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截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複 製 我 的 圖 片 網 址


11.04.23 Show! 音樂中心 Stupid Liar.PNG   
출처 탑갤 빡침맨님

MU載點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11.04.23 Show! 音樂中心 Stupid Liar-2.PNG   
avi檔是我用tp檔轉的

MU載點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喜歡今天的舞台燈光效果~後面的十字很漂亮 小燈閃爍很像星星 感覺每賣~~

一開頭媽咪的背影真的是T////////////T
踏逼今天穿這件褲子更...
TG夫妻黑白格好棒~~~~~~~~
媽咪一直衝向攝影機 瘋狂特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Good!!!!!

這場沒拍到媽咪和踏逼的X也沒拍到三多利合體pose TTTTTTTT
차 한잔하게~ 媽咪這段表情超可愛~~~~~

皮諾丘這段拍得很好!!!!
雖然這天攝影機影子一直出現在大家身上xD...
但是這場這段我個人很喜歡-/////-

哆啦穿過媽咪和勝膩的組合架(啥)的時候表情真的超帥~

崔踏逼戴這帽子很像要秘密約會...但是亮片相當高調就是了xDDDDD!!!!
帽沿的影子都把眼睛遮住了TTTTTTTTTTTTTT

2:40 Liar liar stupid liar liar liar liar 的踏逼好可愛~~~

這次勝膩唱完走位有邊看邊移動XD...沒有像上次一樣困難重重撞來撞去...

咪丘嘎唷~媽咪對攝影機做表情也太可愛!!!!!!

結尾畫面光超級強 Vocal Line整個像要被吸進去了xDDDD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天天
  • 他們真的很棒!!!


    我真佩服妳無私心的把這些分享給我們
    真的非常感謝妳:-*
  • 不客氣喔 >w<

    朽希 於 2011/04/29 23:57 回覆

  • heibe
  • 謝謝分享^^
    等等再來享受輕鬆綜藝片
    哈~~
  • 不客氣XDD!!!!

    朽希 於 2011/04/29 23:57 回覆

  • 隱士出山
  • 黑白撘好好看~~

    志龍小飛俠...真的很愛追鏡頭吶~...^~^
    這場志龍好忙啊~那個外套拉鍊拉上拉下的...開場時是拉上的...1:12變拉下的...1:55又變拉上的...最後2:13變成拉下的....好忙啊~~~
    而且龍每次甩頭幅度都很大...神奇的帽子都不會掉.....???帽子太愛主人了所以捨不很掉>.<
  • 完全小孩阿~~~~
    每次在舞台上忙碌的媽咪 就是完全小孩 超可愛TTTTTTTTTTTTTT
    帽子都不掉真的很神奇XD~

    朽希 於 2011/05/04 09:17 回覆

  • LAN
  • T.O.P的手鍊是歌迷給的嗎?(右手藍色那一條)
  • 嘿對~是歌迷送的沒錯喔~^^

    朽希 於 2011/08/05 19:51 回覆

  • kk
  • 為什麼我沒辦法下載,一直都無法跳到下載的頁面?? 好苦惱喔!! 請大大教一下~~感激不盡
  • MU載點已經全面失效了喔 因為MU網站被抄滅了
    所以全部檔案都無法下載^^

    朽希 於 2012/06/15 22: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