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UNIQLO+twitter_dlitelover+bigbangupdates


kyaaaaaaaaaaaaa!!!!!
李勝膩你也太可愛了!!!!
忙內忙內忙內~~~超可愛的啦 不管是髮型還是表情~
完全可愛啊小子!!!!!!!!

三多利這次真的是三多利啊!!!!
強勢又帥氣的永裴哥和無敵可愛的勝膩~kyaaaaaa~~~~~~秋哇唷!!!!!

媽咪超正的啦T口TTTTTTTTTTT
紅毛媽咪閃亮亮~~~~表情也很讚xD!!!
拉高袖子露出白嫩嫩手臂跟刺青真是太性感~~~~~(翻滾)

踏逼不管怎樣就是好帥啦T口T~(欸?

姜哆啦跟上一張的可利斯馬路線不同 這張是平易近人的star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摸!!!!!!!!!!!!
好‧可‧愛‧啊─────!!!!!

手插口袋拉外套的POSE好讚啊啊啊啊啊啊啊~~~~~

灰色外套跟這件T恤原本單看都覺得還好...
但是媽咪配起來就兩件都超級好看欸xD!!!!!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表情太犯規了啊崔踏逼!!!!!!!
挑眉我實在太無抵抗力了!!!!!!!!!!!!!(其實什麼表情都沒抵抗力...XD)
還嘟嘴T口TTTTTTTT
那手指真的是有夠性感的啊!!!!!!!!!!!!(倒地)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手指!(不是吧!)


完全盡責的在宣傳衣服的意思xD!!!!
不過本來也就是POSE缺乏哥嘛~所以宣傳衣服也是一個POSE啦xD~!!
咬下唇好可愛>//w//<



李勝利超可愛的啦我的天呀!!!!!!!!!!!!!!(哭)

這超有自信的小少女樣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讓努那好想把你扛回家T口TTTTTTTTTTT (被永裴哥毆飛)

叉腰小側身POSE完全可愛欸
表情更是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笑容超小孩樣~~~~(翻滾)
喔摸喔摸喔摸~~~努那真的想把你扛回家啦!!!!!!!(再毆)


哆啦這張超讚T口T~
表情好自然好可愛!!!!
不過嘴唇看起來怪怪的 你被誰咬了嗎!!!!!!(驚)
快告訴我!努那去找他算帳!!(誤)


BIGBANG x UNIQLO的款式~

帽T價格 日幣2990
T恤價格 日幣1500




個人覺得這件黑色款還不錯 - 3-








這件黑色款也不錯~我喜歡黑色的衣服xD!














這次全部款式裡我最喜歡這件了!!!!!
還有永裴哥穿的那件紫色外套也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