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這是篇開箱文!!!!!!!!!
Play with TG 和幾樣周邊 -////-

禮拜一終於收到PLAY with TG夫婦了!!!!!!
耶嘿~可以一起PLAY了~(?)

DSC03016.JPG
韓版封面長這樣~ 其實我覺得日版的黑底黃星星更漂亮 - 3-...
不過還是很滿意啦~~~ 因為這張圖本來就很讚了 哈哈哈~

(0310+)
日版黑底星星比較漂亮 但整體來說韓版設計比較棒
我昨天看到日版才知道原來日版沒有外面的大紙盒 囧~


DSC03017.JPG
打開盒子裡面有留言和簽名~很漂亮!!!

DSC03028.JPG
特寫一下踏xi的藝術字~
其實他的字有一種性感的魅力(矇蔽吧)

DSC03027.JPG
結婚相冊封面~閃亮亮的設計!!!!!

DSC03026.JPG
結婚相冊的封底有新娘和新郎的名字~
真的很喜歡他們這個名字的設計
新娘是空心字 新郎是實心字~
所以就是新郎要進去新娘體內的意思~(欸)

只簡單的寫著兩個人的名字 這點我很喜歡!!!!!!

DSC03030.JPG
打開~ 盒子很漂亮!!!
這次設計真的很用心阿~~
中間那是DVD~

DSC03031.JPG
兩片DVD~

聽海豆飯說日本版的有人氣歌謠初舞台、歌謠大戰的正式舞台 還可以切換視角
而且還有收巧克力T口TTTTTTTT

不過日本版真的貴好~~~~~~~~~~多
所以比韓國版多這些也是應該的啦Q-Q

DSC03033.JPG
超甜蜜蜜的LOGO!!!!!!!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真不愧是結婚紀念冊!!!
這個LOGO實在太有結婚氣息了~

DSC03036.JPG

所以是 FOREVER GD&TOP 的意思!!!!!

果然結婚就是要宣示一下啊!
啊一股啊一股~

DSC03037.JPG
封底~~ 就是結婚冊裡的照片預覽(?)~~

開始進入結婚冊的內容!!!!!
DSC03038.JPG
好喜歡這張!!!!!!!!
媽咪表情好誘惑!!!!!!!!!
眼神有一種慵懶的性感~~
還嘟嘴!!!!!!!!!!

旁邊踏逼嘴巴...

大概是看到媽咪這表情後...
「好想親 好想親 不行 拍攝中不能親 可是好想親 不行 好想親 不行親 呃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抿嘴忍耐中~

DSC03039.JPG
這張好讚!!!!!!!
頑皮可愛中又有帥氣感!!!!!
這笑容超無敵!!!!!!!

DSC03040.JPG
TG專輯日版的圖!!!!!!!!
我真的好喜歡日版的圖啊T口TTTTTT
韓版日版封面不一樣就算了 連歌詞本圖片都不一樣會不會太過分!!!(哭)

還好DVD裡有拍照的畫面可以看T︿T~

媽咪穿這衣服有夠犯規的啊!!!!!
臉上貼小兔子頭 誘惑度上升!!

TG夫妻項鍊是同一個牌子的~

踏逼挑眉囂張樣 媽咪好有氣勢~ 真的是最強不良夫妻檔xD!(喂)

DSC03041.JPG
好喜歡這張xD!!!
踏逼根本就不是真心要幫媽咪啦~
他只是在(假裝)幫他的過程裡 享受媽咪因為認真而帥氣又可愛的模樣
一邊還能得到能夠待在他身邊的時間而已~
看他這表情!!!!!!這是什麼極度寵愛的笑容啊~~~~!!!!

DSC03042.JPG
kyaaaaaaaaaaaaaa事業有成的男人這樣!!!!!!
髮型完全帥氣!!!!!!!!
表情好囂張好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SC03043.JPG
看到這張的感想就是 我也好想要一隻chow chow~~~~!!!!
好可愛啊~~~~~~~~~

DSC03047.JPG
是全家福啦!!!!!!!
好活潑可愛的媽咪 好帥氣的踏逼~
啊一股~完全甜蜜小家庭啊!!!!!

DSC03050.JPG
是結婚典禮那天!!!!!!!!
超帥的啊!!!!!!!!!!!
這順毛真的太炸裂了!!!!!!!
還歪嘴笑!!!!!!還有那手指啊啊啊啊啊啊啊T口TTTTTTT

DSC03051.JPG
同樣是順毛...這是怎麼了
噗哈哈哈哈哈!!!有夠自然的啊這樣子xDD!!!!!

DSC03052.JPG
轉交獎座給夫人~ 踏逼那表情是怎樣啦
媽咪好漂亮~~~~~~~
這天造型真的超讚

DSC03054.JPG
不要回家!!!!!!!!!!!!!
超可愛的啊這天!!!!!!!!!!!!!

DSC03055.JPG
還有收假毛踏的這場xDDD!!!!!

這張超微妙欸~ 我覺得媽咪根本是在看踏逼啊xD!!
雖然這圖看不大出來啦 但實際看圖就很明顯 哈哈哈哈~~~
太奇妙了這張的氣氛xD!!!!!!

DSC00016.JPG
小少女捶肩捶肩~~

DSC00017.JPG
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兔頭設計~
就像以前講過的一樣 這線條真的感覺很激情!!!!!!!!!

下面這張是YG當初放的預覽圖!!
這是YG預覽圖~
結果!!!!結婚冊裡沒有!!!!!!!!!!!!

老‧楊‧你‧是‧在‧放‧心‧酸‧的‧嗎─────!!!!!

我超喜歡這兩張的啊!!!!!!!!交出來!!!!還給我啦T口TTTTTTT
怎麼可以欺騙消費者啊你~~~~~~~~~~~~~~~(哭)
而且北鼻股耐的圖真的好少 就一人一張個人照而已Orz...

日本版有這張圖 而且也有豹紋夫妻照!!!!真是太讓人想哭了T口TTTTT

以上是PLAY with TG夫婦結婚冊開箱!!!!!



這天我還收到了禮物 -/////-

逼秀毛巾!!!!!!!!!!
DSC02988.JPG
YG YG YG~包裝袋~

DSC02993.JPG
小皇冠海~

DSC02989.JPG
LOGO真的很漂亮~!!!
毛巾真的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謝派派

購物袋!!!!!!
DSC03013.JPG
好~~~~~大~~~~~ 我超喜歡!!!!!!!!

而且很厚 質感很棒!!!!!黑配黃是無敵~~~~
真的非常喜歡!!!!!! 感謝wiwi

前幾天收到的FILA海報!!!!!
DSC03006.JPG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咪亂毛太古錐了!!!!!!!
等收到海報套就要把它貼起來~~~~~ 感謝小不點

然後是一直忘記拍的周邊xD!!!!
YG CON的貼紙~~~~~
DSC00019.JPG
李勝膩這照片真的很讚~!
每個人的都好棒Q-Q~~~

DSC00020.JPG
不滿意的不Q版xD~

TG合照~~~~kyaaaaaaa~~

感謝小丸!!!!
而且還送了我好多雜誌內頁 有孩子們和帥使人的vick啊啊啊啊啊啊!!!!
喔耶喔耶~~~~!!!

YG CON斗篷!!!!!!
DSC03007.JPG
還有樂天DM~!
還把TG夫妻的卡送我 打開信封的瞬間感動使了-////-

DSC03010.JPG DSC03012.JPG
斗篷正反面~~~~~
超漂亮的啊!!!!!!!!!!!!
還有帽子~真是完全喜歡!!!!!!!!!!!感謝丹~~


寫到這裡才想到我前面忘記寫說PLAY with TG夫婦的海報這回事!!!
海報跟封面一樣~ 不過打開的時候有點傻眼-.-
好小張Orz 我可能是被YG的專輯海報養壞胃口了吧(掩面哭)

DVD我還沒看完~ 只有先稍微看一下第二片
兩個人在做訪問的時候實在太可愛xD!!!一直有 安靜就只有笑 的時候...(笑趴)
這兩個人真的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然互換靈魂(不)的梗也是有再玩一下的xD~!!!

TG夫妻真的太可愛了啦~
我在看的時候我媽在我後面也跟著看了一下
看著看著他就說「他們真的很配欸」唷呼~!!!!

總之!結婚冊真是太讓人興奮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