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YGBIGBANG Ameblo


店鋪外觀~~!!
繽紛的logo寫著BIGBANG~~


店內的海報~
kyaaaaaaaaaaaaaaaaa!!!!!給我海報T口TTTTTTTT
這張大家都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啦!!!!!!!


好久不見啊!!!!!!
看到這個就讓我想到踏逼(...)


跑馬燈~充滿了BIGBANG!!!!!
有不知情的路人以為是要辦簽名會的說
因為排隊的人相當多xD!!!


BIGBANG!


看不到盡頭的排隊隊伍~
啊不對 這張是尾 那就是 看不到頭的排隊隊伍~xD!!!


一罐一罐的 好神奇~!


踏逼每次講日文媽咪都在笑xD~
這次踏逼講完自己也在憋笑 哈哈~!!!!真的是好可愛啊~

從頭到尾我就只聽懂 GO! 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有韓飯翻譯xD!

踏逼:怎麼樣?適合嗎?
哆啦:UNIQLO和BIGBANG的合作終於登場了
勝膩:除了這些之外還有各種的設計和限定版的~
永裴:合作T恤還有外套~
媽咪:大家往UNIQLO GO!


永裴哥最後要帥一下xD~!

然後!BIGBANG x UT會進台灣欸~!!!
新聞

不過我還是不會買啦xD~
本來的價格我就覺得很貴了...加上臺灣的價格又都比日本貴
實在不是我會去消費的金額 但可能會去逛逛吧 哈哈哈哈~~~~!!!
看看也好啊

補一張清晰圖~ 請勿盜連!

看清晰圖更可愛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