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說MF沒辦法下載 所以我補了ZD載點
ZD載點過期不補檔喔~^^

 The Leaders 

FR:탑갤 - 익명님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沉迷了 

FR:탑갤 - 익명님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終於聽到完整的版本了~!!mama只有半首左右
真是越來越期待啦>//w//<


 大聲SOLO - With me (原唱:輝星) 

FR:쭉빵 대성님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姜大聲!!!
超好聽的啦!!!!!!!!(奔)
SOLO!SOLO!老楊你快點把嗚哩哆啦的SOLO交出來啊!

一開始有人覺得是故意的
也有人認為是真的音響事故
結果是故意的xD!!!
超可愛 >/////<

 一天一天 

FR:탑갤 - 익명님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TG夫婦有小改編欸~
我頗喜歡這種口氣 很有FU~
但是有幾句沒唱是怎麼回事o-o?

 Digital Bounce 

FR:탑갤 - 익명님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Gara gara Go!! 

FR:탑갤 - 익명님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超嗨~這首氣氛真的是很讚阿>w<b



 沉迷了 


FR:탑갤 - 라멜님 (YouTube_topramel)

耶黑~甜蜜蜜 閃亮亮的TG夫妻LIVE!!!!!!!!
舞者喔膩們都戴兔耳朵欸 而且也穿得很辣 兔女郎了這次~

媽咪在唱家號那段的時候 踏逼那舞(?)是怎樣啦xDDDD???
2:20開始那段 踏逼跳舞和表情都好可愛
搭撥搭撥那段 又踏腳又做表情 完全大小孩!!!!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炸)
最後一幕又看見TG夫妻完美的身高差了

 電話號碼 (原唱:JinuSean) 


FR:지디갤 - 수줍.님


FR:탑갤 - 라멜님 (YouTube_topramel)

這首是JinuSean的歌 電話號碼
我個人很喜歡這首歌 沒想到這次會唱這首!!!
而且是TG夫妻來唱!喔耶~~
如果沒看過MV的人 可以去看一下 裡面有媽咪xDDD~~

穿著厚毛毛外套的嘻哈夫妻檔 太帥了xDDD!!!
依然維持著黑與白概念~
貴氣貴氣~這對貴氣夫妻實在太讚了!!!!

這次孩子們都有唱YG前輩的歌!
TG夫妻唱JinuSean
勝膩唱老楊
大聲唱輝星
永裴哥和GUMMY姊、DARA(有沒有七哥我忘了 囧 咪安Orz...)唱1TYM <---one love也超好聽!
女孩們唱Swi.T(YG老闆娘以前的團體 是YG第一個女團~)

我好喜歡聽他們唱別人的歌 因為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也果然是讚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國 (主拍踏逼) 


FR:탑갤 - 뤌리탑님

踏逼穿這套超好看!!!!!!
那個襯衫!!襯衫!!襯衫啊啊啊啊啊~~~~~~~~~(炸血)

0:44那笑容好讚!!!!!!!!!
好幸福的感覺啊那個笑容...
幹嘛~媽咪走過去而已你就這麼高興了

啊~這次也沒有可以背靠背的橋段
不過沒關係 因為看了影片跟照片後 覺得TG夫妻完全形影不離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一股!!真是覺得有夠甜蜜蜜欸...
身為TG飯真是 甜到牙齒都要痛起來了 有夠開心

 BIGBANG+2NE1 Lollipop 


FR:YouTube_tazanya

勝膩接住倒下的媽咪之後 踏逼衝過去要奪回媽咪xDDD!!!
既然如此你就直接用你寬厚的胸膛接住媽咪不就好了嗎~
幹嘛又欺負嗚哩忙內 = 3=
不過在奪回媽咪之前 媽咪就已經自己離開了xDD!!!
踏逼吃豆腐作戰 失敗~~~ 哈哈哈哈哈哈哈!!!!!

 Digital Bounce 


FR:탑갤 - 라멜님 (YouTube_topramel)

Digital Bounce Digital sound Digital X!!!!!!
雙崔美男來了!!!!!

七哥這次外套好閃亮~ 踏逼就很簡單這樣xD!!

戴黑框眼鏡好帥
不知道踏逼這次是不是又偷偷墊了咧...
因為看起來好像比七哥高一點點欸xDDDDD!!!!

 The Leaders 


FR:지디갤 - sid.님

這首沒有看到Teddy哥 不過看飯拍圖倒是有看到他在台下~

我一直覺得彩琳衣服快掉了 囧
結果 果然是必須要拉一下了嗎XD...

兩個人都好可愛啊~~~!!!

 We are the world 


FR:탑갤 - 뤌리탑님

對我來說 這影片的重點就是:Vocal踏!!!!!!!!!!

唱歌!唱!!!是唱!!! 唱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一股~~~一開始沒看到畫面只聽到聲音 還有點不敢相信-///-...
那個聲音!!!我都要哭泣了我!!!!
超Man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人為野獸型嗓音愛好者
完全的性感!!!!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不過...那個chil~~~~dren是怎麼回事啦...
害我整個人還沉浸在前面一句的強烈性感衝擊中的時候又因為這句笑出來xDDD!!!


(+1205本人反省中:看了別的自拍才發現我誤會踏逼了!!!他有正常的唱children啦~只是dren放音聽不清楚
他最後又yeah了一聲 所以感覺很像 chil~~dren 其實那生是yeah 被我誤認了!瞇安踏逼 誤會你了Q︿Q)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短短一句 我到目前為止大概蕊闢聽踏逼唱上百次

媽咪的聲音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轉圈)
夫妻倆一前一後唱 那聲音的對比 真是 有 夠 萌 !!!!!!
唷o_<!!!!(夠了你!)
踏逼還一直偷瞄媽咪

春姊真的好棒 =//////=
永裴哥就是要R一下!!!(啥?
嗷嗚!勝膩呀~~嗚哩忙內帶頭往前走欸xD!!!
忙內唱得真不錯 聲音軟軟甜甜的 好棒

踏逼第二次的children正常了xDD!!!
媽咪用斗篷把自己包起來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管到哪裡 TG總是在一起啊~ 好幸福好幸福~~~(扭)

永裴哥和GUMMY姊啊~~~~太強了!!!!!
還有嗚哩大聲啊!!大聲讚!!!!!!!!!

踏逼後面還有高音-///-...
雖然可能有點FAN心 但是我真的好愛聽踏逼唱歌啊!!!!!!!
光聽踏逼的聲音就可以讓我流鼻血、腿軟、化成泥(誇張)

啊~這影片真是媲美健x出奇蛋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啊~~~~~

不過還是要吐槽一下xD!
總覺得整體唱得有點散散的 最完整的地方大概就是那句we are the world了...xD!
不禁讓我猜測 是不是大家一起練習的不夠多次之類的 如果能夠真正是完整的大合唱
那股凝聚力一定可以呈現的更完整 也就會更加感人啦~!!!


雖然如此 看大家合唱我還是有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