大哥女人的氣勢啊xDDD!!!!!
麥克風為何都在這麼奇特的地方xDD???


在大哥身後默默支持著他給予力量和幫助的能幹的好太太的FU~(欸?)
有種TG參加同一種活動 三多利和哆啦是另一場活動的感覺xDDD!!!!!


踏逼表情被捕捉的很好笑xD (喂


要大家選自己最喜歡的照片~ 踏逼選了自己xD!
記者訪問的時候踏逼說 我現在嚇了一跳 大家都選了演唱會的照片 只有我選了自己的照片...
媽咪在旁邊低頭用手遮臉一直笑他xDDD!!!!!
崔踏逼你太可愛了

換訪問媽咪的時候 媽咪說演唱會不是只有我們 所以他選的是照觀眾席的照片
而且還瞥踏逼一眼是怎樣 我快笑死xDD!!!!
踏逼表情真是太有趣了~哈哈哈哈哈哈!!!!

欸 不過 永裴哥不是也選自己的照片嗎?
不過後面三個成員訪問都被剪掉了 不知道他們說什麼xD~

(+)
看了另一家電視台的影片 有把五個人的都播出~
永裴哥理由是用心表演的樣子 哆啦選的是開場前 說是他們正緊張著準備上台前
勝膩選的是螢光海 說聽到歌迷的尖叫應援聲覺得很高興 而且拿著他們的螢光棒 顏色非常漂亮

五個人只有勝膩是完全講日文~ 熬嗚!!!嗚哩忙內啊~~~~(拍手拍手)


永裴哥選自己的照片沒錯啊~~~


哆啦也選會場~~






媽咪掩嘴 難道是還在偷笑xDD!!!

我很喜歡那張黑白卷毛踏逼!!!!!超帥的啊T口T~
高清圖以前發過 沒看過的人可以搜搜xD~


喔嗚~~~ 這角度... 白嫩嫩性感鎖骨媽咪!!!!!!!(炸)

(+)
送上自截圖一張~訪問完畢後踏逼的道別POSE~xDD!!!

這傢伙xDDD!!!!!



福家書店銀座店 在10月25日關閉了
10月31日握手會這天 店家在一樓擺放了BIGBANG的照片 私物 服裝...等 讓大家參觀.

以下就是展示物篇!!

會讓人想撲上的大海報 (踹飛)

超喜歡這張踏逼!!!!!!!!!!!!!!!!!
有夠帥的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殺人T口T
之前也發過 想看可以搜搜-//-




永裴哥演唱會的外套~


媽咪的外套~~!!


毛巾裝媽咪(誤)




滿滿的B棒~真是天堂T口T~
粉紅色那張哆啦好顯眼


HADES!!!!!
下面那個也太誇張xD!!!!


永裴哥的帽子~~~


勝膩這是在哪戴過的我沒什麼印象...
知道的人請跟我說一下 感謝QAQ


喔吼吼!!! 踏逼的誇張戒指和閃亮豬~~xD!!!


媽咪的鞋~~

我好喜歡這雙鞋!!!!!!!樣式超好看的QAQ~

這天勝膩臉色看起來很差 好像沒什麼精神的感覺 就有人說勝膩是感冒了
大家就都傳UFO要他照顧身體 結果今天有韓飯收到UFO回覆了~

[勝利] 感冒了要穿暖一點要好好照顧身體, 知道了嗎??不要生病ㅠ
[BIGBANG] 我沒感冒.ㅋㅋ-勝利


FR:VIPZ_빅권동최강이뱅님 /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還特地回覆說自己沒感冒啊~~真是太可愛了這小子
而且不只回一個人xDD!!
有另一個歌迷 勝膩也回說我 沒生病啊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小子xD!
沒生病真是太好啦~~~  所以說臉色不好純粹是沒睡飽xD?!哈哈哈~

(+)
看了其他家的訪問影片 覺得勝膩氣色看起來不好可能是拍攝問題欸~
因為看影片覺得還好xD~~

(+)
記者訪問握完手的歌迷 歌迷激動的說「不是人!是神!神!」
我也好想見神啊xDD~!!!!!

一直這樣握手其實是很累的欸 辛苦了QAQ
而且看新聞片段 哆啦似乎是用雙手來握 其他人是只用單手
希望你們隔天沒有肌肉酸痛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