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YouTube_jackhklee4







我把這兩個影片檔打包了~ 想收藏的可以下載
>> 點擊進入 <<  (防過期 載點2)



感想 GOGOGO~

可惡的傢伙!要嘛你就直接用力的!緊緊的!握住媽咪的手啊!
不要握了哆啦之後還在那一直瞥媽咪!!!(激動)

不過屋哩媽咪倒是挺cool的~笑容依然相當美麗
心裡OS應該是「去吧你!去吧你!回家你就死定了~ ^____^」(不是)

拍合照的時候 媽咪換POSE原本有想要搭踏逼 結果還是收手 搭勝膩了~
啊哈哈哈哈哈!! 崔踏逼 你知道這叫什麼嗎? 這叫自做自受^__^v
你就一個人孤單吧你!!!!!!!!!哇哈哈哈哈哈~(喂)

媽咪唱baby~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 >///w///<

十年兄弟一起歪頭的畫面實在太好笑了xDD!!!!
果然是 攻受有別 同樣是歪頭 但那FU就是不同啊!!!!!!!!



嘖嘖嘖 罵歸罵 但夫妻站在一起的畫面就是和諧到讓人想哭泣
鬆垮的衣服讓媽咪無敵性感樣 踏逼全黑的打扮整個很幹練帥氣!!!
不管是服裝、氛圍還是身材比例 都是完全的讚啊 !!!!!!!!!!!



媽咪這表情可愛使了!!!!!!!!!!!!
乖~踏逼不聽話我們幫你打他T︿T(不是)

勝膩幹嘛欺負鏡頭xD!!幼稚的孩子~好可愛啊-///-

媽咪感覺真的有瘦T口T!!!!!
工作很辛苦 媽咪你要保重身體啊Q︿Q!!!踏逼你聽到沒!(欸?)
其他孩子們(?)也是 要保重~~!

個人ver.感想~~~>

崔‧踏‧逼─────!!!!!

也太可愛了你這傢伙!!!!而且帥的時候又很帥!!!!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要哭了T口T 這就是最吸引人的崔踏逼阿!!!!!
如果要把踏逼這影片打中我的每個摩門特都截圖 我大概會截到死
所以就不截圖了!!! 直接用力的嘶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可愛使了!!!又帥使了!!!!!!!!!!
開頭弄造型的時候眨眼微笑鼓頰嘟嘴 完全是小動物化!!!!!!

開始拍就來個睜大眼的溫柔笑容 是想殺死誰阿!!!!!!!!!!!!!(瞬間倒地T口T...)
瞇眼嘟嘴也是秒殺阿!!!!!
還轉身後盯著鏡頭是哪招!!!!!!!!!我徹底死了!!!!
比噓指鏡頭也很過分T︿T
不管是小孩樣的扮鬼臉踏逼 還是認真的帥氣踏逼 都超讚的!!!!!!!!!!!
阿...以上可能有些fan心吧?沒辦法~誰叫我是踏逼飯xDD!!!!!
我真的是從第一秒就被踏逼連續刺殺到最後一秒阿(哭)

勝膩也好可愛阿!!!!!!(哭奔)
就是要這樣阿李勝膩!!!!很好!!
弩那最~~~~~~~~喜歡你這種小孩般的笑容和調皮的動作表情了!!!!
憤怒演技真摯的相當好笑(喂)所以也很可愛xDD!!!

嗚哩哆啦就是好燦爛好燦爛好燦爛阿!!!
瞇成一條線的眼睛~ 讓人看了心情就超好的笑容 >w<

媽咪也是從頭殺我殺到尾!(哭)
咬下唇拍側臉超級無敵之有氣勢!!!
下一秒的抹嘴唇 我馬上就倒地躺平了!!!!!!!!!!

看到這一幕... 我瞬間...就罵髒話了阿!!!!!!!!!!!!


這也太過分了媽咪!!!!!!!

纖瘦的身板 完美的線條 看似無意卻誘惑至極的眼神 完全炸死人阿!!!!!!!!!
媽咪你真的太性感了啦T口T!!!!!!!!!!!
這時候就要把臉盆拿出來用了...(臉盆聚血中)

一邊玩頭髮一邊對鏡頭笑著...過分阿!!!!!!!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給你兩千張紅牌啦T口T!!!!!!
退場退場 踏逼快點帶回家處理(不是)

媽咪挑眉完全可愛~!!!跟踏逼的挑眉不同FU >//w//<

我們的POSE缺乏哥在這樣連拍之下
也總算是看到了一些不一樣的POSE了阿xD!!!(好壞)
我個人真的是相當喜歡永裴哥手掌壓住半邊臉的POSE

總之這拍攝影片真是完全的讚阿!!!!!!!

YG拜託把這些鏡頭 一幕不漏的收成一本寫真賣給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