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複 製 我 的 圖 片 網 址

- 轉載請務必註明 -

出處:N.YDest  (
請勿再加上其它站名)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更新時間 : 2011.05.13 17:07:39 (韓國時間)




更新 : 日本旅行中 發現韓國的人氣團體 BIGBANG好像正在舉辦巡迴演唱會中^^ 我在想說我是不是也要去看看呢 有沒有要一起去的人!?

標籤 : 沈迷了 彩排中 16000名 幕張展覽館 千葉 東京和하레루 我們的公演場 超越 上岩球場 的規模



這次標籤翻譯遇到困難... 「哈雷路」唸起來像是日文O_o...?
請原諒我就這樣留下原文了...實在不知道怎麼翻Orz...


中間聲音有人說是哆啦也有人說是媽咪 我也不知道是誰 有夠短暫我聽不出來xD...

勝膩真的是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哇 是BIGBANG!BIGBANG!嗚哇~!嗚哇 好神奇!嗚哇~」

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就是小孩小孩TTTTTTTTTTTTTTTTTT

最後那句「BIGBANG!」很靈魂注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子好棒~更新好勤勞T///T

這次又是男飯扮演xD~!可愛使了啊你!!!!!!!!!!!!
我要一起去~~~~~~

實在是好喜歡オラ Yeah! 每次踏逼聲音一出來就立刻被炸昏TTTTTT
真的是性感使了啊TTTTTTTTTTTT

《No.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