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請務必完整複製以下文字 -

出處:N.YDest  (
請勿再加上其它站名)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682111637 

BIGBANG今天進行Live的地方是距離L.A大概1個小時距離一個叫Honda Center的地方!
這個會場是碧昂絲,Lady Gaga,Usher,Bon Jovi!!
非常厲害的美國Artist們進行Live的地方. 待機室前展示著滿滿的照片.
很快的我們的照片也會被展示在這吧?這樣想著 幹勁都來啦!

不過 我今天做了很荒唐的事.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在California歌迷面前說了Sunshine State.
司機大哥跟我說Sunshine state是在Florida說的, California要說Golden state.
就跟我在大阪要說感謝!卻說了YOKOHAMA!!(^O^)/這種情形一樣.
我是笨蛋吧真的是..明天不好好道歉的話不行.我最近淨做一些要反省的事啊...

不過 我用不熟練的英文努力了..結果 大家都說勝利is Funny guy!...我不是特別為了搞笑才這樣啊..
很真摯的用英文來講的說..為什麼結果我變成有趣的人了呢..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要問問我媽媽..

Live結束後有特別的客人登場了!
是美國大人氣的DRAMA 的演員們 全都來問候了!!
雖然好像是因為和GD很熟所以才來的.GD人脈真廣大啊!世界各地都有滿滿的朋友!! 太厲害了!!

Glee的各位說了希望能盡快把BIGBANG的歌曲在DRAMA中重新詮釋 真的非常開心!! 會很期待的!!
今天所有歌迷都很自由輕鬆的感覺來享受Live!
最後用這照片來結尾! 雖然是Live中的照片 但不覺得很像妻夫木聰嗎?^_^ 抱歉啊 妻夫木聰的Fan們.



 
勝醬的日記真的都好可愛喔TTTTTTTTTTTTTTTTT
猜得到我為什麼會翻這篇嗎xDDDD???!!!
就是為了那句【我要問問我媽媽..】
OMG~~~~~也太可愛了吧!!!!李勝膩呀TTTTTTTTTTTTTTTTTTTT

Glee欸~!好期待!!

《No.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