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複 製 我 的 圖 片 網 址

- 轉載請務必註明 -


出處: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FR:네이버 포토갤러리 > Pray for Japan 스타릴레이



希望留言:相信希望.

讓人相當眼花的衣服~~xD!!!!
是昨天人氣歌謠最後上台等1位揭曉的造型~
這張照片拍的真好~人清楚 手模糊 圖上的字清楚 整個畫面很棒~!

這張其實是重新拍的~


其實naver昨天就有把媽咪的圖po出來了 不過沒多久又撤了
我猜可能是因為衣服的關係吧o-o...

穿這件衣服拍這個主題實在是有點尷尬啊Orz
雖然後製過了 不過naver可能還是覺得不太好吧 所以就撤掉了

因為官方撤掉了 所以我有猶豫很久不知道到底該不該po上來...
最後還是放了 因為臉不見了之後 其實看不大出來圖案是什麼xD...

要處理一堆臉也很不簡單啊後製人員XD!!!



NAVER沒有提供桌面圖 這張是我仿的xD... ...



我照我自己手機需要的大小來做的 因為我不知道其他手機桌面尺寸是如何O-O...
所以就做了最常見的240*320
有需要的人請隨意帶走使用吧~!!!!

- Pray for Japan -

請大家都點一下這個網頁吧~~~!!

點一次就捐1日圓給日本



- Pray for Japan -

«No.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