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BIGSHOW官網

18號會公開其他周邊~官網還有6個空格子 所以應該是還有6項~

※點擊看原圖


YG現在每場必出的披風毯~
披風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炸)


毛巾~
好看欸!!!今年LOGO依然華麗~
背面一堆小皇冠一開始看不知道為何覺得有點好笑xD~
但是看久了有種踏逼襪子的FU(欸?)
總之 我好想要這毛巾啊xDDDD!!!!


購物袋~
黑色跟黃色真的是絕配~完全高級感.


帽T~


變得很好笑的皇冠棒第三代 囧囧囧~~~
我真的覺得...它變得很奇怪欸!!!!!
完全變成花的感覺...好奇怪啊!!!!!!!!!!
珠子應該很容易掉吧 尤其皇冠棒都被稱為是YG第一凶器xD...
可能打幾個人(?)就掉了...


一定會賣的頭巾~


YG熱愛的紙模型~

到底為什麼要讓忙內露啊!!!!!!!!
忙內最近這麼可愛 為什麼不用最近的造型!!!!!!(哭)
然後跟YG CON一樣 我依然很不滿意這版本的Q版................
給我BANGS啦T口TTTTTT


原子筆~大概就是跟BANGS送的筆一樣吧~(猜的)

熊貓頭勝膩欸!!!!喔摸喔摸 超可愛的~
但是這裡也露了!!!!!(崩潰)
如果沒有露我會想買勝膩筆的說Orz... ...


USB~
分解預覽圖真是驚悚xD~~~

這一批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毛巾了~
真的好好看啊>//w//<

期待18號公開的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