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號拿到專輯了~整個很擔心沒辦法在認證期限前拿到 囧
好險他到了~~~~~~ 所以馬上認證完畢!

拿出專輯的時候跟拆TG夫妻專輯一樣
不知道會拿到什麼顏色 所以很期待又緊張xD~

將將!!!
我拿到的是我最喜歡的紅色~~~~喔耶!!!
拿出來之後看到是紅色還真是完全開心啊!!!!!!


旁邊那張是極度容易黏指紋的宣傳單
黏指紋黏到瘋掉 我都快崩潰了!!!!!!!!!!!

現在那張紙已經慘不忍睹了...


背面「I」還是覺得一面V一面I的設計很...很直接很小孩xD(?)
勝膩說自己對設計啊時尚什麼的完全無法
所以這次專輯設計媽咪幫了很多忙~
整體來說是真的很不錯啦~
V的設計我很喜歡! 絨面質感也很棒~

但是不知道右上角那是怎麼回事啊 囧!!!!


側標也很簡潔很好看~
黑色絨面配燙金字體真的瞬間升級升級升級啊~xD!!
有種打開珠寶盒的感覺~就像小子想呈現給大家的音樂一樣 華麗、豐富又多變


打開CD~
歌詞本封面如果照道光真的是有夠刺眼 囧...我電腦在日光燈下 要拍照的時候一直被閃到眼睛 (遮)
不過銀色配紅色非常有質感~不錯不錯!!!!

CD圖案是很多鑰匙組合成的V字~ 到處都是V~~~!!!
而且紅色真的很適合勝膩阿!!!


明信片組 3張~雙面(其實另一面就是黑白...)
雖然圖都看過了(...)但是因為我很喜歡 所以就還OK啦~


背面長這樣xD~!!

我記錯價格 一直記成只差30塊 我是怎麼記的啊...(扶額
我應該是忘記算運費吧(毆)

其實是差70塊啊!!!!!!這樣的話還是很貴= 3=...
嘖嘖嘖嘖嘖嘖 我還真是個容易被贈品欺騙的女人(哭)

不過如果跟TG夫妻的比起來 是有比較划算(?)啦...
TG夫妻的81塊只有一張照片和貼紙......................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不知道為何 可能是小子變成男人的關係~(又要吶喊本來就是男人了!)
努那感到很欣慰xDDD!!!!!


其實這張歌詞本裡看得效果很好欸!!!!!
所以我很驚訝來著 哈哈哈哈哈哈!!!

看官圖的時候我一直在笑他的眼神
不過看到歌詞本我就覺得應該是官圖的問題了!!!!
因為歌詞本出來的畫面很讚阿~
這樣整體多可愛 多性感阿!!!!!!
寬大白T+蓋住手掌的袖口 超級超級萌的阿!!!!!!!!!!!!!!!!!(炸)


嘟嘴索吻照!!!!!!!!!!!
這張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阿~~~~~
又剛好在我最喜歡的歌旁邊-/////-


這張用跨頁呈現很不錯~
不過我大概是眼睛有問題了 覺得歌詞字體顏色看不清楚


最後這個很不錯 雖然我有在懷疑該不會是湊頁數吧(欸)
如果是不同的圖會不會更好~(阿 不過這樣就失去這個格子的意義了xD!!!)

這裡和前面的歌詞一樣 該怎麼辦的創作人名單 真的都有寫 RAP WRITTEN BY G-DRAGON
所以該怎麼辦的RAP...真的是I'm breakin down啊...


staff!!!!!
嗚哩勝膩啊!!!!
真的是替你感到很驕傲欸~T口TTTTTTTTTT
勝膩最高

以下是YG錯誤特輯(欸)

花特???!!!
我買的到底是誰的專輯啊...............


誰啊??YG家的新藝人嗎??
YAEYANG.....................Who???!!!

然後歌詞...
I KNOW - 原來YG的星期二叫Tusedays...
VVIP - we have to go 沒寫to

不過整體跟TG夫妻的時候比起來 少 很 多 了 啦...

YG啊!!!!!!!!!!!




以下是絲被秀影片的截圖
李勝膩這小子有夠三八啦~(誤)是有夠可愛啦


因為很感謝大家的購買 所以哭了xD!!!


是有沒有這麼感動(笑趴)
表情真的很誇張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子好煩 但是一直重複玩這招又覺得真的是好可愛(努那的心-//-)


問大家有沒有喜歡這張豐富的專輯~
正在聽大家回答的勝膩xD!

表情真的是...



「你說喜歡嗎?!擦掉眼淚!沒關係  擦掉眼淚吧!冷靜下來 聽我說話!」


我快笑死了李勝膩

一直要大家擦眼淚 冷靜的樣子 實在太好笑了啊~~~~~~


又再一次的感謝大家的購買~
這次哭(xD?)得很激動 還轉身抱住狗



我↗真的高興!!!!!

講話突然大聲也太可愛~
表情也完全小孩啊~~~~~~!!!!

最後還跳民俗舞(?)結束 哈哈哈哈哈哈!!!!!!!!

3Q盒裡的桌布~

照片選得好!!!!!!!!
好喜歡這張~~ 不過這桌布多少有給我一種「嗯...打混嗎?」的感覺
跟TG夫妻一樣是一張~ 這次有加上日期 是要讓我一整年都用這張的意思
就實用性來說是很不錯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