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官網的圖就已經說明劇情了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這次水位很低 所以(應該?)不用慎入 喜歡水位的人不用太期待xD*

這MV真是TG炸了!!!!!YG好樣的~~~(翻滾)
這次依然來個感想

角色分析:

踏逼:對女友的感覺日漸變淡卻不知道原因的傢伙(欸)
媽咪:喜歡室友踏逼卻只能靜靜看著他帶女友回家

女人1:踏逼的女友,隱約感覺到踏逼的心似乎已經不在自己身上
女人2:媽咪的好友,被媽咪硬拖回家講心事(xD...)

劇情:

媽咪回家一打開門果然又看見踏逼和他女友 於是靜靜的拉著自己的好友上樓
媽咪好友臉超臭是根本不想來的意思xD!!
因為只要被媽咪拉回家的話一定會徹夜在談論自己的暗戀有多辛苦 一直要看到那些畫面有多累
但是因為媽咪太盧了所以還是再一次的被媽咪硬拖回家...xD!

踏逼的女友也察覺到踏逼對她的感覺已經慢慢變淡 但是彼此都不想承認也不想正視
這次踏逼也是希望能夠找回感覺 確認自己對女友的心才邀約回家

在好友睡著後媽咪還是得一個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要跟女人上床(雖然還沒)的事實
一個人回到空蕩的客廳 望著踏逼和女人剛才坐的位置
原本無風無雨的窗外 此刻就像媽咪的心情一樣 狂風暴雨雷電交加...

靠著椅背閉上雙眼就好像能夠看見踏逼和那女人的一舉一動
不受控制的想像在心裡瘋狂蔓延開來 內心那無法抑制的嫉妒 這時在腦中化為蛇
因為愛而產生了貪念和佔有慾 想就這樣除掉那個待在踏逼身邊的女人

女人最後還是睡了客房 原因她知道 踏逼可能也已經知道了
不管用再多的玫瑰還是香檳都無法再次拉近的 踏逼的心
不同床的兩個人 正想著同一件事

「他...還愛我嗎?」

「我...還愛她嗎?」

猶豫著不知道是不是該打開門走向女友 如果這只是一時的錯亂 也許一次擁抱就可以了解
但是那始終無法使力轉動門把的手掌又是為了什麼?踏逼的心越靠近那扇門就越混亂...

『如果我愛的不是她 那我的心是怎麼了 正向著另一個誰而跳動嗎?』

聽見踏逼選擇遠離的腳步聲 女人知道自己已經無法挽回了
轉身代表的是真實 是她不想知道也不想承認的真實

在客廳呆坐著的媽咪看到踏逼踏出房門 臉上不自主的露出笑容 現在 終於可以安心入睡了
踏逼則和媽咪完全相反 在看見媽咪一個人待在客廳就像在等著他的同時 一切都清楚了
但也因為意識到自己對媽咪的心意 而和自己激烈交戰中
明明就是個有女友的人啊 怎麼會又是什麼時候開始 愛上了同為男人的室友?
踏逼的心也像窗外的天氣 正下著傾盆大雨 暴風閃電...

最後的畫面!
毫無防備睡著的媽咪是那麼純真又性感 也許就是這種自然的魅力讓踏逼毫無自覺的一點一點被吸引最終徹底淪陷
面對這樣的媽咪 踏逼也只能投降 低下頭是對自己也對媽咪的臣服 臣服在無法阻擋的愛情之下

The End...

所以才說官網那張圖其實已經說明劇情了T-T
那圖實在太有FU了阿!

kyaaaaaaaaaaaaaaaaa~~~~ 以下是截圖


開頭畫面真的拍得很好 從門把開始 以媽咪的視線去拍
我們看到的 就是媽咪看到的
一打開門就看到喜歡的人和別的女人親密靠在一起的畫面
好虐啊T口T... ...


開門的媽咪...眼神好哀傷喔...Q-Q

我覺得跟暗戀的人 住在一起真的會很痛苦吧
媽咪在這MV裡的角色 常常要這樣看著 多累啊!!!!!(哭)

女人這張超像鬼!!!!!(喂)


媽咪好友超級不甘願的來了~(笑死)表情也太不想來了啊xDDDD!!!!
媽咪你真的太煩了 人家就不想來還硬要她來xD!

媽咪比「噓」好可愛~~
而且媽咪用這髮型好帥氣!!!!!!!!!!
整個很青春少年欸~很帥

女人表情就是「噓個屁啊 我又沒有要講話的意思」(喂)


踏逼女友看到媽咪應該有感覺到什麼
女人都很敏銳 尤其是這一方面xD

看媽咪上樓的樣子... 媽咪一定是邊踩樓梯邊OS「呿 果然又來了...」
很不爽的感覺!!雖然造型很帥 但是吃醋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


崔踏逼超級帥的啊啊啊啊啊!!!
在女人頭上的那手指!好性感!!
踏逼的表情很微妙啊~是在懷疑自己的感情吧~
女人就是在抓住最後的溫柔啊...


媽咪這段超超超超超超可愛!!!!!!!!!
側面超美麗的啊!!!!!!


因為每個角度都太美了 忍不住就截了好多張...
篩選過後保留這兩張~

媽咪啊~~~實在是有夠正!!!皮膚有夠好!!!


媽咪太搞威所以好友睡著了(不)
媽咪看到好友睡了之後的表情好多好可愛!

很細心的幫好友蓋好衣服~ 是媽咪睡衣的上身欸xD!
媽咪那手指-////-...而且不過就是蓋個衣服嘛 表情為什麼要這麼可愛啊!!!!!(炸)

誰會覺得你們是男女朋友啦!!!!!!!
媽咪和好友的眼妝色系感覺是一樣的欸~所以就說是好友啊!!一起化妝一起出門~


這笑容超可愛!!!!!!!!!
這好友平常應該是很男生樣很兇的那一型...
媽咪感覺就好像是說「這人原來也是個女生嘛~」
還弄一下她臉的樣子也超可愛!

Oh my...我真是嚴重詞窮欸 除了可愛我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了啦 啊就真的可愛啊!!!!!!
所以請不要在意詞窮的問題~接下來也還是會無限使用的xDDD!!!


吹蠟燭的樣子也超可愛!!!!!
唉一股~~鎖骨是要讓人噴血噴到死嗎!!!!!!!!!!!
手指也很炸人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媽咪啊!!!!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有錢人(大老闆)氣勢!!!!!!!!
立領超帥的欸我的媽呀!!!!!!
嗚嗚嗚嗚嗚嗚 這畫面這樣拍好讚T口T
整個POSE很無敵!!!!!!


表情啊!!!!!!!!!!!!!!
崔踏逼!!!!!!!!!!!!!!
歪頭瞇眼超討厭超帥氣!!!(欸?


雙眼皮超深~想當初就是被這雙眼睛(和聲音)給迷惑才成為踏逼飯的
眼睫毛超長真的是讓人羨慕啊~!
一直覺得踏逼牙齒這樣好可愛xD!

然後那嘴唇...怎麼那麼像被咬傷
媽咪你故意的吧!!!!故意在拍攝前一天(還是現場-//-?)咬破踏逼的嘴唇!
媽咪蓋印章了啦蓋印章~~~~(羞)


剝開石榴的畫面~!覺得這一幕很有象徵性~
因為被包覆著的祕密今天晚上就可以獲得解答了...
踏逼對媽咪的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開瓶蓋的手指好性感!!!握住瓶身的手也好性感啊!!!!!!!!!!(炸血)

而且為何握住瓶身的手使力的感覺 讓我看著看著覺得有點害羞(欸)
抓住媽咪腰部的時候也是這種樣子吧~(欸!不是說沒水位?)
完全沒水位發言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 隨意啦~ 我熱愛水位


超喜歡那嘴角!!!!!!!!!!!!!!!!

這張光線讓踏逼變成綠眉毛 有點好笑xDDDD!!!


倒酒就倒酒你是在帥個屁!!!!!!!!!(喂)

女人入水的畫面有朋友說像自殺有人說是屍體入水(笑趴)但其實還真的蠻像的xDDDD!!!

我覺得是女人的覺悟~她也知道今天的邀約代表什麼
入水畫面讓我感覺這個女人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
即使最後的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即使難以接受 也會安靜的離開 是很cool的女人啊~!!!


一直有手指的鏡頭到底是想怎樣!!!!!!!!
是想殺死誰!!!!!我完全是要炸裂了!!!!!!!!(哭)

而且你玩弄草莓的樣子為何感覺這麼情色啊崔踏逼(欸)


手指Again~!!!!沒有替身吧這個!(欸?)


吃掉!為什麼連吃草莓都可以這麼帥!!!!!!!!!!!!!!!!
(好啦  其實是矇蔽了!)
都快把手指吃了XD~ 整顆吃進去之後的表情好可愛~~~~~~~


踏逼玩草莓 媽咪玩櫻桃~
所以媽咪的胸點點像草莓色 踏逼的像櫻桃色?!啊一股 好羞(都給你講就好!)

媽咪你用這個表情看櫻桃真的是太犯規了!!!!!!
讓人好想當櫻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擦酒瓶瓶身水珠的畫面莫名的很炸裂啊!!!!!!!!!!
後面女人擦腿就無視了~ 我想看媽咪擦腿~啊!最好是踏逼幫媽咪擦腿~
但是想也知道某人不會給看的..................

踏逼拿著兩個酒杯的表情超憂鬱的欸!!!!!!
一步一步完成越來越接近要上床(=要確認)的那一刻 就越緊張嗎?!


媽咪玩的櫻桃是踏逼為了女友準備的
啊啊啊...真覺得有點哀桑啊...
所以媽咪一直到最後也沒吃掉它 就是在看而已

「這是我愛的男人 為了他愛的女人準備的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真的是!!好性感啊!!!!!!!!!!!!!!(炸血血血血血血血啊)
微微抬起的頭讓表情和頸部線條都性感炸!
拿著櫻桃的手指和露出的手腕也是完全性感炸裂啊!!!!!!!!!!!
媽咪啊~~~~~~~~~~~~~~~~~~

媽咪一個人靠著椅背 窗外天氣是打雷閃電又下大雨
啊...好心疼啊!!!!!!

然後出現了踏逼和女人開心喝酒!!!
再切回媽咪一個人望著餐桌... 這時候一道閃電照亮了畫面 就看見了媽咪臉上的表情...


就是這一幕!!!!!!
看到這表情讓我超想哭的說T口TTTTTTTTT

很痛吧...看著這些由那個人精心準備的食物和酒...
悲傷的眼神和苦笑 除了笑 什麼也做不了了...
我看了也好痛好痛啊!!!!!!!!!!!!!!!!!!!!(哭)


撐著臉看向下著大雨黑暗的天空 嗚嗚嗚嗚... ...
雖然很悲傷 但是媽咪這畫面超性感的啊!!!!!


特寫!!!!!!!!!!!!(炸)


我覺得這段是媽咪想像的xD~ 因為這兩個人的氣氛跟前後感覺也差太多了~
所以應該是媽咪一閉上眼就忍不住胡思亂想 腦中不斷出現著踏逼女人相處的畫面

「他們剛在這裡做了什麼?喝酒了吧?接吻了嗎?」

苦澀的暗戀 只能任由狂妄的嫉妒和猜測無限滋長... ...


讓我覺得是媽咪自己想像的原因除了上面說的 氣氛感覺差距之外!
就是這一幕啦~~~!!我覺得畫面切換的太好了!導演和後製剪接都太完美了!

就快貼上的那兩人的雙唇和閉上眼的媽咪 代表的就是媽咪腦中浮現的想像畫面啊!
就在下一秒媽咪睜開眼!那眼神又讓我心疼了T-T... ...


實在好哀傷啊...(抹淚)
接著別開了頭 是趕走腦中那些該死的畫面嗎xD!
後來還拍了嘴唇特寫!!!!難道是想像畫面變成自己和踏逼了...


啊一股~好喜歡媽咪在椅子上隨意擺動的這段喔!!!
好自然好生活的感覺~~~ 而且好誘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媽咪對嘴don't wanna say goodbye的時候接上的是踏逼的畫面 這一幕我也好喜歡~


超‧級‧帥‧啊─────!!!!!!!!!!!!

不過好瘦喔這樣看 是感冒的關係嗎T-T...


換個角度~依然是帥使了啊!!!!!!!!!!!
短短幾秒徹底炸飛我了!!!!!!!

眼神好讚!!!!!!
微皺眉頭有點憂鬱 果然是因為求證的時刻慢慢來臨啊!!!!!


躺在床上的樣子我看到的第一眼不知為何笑了xD~
平常不是這樣子睡的吧你~!!
平常應該是一手給媽咪當枕頭 然後摟著媽咪一起入睡...


近拍超帥的啦!!!!!!!!!!!!!!
手腕!!!!!!!!!!!!露出的手腕超性感!!!!!
表情好棒T口T~

「為什麼不能讓志龍躺我旁邊呢...」
(?


這角度也超帥!!!!!!!!!!!!(噴血)
導演我愛你T口T~ 每個角度來一幕之舉是何等偉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麼幫小勝鉉也來一幕吧!!!!(喂)

踏逼正躺在床上苦惱的同時 媽咪一個人在客廳也是很痛苦的感覺啊...
一手抓著頭髮一邊無力的靠上椅背看向依然下著大雨的窗
他們現在又在做什麼呢 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願意知道...


蛇出場了!!!蛇出場後媽咪這幕太炸血了!!!!!
這也太性感了吧!!!!!!!!!!!
完全媚惑的眼妝 微開的粉色嘴唇 頸部的側邊線條 還有那讓人很想給他惜惜的表情...(住手!)

鏡頭微微拉遠後媽咪的表情變化很 無 敵!!!!!!!
就是這段的表情讓我覺得蛇是媽咪腦中嫉妒的的化身!!

『因為愛所以貪 所以嫉妒』


踏逼這幕把我炸飛到北極南極繞三圈啊!!!!!!!!!!!!!!

這眼神直直的看向鏡頭是怎麼回事!!!!
換成桌面之後都覺得好害羞啊!!一縮小視窗就會跟踏逼對看!(噴血)

也太帥!太性感!太誘人了吧!!!!!!!!!!!
這絕對就是平常睡覺的樣子啊!!!!!踏逼側著身溫柔的看著身旁的媽咪~ 嗷嗚!!!!!!!!!!!


不同床的人 正想著不同的事 就是這幕了~!
用這樣的畫面呈現更有對比 所以很讚!!很喜歡這種方式~~~!


煩惱的POSE會不會太帥xD!!!!!!
睡袍的寬袖子一直有種好像可以看到裡面的錯覺
所以就忍不住站起來往下看看是不是能看到什麼...(欸!)


雖然踏逼說他怕蛇 可是拍出來的效果超好欸!!!!
而且完全感覺不出來有害怕~真不愧是嗚哩踏逼啊!!!!!!!

這一幕出來我又再度炸了一次啊!!!!!(哭)
手指超性感 和蛇搭配的感覺完全就是誘惑程度升級
眼神也完全的讚!!!!!!!!!!!
只能說選擇跟蛇合作(xD?)真的是很成功而且畫面很漂亮!!!


對蛇說話超可愛的啦xDDDD!!!!
還配合歌詞點了牠一下~ 啊一股啊一股~你是把蛇當媽咪了嗎!!!(媽咪:-.-+)
這段表情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但是又不失帥氣 果然是踏逼
好喜歡踏逼之後對蛇笑的樣子啊!!


看著蛇的眼神也太深情 絕對是當成媽咪了啦
而且還偏頭靠得超近的~ 呃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很多人說羨慕那兩個女人 但是我更想當這條蛇啊!!!!!!!!!!(毆)


눈을 마주치고 그래 좀 더 깊숙히...
配合歌詞還真的視線相交!!!!!!
좀 더 깊숙히這句太犯規了啦!!!!!!
抬眉+那眼神也太性感!!!!!!!還又向前更靠近了!!!
這條蛇如果是母的大概也差不多要窒息了吧!!!!(啊 說不定公的也...
這真的是太犯規了啦崔踏逼!!!!!!!!!!!!!


終於!崔踏逼起身了!!!
然後!!!剛剛才要求的...竟然還真的來小勝鉉畫面!!!!!!!(炸飛)
唷~小勝鉉精神真好!!!!!!!(毆)
不過小勝鉉就算沒做什麼看起來也是精神好啊~因為是big boy嘛~(夠了!!)
好啦 就不在小勝鉉身上多做解釋了 反正大家都知道的


又‧是‧手‧指───!!!!!
我說!這MV!是要讓人用掉多少臉盆(裝血)多少衛生紙(擦眼淚+塞鼻孔)才甘心啊!!!!!(大哭)
這手的特寫...讓我又忍不住把手伸過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媽咪踢飛)


到底要不要打開門!!如果打開門就能看見躺在床上的女朋友
只要抱她那也許就能知道就能證明自己的感情並沒有動搖!!
崔踏逼猶豫啊!!!!!!!!!!!

其實我在看MV的時候真的是很怕他會打開...T口T
這樣嗚哩媽咪怎麼辦!!!!!所以我看得很緊張啊...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側面超帥的啊!!!!!!!!!!(啊 其實也沒有不帥的啦
看那脖子的線條啊!!!kyaaaaaaaaaaaaaa超性感的 我的天啊T-TTTTT...

眼神是一種下定決心的感覺!!!
到底這決心是打開走進去 還是離開呢!


直視鏡頭超特寫是哪招!!!!!!!!!!!!!!!

完 全 瞬 殺 啊!!!!!!!!!!!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還有比瞬殺更瞬間的詞 絕對就是在這個時候用的啦!!!!!
慢慢向前走的時候 這眼神!!!!太炸血了啊!!!!!!!!
我真的超級愛這幕T口TTTTTTTTTTT


鬆掉的睡袍好性感~ 雖然裡面有穿xD!
但是裡面如果沒穿的話 反而沒這麼帥了~ 裸露是要適度的!!!
踏逼這樣穿的V領的裸露很適合 非常好看~~~

踏逼已經下了決定啦!!!
結果他的天氣也開始打雷閃電了~!!!內心的混亂啊~(嘆)


女人握上門把 踏逼鬆開門把 這段剪接的太好了!!!!!!太有FU了啊!!!!

踏逼帶著這堅定的眼神大步離開啦!!!!!!(而且還踏著Rapper的步伐xDDDD!!!!!)


又是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愛的一幕啊!!!!!!!!!!!!

媽咪雙手環抱著自己 表情也超哀傷!!!!!
天啊~~~~~~~~~~~超想給他惜惜的啊!!
好可年啊T口TTTTTTTTTTT... ...

因為以為踏逼就要跟女人上床所以感到萬分痛苦和悲傷吧 才會露出這樣子的表情啊...
真的好心疼T-T...尤其是抱著自己的畫面 讓人感覺到此刻的媽咪真的是好孤獨好寂寞啊(哭)


沒有想到踏逼竟然出現在客廳沒有待在房裡和女友一起
媽咪鬆了一口氣吧!!!輕鬆的讓頭枕上椅背也慢慢放開雙臂~
媽咪眼睛水汪汪 別哭別哭 踏逼終於知道自己是愛你的了~!!!

這張踏逼有種裡面沒穿的錯覺 讓我嚇一跳(抖)


媽咪這笑太讚了!!!!!
完全安心的笑容啊~~~~~一定很想哭吧這一刻!!!!!
嗚哩媽咪的苦戀啊~那個傻瓜終於能夠意識到對媽咪的愛了!
嗚嗚嗚嗚嗚~~~多感人啊T-T...


媽咪手指好性感!!!!!!!!!!還有那胸口!!!!!!(炸)
踏逼坐下後有偷看媽咪...別懷疑!你是真的愛上他了啦~~!!!!
哈哈哈哈哈~~~~
雖然媽咪暫時放心了 但踏逼的自我鬥爭才正要開始啊~


我有女朋友 但是感覺越來越淡了

原因是 我愛上了我的室友

我的室友 是男人

我愛上了 男人

我愛上了 權志龍...


踏逼一下扶額一下搖頭或沉思 真的是非常煩惱的樣子...
男人愛上男人 一個有女朋友的男人 愛上了朝夕相處的男人...


很喜歡這幕媽咪的眼神
他知道踏逼在煩惱什麼 他也知道這很困難 所以決定給他時間


有點無奈但又有點小撒嬌的表情呢>//w//<

苦戀角色的媽咪總算是出現不可憐(?)的表情了 哈哈哈哈哈!!!!
他相信踏逼會懂得如何處理!他現在要做的就是等待
但和之前看不見盡頭的等待不同 現在 幸福 近在咫尺

「嗯~也只能 等你了...」

嘟著嘴 內心小小的抱怨著xD~
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咪要給他時間 所以就是...睡一覺!!!!
和媽咪輕鬆伸懶腰的樣子完全相反 踏逼是完全認真的持續思考樣啊xDDD!!!!

媽咪那腿太性感了~還有那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崔踏逼你還猶豫個屁啊!直接就給他撲上去啊!!!(崔某:我也知道!但現在是演戲!<---真不愧是演員踏


伸懶腰也這麼可愛啊!!!!!!!!!!!!!!
那嘴唇...好想咬一口!!!!!!!!!(瞬間被射殺)
超可愛的啦媽咪~~~動作好可愛 表情好可愛 全身都好可愛啦!!!!!!!!!!(哭)


kyaaaaaaaaaa!!!!媽咪這線條真的是...


踏逼認真思考樣超級帥T口T~

旁邊媽咪好性感啊 無害的睡顏


認輸的踏逼!!!!!
對媽咪的愛已經無法阻擋了 除了承認 別無他法!!!!

我覺得這MV嚴格說起來並不是愛情故事 而是愛情的開始
踏逼大概很快就會告白了吧~xDD!!!

踏逼的女友又是這麼cool的人 既然知道了踏逼的選擇 也一定不會緊緊糾纏 而是會微笑祝福 (是好人Q-Q)
所以等待著他們的 就是幸福美好的人生啊!!!!!!(感動淚)

好喜歡這MV!!!!!!!!原本還很擔心來著xD~(不過擔心的應該就是在原版裡吧-.-)
個人覺得這個版本的MV氣氛拿捏的恰到好處!
而且相當多萌點xD~

導演說 原版MV比公開的版本要色很多很多很多*100
公開的版本是淨化版本... 說不知道公開原版的那天會不會來...
19禁的版本 北鼻股奈 呵呵

還說 不是色情的行為也不是猥褻的感覺而是一種比喻
通過整體的視覺配置流露出色色的感覺


所以感謝釋出的不是原版 我真的是一點也不想看原版...
雖然說不是單純行為上的水位...但我還是...
現在這個版本對我來說非常非常美好~
就是這樣啦~~~~ = 3=



不覺得...

這張椅子真的很情趣嗎xD!!!

看MV的時候瞥過 看到皮帶我就 欸??皮帶O-O!!
喔摸...!要玩綑綁?!要這麼激烈嗎!!不過就算沒有皮帶 這椅子本身也很好綁(欸)
(其實那皮帶功能是很正常的...)<---不會有人真的認為是情趣椅吧xD!???

而且這椅子沒有阻礙行動的扶手 任何體位都可以輕鬆完成
真是相當適合嗚哩性感又狂野的TG夫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羞)
拍完這MV可能兩個人房間裡都會各放一張這椅子了... ...(還是早就有了???)

我好喜歡這椅子喔~(不是指情趣的部份!!)
是因為看起來很好躺很舒服的樣子~xD!

以上是這次的感想!!!!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