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郵差先生很有耐心的喊了很久 我才終於從夢中驚醒衝下樓xDDDD... ...
感謝你的耐心m(_ _)m

拿到的第一件事情 當然就是先確認海報樣式和專輯顏色!!!!!

官方贈品蓋住了封面兔子頭 所以開封前還看不到是什麼顏色~
為了維持驚喜感(?)所以我小心翼翼的不讓兔子頭在脫離塑膠套前就曝光

終於拿出來了!!! 我緊張到閉緊了雙眼不敢看!(欸 演哪齣?)
我拿到的是我想要的第二名 - .銀色兔子.!!!! 喔耶~喔耶~喔耶欸欸~!!!


銀色好漂亮啊!!!!!!!!!!!!!!!!!!!!(淚)
真的好好看喔QQ~
專輯邊...金色虛線...圍繞 加上銀色LOGO(中間還有新人姓名)
整個真的是無敵有喜帖感xD!!!

然後來談談官方贈品吧~
以我買的賣家賣場售價為參考 官方版比一般版81
當初公告寫的預購公告~> 官方版獨家贈品是:貼紙+照片組
OK~就為了那個照片組!!!當然是要買官方版啊~!
而且貴這麼多欸 贈品應該不錯吧?!

鏘鏘~!!!!!


官方贈品+專輯附的YG FAMILY CARD



發~~~~~~~~~~~~~~~~~~~~PQR咧YG !!!!!!!!

照片只有一張!!!一張!!!一張啊!!!!!!!!!!!!!!!!!

貼紙+照片=組的意思!!
乾T口T~~~~~~~~~~ 我打開包裝看到贈品真的是囧到北極去欸...

我到底為了什麼要花81塊買一張超沒誠意的貼紙和一張網路上只要3塊錢就可以洗出來的沖洗照片啊~~~~~(抱頭)
81塊我可以把全部官圖隨便洗 洗到我爽啊!!!!!(翻桌)

總之我對這贈品實在太不滿意了 Orz...................................

就在我一邊訐譙贈品有多唬人一邊打開海報筒確認是拿到哪款海報的時候...

喔耶 ~ 立刻覺得就算YG只給我半張照片我都可以原諒他了~(欸?)

我拿到掛在新人新房床頭的豹紋款婚紗照啊!!!!!!!!!!!!!!!!!!!!!! (感動淚)

銀色兔子封面+豹紋款海報 = 可以原諒YG那沒誠意的贈品

於是我開心的收起海報&沒誠意的贈品(要一直強調就是了?)
翻開那黑底金邊喜帖內附的 婚‧紗‧相‧冊 ~


打開看到這張的時候 我不自覺的露出母愛微笑了xD~~

右上角粉紅圈裡寫的應該就是宴客時間地點+新人姓名...等 的資訊吧~
啊伊谷~~整個畫面搭上配色 真的是幸福到炸裂啊!!!!!!!

好一對彼此依靠的甜蜜小夫妻~

耳機戴上的是對方款 表示兩人能分享並分擔彼此擁有的 不管是好的壞的 開心或痛苦
媽咪像小孩一樣靠著踏逼放心的把一切交給他
踏逼眼神強勢有力的守護著如此依賴著自己的媽咪


嗷嗚~~~~~~~~~~~~~~ 太棒了啦T口TTTTTT

新郎個人照xD~
DSC02857.JPG  
這表情也太過分!!!!!!!!!!!!!!!!!!!!!!!!!!!!!!!!!!
我整個是要抱著婚紗相冊吐血!!!!!!!!!!!!!!!!!!!
眼睛還半瞇是哪招啊!!!!! (炸血)
微微偏頭是必殺T口TTTTTTTTT
線條整個超性感的啦 
我的天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啊啊阿阿阿阿阿啊~~~~~~~~~~~~

子彈一半在衣服外一半在內是故意的xDDD???


這張感覺又完全不一樣了!!!!!!!!!!!!!!!!!
順毛踏逼也好帥~~~~~~~!!!!!!!!!!!!!!!
整個華麗爆了xDDDDD!!!!

不過這張看久其實我笑了!(喂)

踏逼為了心愛的老婆 冒著刺骨的冷風出門買東西
因為太冷了 所以出門的時候隨便(?)抓了一件外套 (有這麼隨便?)

就已經因為很冷了要趕快把熱騰騰的食物買回家給媽咪吃
但是半路被攔截下來拍照(欸?)

踏逼:「幹嘛?看什麼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無敵體體貼的好老公啊!!!!!!!!!!!!!!!!!!!!!!!!!!!

抓著外套的手指


好喜歡這個設計~!!!!
踏逼背景是滿滿的媽咪 媽咪的背景是滿滿的踏逼~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欸咿~ 雖然是個人照 但是好甜蜜啊!!!!!!!!!!!

這張雖然之前官圖出來就哀號過了 但是還是想喊一下
手掌隨意撐著頭 還歪嘴笑的樣子真的很欠揍很討厭很帥氣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 垂下來的手指整個也是性感到亂七八糟

婚紗相冊真的每一張都是經典照 (感動哭)
雖然也有很多希望收錄但沒收的圖啦...

整體的配色真的很甜蜜蜜~
婚紗相冊內隨處都能看見鮮豔的亮粉紅色
整體用黑色配金色整個真的是非常貴氣~真不愧是TG夫妻!!!
最後一頁的粉色兔子頭 我真的是相當喜歡啊 有出現在婚紗相冊裡真是畫龍點睛~
一直都覺得融合他們兩個人名字的兔子頭LOGO那線條相當激情~
又加上了那些繽紛的色彩 更能代表他們激烈又多采的夫妻生活了xDDDD!!!

整個婚紗相冊裡踏逼個人圖有五張 媽咪只有三張
真可惜T_T 如果能多收一點圖就更好了~~~~~~~

一直重複翻這些照片 這相冊感覺快廢了Orz...
所以說我真的不喜歡這種黏在專輯上的歌詞本啊...
我喜歡可以一整本拿出來的啦T_T...

YG FAMILY CARD~!!

這是我第一張FAMILY CARD
卡片設計整個就很讚 >w<

當然不能漏掉的 就是要來講一下 YG對TG夫婦專輯的無止盡錯誤...(默)

媽咪的SOLO 你想要我怎樣?
結婚典禮試聽版和正式版不同 大家應該有聽出來(吧xD?!)
前面那部分歌詞在專輯音頻裡已經改過了 但是歌詞本裡的歌詞是結婚典禮上播的版本...

根據韓飯說法 也有印上新歌詞的歌詞本 但是拿到原版歌詞的還是大多數

然後我很愛的BABY GOODNIGHT~

最後莫名奇妙多印了一段...

不過比起印上錯誤歌詞 我還寧願他是多印=..=

因為我是聽專輯的時候會邊拿歌詞本看歌詞的類型
所以歌詞印錯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囧...

THANK YOU BOX裡的歌詞也有誤
OH YEAH裡出現一句"TINIGHT!" 請問 TINIGHT是什麼鬼...
YG繼BABY GOOD TONIGHT之後 又在同樣的字(同是NIGHT)上出錯
該打TO的時候不打 不該打的時候硬是要把字亂打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累積到現在 YG在TG夫妻專輯上出的包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了 就算想數也數不完 (攤手)
雖然你們的眼睛一直被閃光也很辛苦 但是也請把東西都弄正確再出來好嗎...

給YG的溫馨提醒:工作時請戴上墨鏡,OK?

TG專輯總結!!!
因為部分就在感想帖在一起說 所以這裡就不多說了<---進度好慢Orz
總之是很值得仔細聆聽、欣賞和享受的一張專輯!

包裝設計是沒話說的讚~ 外觀真的很有收藏價值Q_Q~

花錢買是絕對不會後悔的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