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務必註明:N.YDest  (請勿再加上其它站名)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更新時間 : 2011.01.23 08:18:23 (韓國時間)



更新 : Chow Chow : 勝利哥 那些人為什麼在那裡? 勝利 : 那些是為了看我的舞台所以來等待的人們啊
Chow Chow : 這麼冷欸而且這麼早? 勝利 : 本來 愛的話 就都會那樣的嘛^^

標籤 : 人氣歌謠 初放送 預錄 很冷吧 我會擁抱你 田徑大會 實力發揮 應援 跑步 練習 最佳



Chow Chow又出現了~~~~~ 好久不見!我很想念你啊xDDDD!!!!!!

愛的話 就都會那樣的...是啦 是啦 的確是這樣...xD...

一切都是因為愛啊!!!!!!!!!!!我也好想去愛你一下喔Q-Q(?)

標籤是想嚇死誰!!! 一個一個抱 你是要抱到何年何月xD???
看來這次田徑大會還算順利~! 小子沒有受傷真是太好了~ 因為舊傷的關係 我真的是很擔心啊T︿T~
竟然還出現最佳成績!喔嗚~很值得期待喔小子!!!!加油加油~

«No.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