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Other (4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烏克蘭歌手的MV 

以下是個人感想 希望這組藝人的歌迷不要介意m(_ _)m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轉載請註明 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woohyuk357.pixnet.net
字幕:PDK pdkyul.pixnet.net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如果YouTube顯示被封鎖的話 請看下面的優酷版本~~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09.15+ 我對話翻譯錯了T^T...
"因為這樣才想殺了我嗎 -> 你還穿我送的外套阿"、"已經都結束了 -> 不要再這樣做了"
我聽力果然還很差...以後會繼續努力的 這次請大家見諒Orz...

如果YouTube顯示被封鎖的話 請看下面的優酷版本~~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這次是2NE1女孩們的繁體中字MV!!!!!!

如果YouTube顯示被封鎖的話 請看下面的優酷版本~~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FR : YoTube_2NE1

尬的!!!!!!!!!!!!!!!!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嗯哼~昨天看電視不小心節目剛好看到鮪魚要跳永裴哥的歌~ 所以看了一下

我覺得跳得滿好的~ 有在對嘴欸 感覺有認真在準備!!!
而且他說他喜歡BIGBANG! (很好~!! 有眼光的孩子!)

他之前跳了媽咪的哈補雷克 這次跳了永裴哥~
不如下一次來跳個私撞北鼻吧XD??


FR:YouTube_sugoishowV

然後是這禮拜超級偶像的金實基~
他這次唱媽咪的哈補雷克


FR:YouTube_lingweilin

表現得好不好? 大家感覺不一樣~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就針對這首歌的表現)
開頭幾句就有聽得出來亂亂的 歌詞也雜雜的沒有原本該有的節奏感
有些段落感覺氣好像不夠 聽起來不大順...
所以我是覺得這首歌表現得沒有很好 (個人意見 =w=...我是VIP 不自主的會嚴格一點 請見諒XD!)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他之前幾次唱的慢歌 我覺得還不錯~)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YouTube_carriechoii




人物 (官網截圖~)

NichKhun - 當紅巨星

尹恩惠 - NichKhun的造型師

玉澤演 - 刑警

其他截圖~





 STOP ※ 看影片前請先不要往下看我的感想~~~~xD!! 

넌! 내꺼야...


喔摸 好好看 QAQ

玉澤演好帥~~!! 哇哈哈哈哈!!!
然後尹恩惠整個正爆了超級超級超級漂亮的啊啊啊啊啊
不過其實我一直以為尹恩惠是他的經紀人
一直到去官網找圖 看到人物介紹寫造型師我才知道不是
那金峻秀應該就是經紀人了吧xD~~~!

我好喜歡這種題材喔
Cass Beer每次都拍得這麼精彩 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尹恩惠的演技真的超級好欸!!
那種佔有慾的眼神!!
明明喜歡卻不能直接表達的那種感情表達的太好了~~
而且一舉一動每個眼神都很漂亮

角色的設定我都好喜歡啊啊啊啊啊~~~

其實一開始就能感覺到充滿忌妒的壞事是誰做的xDD
所以後面發生大事的時候也都可以猜到~

那個女孩兒真的是還蠻可怕的 (抖)
人家被抽上台是她幸運啊~ 幹嘛打人 QAQ...
而且眼神很驚悚 Onz...
十年啊~~ 真的是很有耐心 很癡情xDDD!!

嫁禍給女孩兒的這招也是除掉情敵的一步啊~
真是太絕了這個造型師~~

每個跟尼困傳緋聞的人都會不幸 真是太可怕了xDDD!!!
出大車禍最後沒辦法繼續演藝活動 真的是兇狠啊~~~~
愛情果然會讓人失去理智~ 過度的佔有慾是會讓人發瘋的~~~

玉澤演是煞到造型師了吧
然後!打架的時候很帥xDD!! 我果然喜歡野獸派啊啊啊啊啊~~~

明星要停止活動出國 為什麼是造型師跟去xDDD???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又深深確定她是經紀人啊 (忍笑)

在飛機上那段~
把尼困的頭靠在自己肩上 輕聲說一句 " 넌 내꺼야... " 太有FU了!!!!!!!!!
我覺得最有梗的就是尼困張開眼睛啊!!!!
這樣他就知道造型師喜歡他 而且一切事情都是造型師做的!!!
這劇情安排和畫面處理實在是太棒啦~~~~~~~~!!!!
我真的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啊!!!!!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02.14 MBC Star Dance Battle

金芯英表演媽咪的哈補雷克~~xDDD!!
歌詞有改過~真是太~~用心 太~~~~有趣啦!!
昨天看了完整節目的中字版~ 不過因為我看的那家中字沒有翻譯歌詞
覺得這麼好笑的歌詞沒翻譯有點可惜 所以我就翻了xDD!!!


影片來源:VIPZ_마시멜로님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空腹 Breaker

一定要吃烤肉漢堡!!!

現在我的食慾還沒死!!!

因為漢堡而走樣的身材

消失的腰線 找不到的鎖骨

要吃的話 不要別的

我要點烤肉漢堡

但是沒有烤肉漢堡 還是沒有

我不要蝦堡

沙拉是什麼東西

肚子好餓 我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我是空腹
 
給我吃的

讓我吃東西

吃了一頓之後 才一回頭又肚子餓

我嘴好饞真討厭啊

肚子餓~

Yo my 空 空 空 空腹 Breaker

我什麼都能大口的吃下

Yo my 空 空 空 空腹 Breaker

可樂 續杯~ 不行嗎??

下次開始就不吃了 不吃漢堡 能做到的

(啊 快瘋了 好餓~)
 
狼吞虎嚥亂七八糟 我的飲食習慣很糟糕 空腹

一頓也沒吃的我 都是你讓我胖了

可恨的嘴給我閉上 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樣再說吧

我現在自己一個人繼續在那個位置那個地方

把霜降牛肉烤了後吃掉

我不要蔬菜 沾醬是什麼東西

我用生氣的聲音說

不是知道的嗎 我一直只要牛肉的

我不要白飯 就只給我肉

難討好的我的口味 隨便什麼的都不吃

真的很討厭

給我飯~~~
 
Yo my 空 空 空 空腹 Breaker

我什麼都能吞下去

Yo my 空 空 空 空腹 Breaker

給我飯~ 我是空腹

Yo my 空 空 空 空腹 Breaker Breaker

不再肚子餓 我芯英!!

Yo 空腹 Breaker In the house

白飯 No 只給我肉!

霜降牛肉



真的是笑死我啦~~!!!
金芯英真的很厲害xDDDD!!!

((No.347))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uper Junior Stage ( http://sj-stage.com )
Amber Taiwan ( http://amber-tw.sclub.com.tw ) 聯合製作

翻譯:餅、希炫
字幕:PDK



歌詞請點~> 【歌詞】TRAX - 心冷的男人 (韓中歌詞)

希澈和宋茜演技真的都好好QAQ...
哭得很心痛的感覺...

歌好好聽~~!!!

J好厲害~這歌詞 我超喜歡~~!!!!!!
政模曲也超級讚啊啊啊啊啊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ROT強者~ 트마킹 的新作品xD~!!

這位大大經典代表作應該是Lollipop吧 哈哈xD~! 摟哩怕真的很讚!!

但蒐哩蒐哩就沒什麼笑點 =  3=

這次哈補雷克的笑點也頗高的~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摟哩怕 哈哈!!!!!

期待之後的新作品!!!  他真的很厲害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好讚的故事!!! 我喜歡!!!

DJ Dara好可愛~~!!
李敏浩從別的女人手上把戒指拔下來去挑逗Dara~
這梗實在是...有夠突顯壞男人形象(讚!)

這整個可以拍成短劇吧!!!
超精采的欸我覺得xD~!!

李敏浩真的很會演戲~
那眼神和笑容真的是~~ - //// -b

Dara也很厲害唷唷唷~~
最後的那摸項鍊的表情演技!!! 完全讚>////<<br/>
Dara真的好正阿阿阿阿!!!!

+)) 090910補完整版



阿一谷~~~~~~~!!
DARA真的好讚!!!!!!
她整個是都知道他是因為打賭才去追她吧~
把禮物丟掉實在太帥了xD!!!!
參加Party的那造型整個好帥氣的正~~
還把一開始的戒指還他~~ 但是把手機丟到冰桶(?)這樣好嗎 (笑炸)

主動親他之後那撕支票的畫面實在太有魄力啦!!!!! 
不管錢還是戒指還是禮物 最後都輸在最不值錢的拉環上~
明明都真心投入了卻輸在最開始是打賭的動機啊~

這故事真是 讚~! 我喜歡

兩個人演得真的都好棒>//////<</body>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Super Junior Stage
請連 Logo 一起附帶

翻譯:秋
字幕:PDK




我愛這首歌~
整首歌像在說故事的感覺 所以就會很專心的看歌詞把故事讀完
一邊看歌詞一邊聽圭爺的聲音 整個是會超有感觸 覺得好傷心 Q_Q...
即使已經分手了 心裡還是會有一塊是屬於對方和那段回憶的位置吧
所以才會在難過的時候想到他 知道對方要結婚了才會難過 Onz...
不過都要結婚了 最後還講一句我愛你是怎樣...(毆)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90813 的 MCD Heros

韓國嘻哈歌手Outsider 和Brown Eyed Girls的Narsha 一起演唱了BIGBANG的謊言

整個FU很不同~ 尤其是Outsider的RAP部分 完全不同 感覺還滿不錯的~



不過我覺得兩個人聲音好像聽起來像在不同時空唱的xD...
Outsider整個就是現場~ 但Narsha是現場嗎?不大確定~因為聽起來好遙遠(什麼啦?)
總之還滿不錯的啦xD~!


2009年 最期待的CB - G DRAGON !!!!
BIGBANG影片最後打 " 大聲 is VIP "
哆啦你要保重身體 早日康復啊~ CODY姊姊和經紀人大哥也是!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JS製作,轉載請註明出處。

請按 HQ 看清晰版 - 3-

完整版 (官方版本)


非正式版


-------------------------------------------------

>> 下載 <<

-------------------------------------------------

感謝SJS影音組成員製作。

翻譯:銀赫哥愛東東海

字幕:金大強壓朴美麗

壓片:帥大雲愛金小旭


感謝SJS影音組成員製作。

-------------------------------------------------

我好愛好愛這MV!!!!!!

李銀赫怎麼會這麼帥我的天呀 - /// -....
朴珍珠實在是..帥啊..哈...帥啊... ... ... ...- 3-
李東海好可愛!!!!!!!!!!!!!!!
總之這MV太讚 太讚了 - /// -



((No.138))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282這首歌最近看音樂節目的時候有聽過幾次不過沒看過MV
今天看KMTV的時候看到了Davichi的這支MV.看過之後覺得這MV拍得真好啊...
MV結尾處寫了有續集 所以就去找了一下part 2...
Part 1 - 8282


Part 2 - 闖禍了 (사고쳤어요)

這MV一開始讓我覺得很可愛 後來好哀傷...都要飆淚了我 T^T... 幻想和現實的反差 好心酸...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 : SJ官網  //  影片自傳




我... 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朴正洙...

看了宣傳照 以為你的造型對我來說很安全 不用擔心

沒想到我被這預告影片被驚嚇到了... ...

大雲哥好帥~!! 希澈好正~~!!

很多人基本上都沒變阿=_=...

童哥竟然捲毛......Onz...

這次走性感風 但是我自從某人的露腹肌mv公開後 我心臟好像有變強=_=?(應該...有吧...?)

反正SJ人已經13個了 應該不會再找女舞者了~=_=?... ... 但是MV就... 所以還是要擔心嗎XD? 哈哈哈...

雖然歌是性感風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13個人的FU都不大適合跟女舞者一起搞性感~ 呵呵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一股xD 整個讓我笑到快瘋了!!! 太讚了啦XD...




FR : Youtube - 199urnobody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 : YouTube // 上傳者 : randy19972

右下角選HQ可用高畫質觀看~

跳的蠻好的~
尤其後面和畫面搭配起來 感覺還不錯~
中間那個和H.O.T.髮型很像的泰民 跳舞還蠻厲害的~
大家穿的像校服的樣子 很奇妙的FU~

SHINee啊~ 我不是很熟XD...
不過我喜歡看他們扮女裝~~~XDD
真的很漂亮欸~! 哈哈哈!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