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因為我在公開帖中對GD的稱呼使用而道歉

書寫公開性的公告 內容卻沒有考慮到觀看者的感覺 使用了我個人平常習慣的稱呼

因為稱呼上的習慣性加上是在我平常活動的空間(部落格)裡寫

所以在編寫公告的時候沒有考慮到這篇公告將會被多少人看見 就這樣寫了


這是我嚴重的疏忽,明知道這是一篇公告 卻沒有仔細衡量對GD的稱呼和其他人的想法

讓大家感到不快 真的很抱歉.

我將不再代表台灣接收集資.

再一次向GD和因為我的疏失而感到不舒服的歌迷們致歉.



已經匯款的人 →

填寫 匯款確認表格 → 等待(我)人工對帳

對完帳後我會在 匯款名單 內更新對帳狀態 若匯款超過2天狀態卻未更新 麻煩請跟我連絡喔~!

如果你想退款 麻煩請留言跟我說 我會全額退款給你

如果你依然願意參與集資 我一樣會將錢交給GD WORLD的站長^^


已經匯款的人有想寫信的話 還是可以寄給我
收件方式和寄件詳情 一樣麻煩請以悄悄話方式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