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請務必完整複製以下文字 -

出處:N.YDest  (
請勿再加上其它站名)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tumblr_mcyvvq8lQV1qbfg54o1_500  

今天是BIGBANG的大哥 TOP桑的生日啊!
TOP桑ww從昨天開始就一直 "喔咿!!! 如果想搞什麼驚喜生日派對這種東西的話 還是這樣放棄不要弄比較好喔!
因為我馬上就會知道的 wwww"這樣說著.. 雖然這樣 但是TOP桑 不好意思啊. 沒有這種計畫的說 wwwwww
在Live上都讓Fan們一起為你唱生日快樂歌了不是嗎 ? ^^
TOP桑最近在現場真的是氣氛製造者!因為本來就是很有趣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在節目裡都看不到這一面啊..啊!是這樣的嗎!是作戰啊!!? wwww
不過這種反差 大家都很愛這樣的TOP桑啊!為什麼呢!因為是TOP桑啊!!
現在以演員身份也大活躍!我想現在正在拍攝中的新電影裡也能看到TOP桑至今為止沒看過的那一面吧!
上次雜誌取材的時候 用食物來比喻TOP桑的話 我說他像是牛排一樣的人,
光是給人的形象就是高級的感覺 也有成熟幹練的地方 是那種根據料理的熟度會有不同風味的人!
TOP很意外的是很敏感的人 待機室的燈打得很亮的時候會調暗 喝咖啡的時候也是非常確定就只要他喜歡的那個口味的那種人!
是很了不起的人啊! 雖然我也待在一起8年左右了, 但到現在不了解的地方還很多!!
下次開始就試試更了解你 www
不管怎麼樣 哥! 以後也為了全世界的歌迷們 為了你自己 努力吧 (^O^)/
還有 期待著未來能夠在好萊塢電影裡看見TOP桑!!

最後 為了TOP桑的歌迷們 來公開一個TOP桑的秘密!!!
說到TOP桑啊! 偶爾喝醉的話有.. 非常厲害的! 哭過喔.. 那真的超級可愛的啊!!
wwwwwww 沒辦法想像對吧? 因為我曾經看過~ 把這個當成秘密吧~
被聽到的話 我就.. 死定啦~ wwwwwwww 不管怎麼樣 TOP桑生日快樂喔! (^O^)/

tumblr_mcyvvq8lQV1qbfg54o3_400
tumblr_mcyvvq8lQV1qbfg54o2_400
 



我快笑使了啊!!!!!!!!!!!!!!!!!
上班的時候看到這篇 完全笑趴xDD!!!!
勝醬的日記最近都讓我忍不住想翻譯欸~ 喔嗚 真的是可愛使了~!
勝膩最棒了xDDDDD!!!! 還特別附上兩個人的合照 啊一古~真的是超可愛的阿
不管是照片裡的人 還是做這件事的你阿/////////

一直說不要驚喜派對的踏逼也太可愛了吧 (捶地)
結果還真的沒有準備的大家 到底是xD..............
但我相信媽咪一定有禮物的啦~~~~~

勝膩用牛排來比喻踏逼 真的很有深度欸~
根據料理的熟度 會呈現不同的風味~ 嗯~勝膩很厲害喔!!! 是很棒的形容欸~~!!!
其實從以前這樣一路看過來 不難發現踏逼真的是個很敏感的人而且心很細 擁有各種反差的男人
這就是他的魅力之一阿TTTTTTTTTTTTTTTTTTTTTT

崔踏逼喝最後的哭泣啊~ 看到這句的瞬間腦中立刻有小劇場了 但是是有點悲傷的Q_Q~
勝膩說超可愛的阿 (笑趴) 阿一古 有夠想看xDDD!!!!
李勝膩你真的完蛋了啦~ 但是感謝你公開秘密阿!!!努那會保護你的!!(最好可以啦)

最後一段語氣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TTTTTTTTTT

《No.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