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什麼爛標題xDDD!!!!!
抱歉~ 因為這場TG夫妻都有受驚嚇的表情x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媽咪走下階梯的表情啊!!!!!!!!!!!!!!!!!!!
有夠性感的啦T口TTTTTTTTTTT


踏逼走下階梯的樣子就是 好‧帥‧氣

這次那句 T.O.P Class 媽咪在後面再次露出溫柔又美麗的笑容!!!!!!!!!!!!!!!!!!!!!
超級短暫但是真的好殺人!!!!

"진짜 놀 줄 아는 둘 제대로 터진 금술"
媽咪每次在比了V之後那句的表情都超可愛!!!!!!!!!!!!!!!
像小孩一樣笑得很燦爛>w<

人氣歌謠鏡頭真的抓得很好 (啊 當然後製剪輯功不可沒~~)
媽咪的特寫畫面都有播出來啊!!!! 太開心啦~~~~~~


權小孩~xD!!

狐狸那段踏逼盯鏡頭實在太帥!!!!!!!!!!!!!!!
101招屢試不爽 我也每次都被準確命中啊!!!!!!!!!!!!!!!!!!!!!!



超‧可‧愛─────!!!!!

Fly fly那段媽咪手掌放下來的時候摸到踏逼了
看媽咪之後表情開心的~小小挑逗計畫成功xDDD???!!!


LALALALALA這段!!!!!!!!!媽咪表情性感炸了!!!!!!!!!!!
好誘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眼神超誘人的!!!
讓我一直忍不住反覆看這段啊~~~~~~~~(翻滾)


這天特寫是臣服的踏逼xDDDD!!!!
不管怎麼樣踏逼都會讓媽咪的~ 因為媽咪開心他就開心啊
踏逼是好男人嘛~體貼的傢伙

媽咪自由落體後踏逼那段整個超野獸啊~


又到了嘲笑踏逼的時間了~~~~(喂!!)

咪安 我不是故意要笑你的 是因為真的太好笑!(毆)
媽咪表情超棒!!!!!整個就很有自信!!好性感~

踏逼就...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夠了!!)

沒關係啦~踏逼!雖然你每次這動作都很好笑 (欸 這句感覺很多餘)
但是你有個地方超搶眼... ...

我沒說是哪裡我沒說是哪裡我沒說是哪裡我沒說是小勝鉉啊~~~~~~~~~~~~~~(靠 說了!!!)

我的眼睛失控了(掩面)
喔不~~~我不是故意要看那裡的... ...
是小勝鉉一直這麼高調的叫我的眼睛去看他的啊!!!!!!!!!!!!!!!!!(不)

總之就是看了啦!怎樣!! (欸?)


fly fly~的時候媽咪又小孩了 >w<
飛機樣飛來飛去超可愛!!!!!!!!!!!!!!!

ha ha ha ha ha 踏逼表情超帥的啦!!!!!!!!!!!!!!!!!!!!!!!!!!(哭)
這充滿自信的欠揍笑容太滿分了!!!!!!!!!!!!!!!!
十分滿分的兩百分T口TTT(啥鬼)

媽咪笑容也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尤其那燦笑後的溫柔笑=///=...

媽咪今天唱完 反抗 的表情是酷路線~

這表情太可愛啦!!!!!!!!!!!!!!!!!!!


眼神超級帥T口T~


媽咪飛之前 踏逼表情太經典了啦(笑趴)
這是什麼啦xDDDD!!!!!!


這動作看截圖有點詭異(...)
但看影片的時候我覺得很帥~xDDD!!
踏逼很有自信的感覺這樣>w<
雖然那鬚從臉上滑過的時候是有點好笑啦(喂)

然後小勝鉉又一直叫我的眼睛去跟他打招呼了 真的 好 困 擾 啊~~~ (一點也感覺不出困擾...)

踏逼今天還真是開心~所以小勝鉉也很開心~媽咪感覺也很開心啊~


嗚哩美麗的少女媽咪~~~~


結束的時候媽咪很累~踏逼很滿足~兩個人都很喘 (嗯?這句...雙關?)

看LIVE舞台可以確切感受到的TG魅力就是 媽咪的活力和踏逼的沉穩 這種極其對比卻和諧的個性~
媽咪整個舞台跑來~~~~跑去 大動作很多 反觀踏逼大多數時間幾乎都是在原地
雖然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踏逼的舞蹈細胞...(喂!!!)
這樣子一動一靜呈現出來的感覺真的是 超 級 有 愛!!!!!!!!!!!!!!!!!!!!!!!!!!!!!!!

PS.我覺得踏逼這天穿這樣  胸肌很壯 (羞掩面) 以後也請多多展示~(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