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YouTube_GmarketZone

G-Dragon Gmarket CF (Benefit Ver. 30')


G-Dragon Gmarket CF (Spirit Ver. 30')


Gmarket Party! M/V (Full Ver.)


載點N.YDest上傳 請 勿 盜 連!!!!!

>> 點擊進入下載 << 

防過期 載點2



完‧全‧炸‧死‧我─────!!!!!

那句軟綿綿的Hello~ 加上回眸咬下唇 我就瞬間炸裂了〒▽〒
身體律動真是爆炸性感!!!!

第一句走出來的那少女姿態啊!!!!!!!!!
喔買媽咪!!!!!!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實在太美麗

0:26媽咪到處指指指那表情超可愛─────!
0:34 正翻天!眼神超誘惑的T口T

黑外套+墨鏡的造型很帥氣~ 有私壯北鼻MV時候的FU~xDD!!!

Welcome to the Gmarket I'm captain G.
先是高傲小女王再來個搖來晃去的美麗炸裂captain G.!!!!!

後面靠近鏡頭咬下唇是要人喔都K啊!!!!!!!!!!!!!


無敵小孩樣的笑容!!!!
超燦爛
也太治癒了吧T口T~~~~~~~~~~~~~~~
這幕我需要存下來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拿出來療傷QAQ

毛毛帽豹紋媽咪那段動作+表情 真是可愛使了〒▽〒

斜戴帽子+運動外套造型的媽咪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炸完分身後的表情是在堅定個什麼意思啊xDDD??


當然!!!!我是絕對不會錯過這種鏡頭的...(羞掩面)
分身媽咪露出的細腰也是絕對不能漏看的啊!!!!!!!!!!!!

好喜歡炸出分身後豹紋(?)帽媽咪左右走的畫面~
媽咪那段走路樣子好青春活潑啊!!!!!!!!!!
完全想在他身邊加上燦爛小星星或是小花朵綻放、蝴蝶飛舞的特效xD!!!!

廣告這段是少年啊MV的風格吧xDDD!!!!
用在這種打破自我設限創造新風格的歌曲意境中 還蠻有趣蠻適合的 哈哈~~~


"생각해봐" 媽咪眼神超帥!!!!!
這是危險的性感魅力

click click click好讚!!!!!!多樣媽咪連發-/////-



媽咪完全小女王!!!!!!
超愛這段的媽咪xD!!!
坐在椅子上的氣勢 完全的讚啊!!!!!!!!
造型很青春 但那股小女王氣勢完全不受影響的流露出來了xD!!!
反而是因為活潑的造型 讓小女王感中多了點惡童味~
感覺像是會惡作劇的小少爺 踏逼快來讓他惡作劇~~~~ (欸?


褲子好...可愛(?) 咪安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件褲子xD!!!
腿後方的對稱粉彩小圖 這設計是蠻可愛(?)的...反正媽咪穿很可愛啦~~~~~~(矇蔽吧!


好可愛的青春小少女!!!!!!!
下一幕抿嘴咬唇媽咪也超票釀的T口T
拉毛毛帽耳朵動來動去有夠可愛有夠小孩樣!!!!!!!!然後那個腿真的是...(炸血)

hey ladies笑容超讚!!!!
Oh you like it也好票釀好可愛~~~~~~


完全喜歡結尾拍攝手法!!!!!!!!!!
故意不用正鏡頭的畫面 這樣子的呈現超讚欸~~~~~好有FU!!!!!

媽咪眼神超強烈又性感!!!最後竟然又來個噘嘴─────!!!!!
真是讓我徹底的以噴血開頭又以噴血結尾啊〒▽〒

MV從頭到尾 每一秒鐘 每個畫面都讓人炸裂
打中我的畫面通通截圖的話 大概會截到吐血
所以就大概的截了幾張最殺我的=//w//=

PS.中字MV大概晚上會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