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追的韓劇上禮拜日完結了 總共63集
從第一集開始就追著 就這樣不知不覺看完對我來說還頗長的一部~

劇名叫:人生是美麗的

我是為了裡面的男男CP才看的xD!!!!!
所以其他人的部分我有些都是跳著看...

今天看完最後一集了 平淡的 但是很幸福~
雖然礙於大眾的接受尺度所以這對CP始終沒什麼激烈的(...)有點可惜...
不過能看到這樣生活感的畫面還是覺得很高興~

繼續閱讀 裡面有圖~
敬修和泰燮 這部戲有63集 要用一篇感想講完他們的故事很困難 所以我就只針對完結來寫-///-
有興趣的可以找看看~網路上有他們的剪輯版xD!!
有感人 有無奈 有感傷 也有甜蜜~ 是很豐富的一段故事

最後一段裡~>


泰燮的弟弟浩燮結婚了 泰燮跟敬修說

「在結婚式上 覺得很對不起爸媽 而且很羨慕浩燮...所以我祈禱了...」

「你祈禱什麼?」

「如果有神的話 直到我們死去的那一天 請讓我們在一起」


敬修望著泰燮 一邊緩緩將手掌貼上泰燮的心口

「不用再祈禱了 因為我的心 跟你是一樣的」



泰燮輕輕握住了敬修手 對他溫柔的笑...

言語都顯得多餘 只要一個眼神 就能共許生死的誓言

在和煦的陽光照射下 兩人手上的戒指 正炫耀著最美的真愛啊 T口T~~~~~~~

完全讓人不自主的在螢幕前微笑了!!!!!

這麼感人的情形下 絕對是要用力的把泰燮拉近懷裡 再來個長吻!!!!
不過 就像我開頭說的 礙於大眾接受尺度... ...


依然還是個擁抱啊!!!!!!!!!!!!!!!!!(崩)

穴特!!!!!這種情形下竟然只有擁抱!!!!
應該是像要把對方揉進自己身體裡般的熱烈緊抱 然後再在深情的對望中把唇靠近彼此
先來個輕吻 再慢慢的 隨著鏡頭轉換 發展成深吻!!像一般韓劇中很常見的那種繞圈圈式拍法才對啊!!!!

不然也來個大白光 在兩個人的嘴唇相碰前慢慢把畫面白化啊!! 就算是這樣也好T︿T~
至少我還能說服自己這算有點尺度了... ...

手指抓牆=偷襲吻、戒指交疊=床戲(雖然這個畫面我莫名的喜歡)

掯!!! 去你的大眾接受度 T口T ~~~~~~~~!!!!!

這是這集我很喜歡的畫面之一 -///-

敬修在準備咖啡~ 泰燮在用電腦 完全是小夫妻生活感
超級棒!!!!!!!!!!!!!
對話也很讚 直接看比較有FU 所以就不轉述了

和泰燮一起準備了健康檢查和旅行準備當做禮物送給泰燮爸媽的時候也好甜蜜~
泰燮說「這是我和敬修一起準備的」敬修就說「我也是兒子啊」
完全的可愛啊這段~~~~超喜歡

總之 這部戲就在平淡卻甜蜜的氣氛下完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