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感受現場氣氛的 LIVE音頻 下載!!!

提供兩種載點 ZD載點過期不補 (基本上是三個月)

以下音頻來源皆為:지디갤 - 고래_님

都是101205的音頻

沉迷了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TG夫婦 聽音頻享受夫妻契合的嗓音>w<b

Hot熱 (原唱:1TYM)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讓人懷念的嘻哈感!!!
氣氛真的是Hot的溝的溝Hot 的溝的溝Hot!!!!

The Leaders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電話號碼 (原唱:JinuSean)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真的超喜歡這首歌
媽咪說"전화번호"的時候 那個發音好性感...

Hands Up (韓文版)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這首大家尖叫實在太可怕了xD...!!!
氣氛真的很棒~ 大家都好嗨 >w<

說實話 我一開始根本沒反應過來這是韓文版
只是覺得怎麼唱得都跟我印象裡的發音不同阿
而且也聽不清楚歌詞 所以就更無法確定是不是韓文版
一直到有歌迷後記寫說是唱韓文版我才「喔是喔!」
哈哈哈哈哈~~~!!!!

謊言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真是聽百萬次都不膩的名曲OAQQQQQQQ
聽BIGBANG的LIVE是一種享受
演唱會 ALL LIVE 才值得被稱為歌手

Gara gara go!!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這首真的很嗨 雖然是日文xD...
但是氣氛還是很棒~!!!!!
踏逼的RAP真的是...野獸嗓音爆發阿阿阿阿阿阿阿!!!!(炸血)

Lollipop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聽到這首就想說 媽咪微妙音域的那句真的是有~~~~~夠難唱xD!!!
媽咪那句在4號的表現其實不大好 5號的有好很多 但絕對還不是最好
雖然那句真的很難唱 但那句是我整首歌最愛的段落之一

BIGBANG和女孩們都很棒=////=b

一天一天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Acoustic Ver.加上TG夫婦小小的改編 更有說故事的感覺了
踏逼輕輕喊一聲「GD...」超有FU的我的天啊!!!!!
(感覺下一句就要說聲 我很愛你 之類的-//-)
整個感覺就是在傾吐彼此內心的想法
超級讚的阿T口TTTTTT!!!!!!

最後的問候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馬雞嗎印灑是真理啊!!!!!!!
LIVE氣氛絕對大讚!!!!!

B to the I to the G BANG BANG!!!

天國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歌迷之激動啊...xD!
明明是一首情歌 而且也不是完全快歌
氣氛卻可以這麼嗨 這就是BIGBANG的魅力之一吧 >w<
Ment我完全聽不到大家在講什麼 只聽到尖叫(笑趴)
大家都很開心很盡興 而且歌迷服務也做了不少~xD!

左撇子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啊~
還真是一首非常有互動感的歌
NANA~NANANANANANANANA~~~~ <---很互動xDD!!

這首的重點!!!
就是VOCAL踏再現!!!!!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一股 真的唱得很好啊!!!!
太棒了你 =/////=b

Champion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我個人超喜歡這首歌的~是PSY的歌
很多歌手演唱會都很愛唱 老張也有唱過 -////-...

這首一出來 氣氛絕對是嗨到炸裂!!!!
大家一起吶喊的感覺實在太讚啦~

Champion!*$(&*#^&)# Champion!*$(&(*#^&(# Champion!(喂)

大家都是Champion啦!真的是太棒了!!!!!!!

We are the world

載點自傳 請勿盜連 // MF載點  ZD載點

5號唱得比4號好太多了xD!!!
4號有點散散的 5號這天算是很完整
所以整個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感動啊~!!!!!
我一直都很無法抵抗大合唱的氣氛...
強大的凝聚力會很催淚QAQQQQ

這天當然也有VOCAL踏!!!!!!!
踏逼一開口唱 大家就尖叫xD!!
踏逼野獸型狂野嗓音之後依然是接上媽咪的聲音
不管聽幾次都讓人激動的契合感!!!!!!
只能說這兩個人不僅外型配 連聲音也是絕配(感動泣)

這天的大合唱真的很棒~
我一直在反覆播放 這種FAMILY的感覺真的太讚了T口T~~

如果有載點連錯歌 還是播放器放錯歌 請跟我說一聲~
因為這兩天東西好多 有點眼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