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GS漫畫全集翻譯 + 官網更新圖 + BANGS BOOK 共193張圖。

BANGS BOOK裡面有一張放錯了 請無視他xDD!!!

當初為了放部落格 所以都把圖切很多張 結果現在超麻煩阿  為了合併回一張 搞超久 

1  
BANGS漫畫全集翻譯 載點


羽毛圖 載點



+ BONUS +

Running Man漫畫 (1) / (2)



真的好喜歡BANGS喔TTTTTTTTTTTTTTTTT
當初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BANGS更新了說T^T...
唉唉~BANGS BOOK裡還說等故事量夠就會出第二季 結果之後竟然突然公告說沒了!!!!!
完全大崩潰T口TTTTTTTTTTTTTT

09年2月開始的BANGS 印象中 翻譯編號應該還沒破百~
結果現在已經破千了TTTTTTTTTTTTTTTTTTTT
時光TTTTTTTTT 還有說不出的各種感觸TTTTTT

2011年5月20日 我進入了現在上班的公司~ 很快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年了!
會想整理BANGS其實是為了慶祝我入社1週年XDDDD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之前有人跟我反應過相簿爆流量 所以看不到BANGS漫畫 Q_Q
我就想說也許會有其他捧油遇到這樣的問題 只是沒提出來吧?
所以就開始動手整理BANGS圖了~~~!

希望可以讓還沒看過BANGS的人更方便的收齊超可愛的BANGS!!!!
也讓看過BANGS的人很簡單的就能一再回味TTTTTTTTTTTTTT

這次打包下載如果能幫助到來我家的捧油們收藏BANGS的話就太好了~

雖然說過很多次了 不過還是要再說一次~
開始上班後 部落格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頻繁的更新 但大家還是會來我家玩 真的是感謝~
以後也依然會以噗浪做為我的主要活動區域xD~ 有什麼想哀嚎的東西也都會在噗浪上進行~

總之!謝謝各位唷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