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BANGS (7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BANGS漫畫全集翻譯 + 官網更新圖 + BANGS BOOK 共193張圖。

BANGS BOOK裡面有一張放錯了 請無視他xDD!!!

當初為了放部落格 所以都把圖切很多張 結果現在超麻煩阿  為了合併回一張 搞超久 

1  
BANGS漫畫全集翻譯 載點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拍攝.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N.YDest
本帖翻譯文字 & 圖片 【禁止任何方式的轉載!!】

 圖‧片‧文‧字‧都‧禁‧止‧轉‧載!

也拖太久了T T... 其實這帖圖片6月18號就弄好了也開帖來放了...
但是一直懶的翻譯 (毆)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把它弄完~~~

因為要製圖所以就順便重看了一遍之前翻譯的BANGS漫畫~ 還是覺得很好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xDDD!!!!

以下~ 是BANGS BOOK裡 歌迷對BANGS提問~~~~!!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掃圖:DBS

※ 轉載請勿私自加上其他任何出處

圖 片 皆 自 傳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 點擊看原圖

( + 깍두기我再怎麼查都是蘿蔔泡菜 但看了影片後應該當作 黑洞 的意思 所以大家請自行取代下圖翻譯 - 3-)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轉載請勿私自加上其他任何出處 謝謝^^

圖 片 皆 自 傳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我終於補完BANGS了!! (也太久了 我的媽呀)
雖然很多地方早就翻譯出來了 但BANGS是我的堅持 >w< (拖很久就是了... (踹)

※ 點擊看原圖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轉載請勿私自加上其他任何出處 謝謝^^

圖片自傳 請 勿 盜 連

我...是來補很久遠前的進度的... ...囧!!!!!
媽呀~ 我也拖太久了吧 T___T...

※請點擊看原圖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ANGS第一季結束了!!!!

※ 點擊看原圖

好快好快~~ BANGS漫畫到現在已經要一年了!!

預告篇是在2009.02.01出來的~!!

結果第一季到最後依然還是為了誰是主角在爭執啊 哈哈哈哈!!!

而且已經連第二季誰是主角都在吵了 哈哈哈哈

是NII的造型啊~~ 媽咪戴那帽子真的超級超級可愛QAQ~!!!!!

哆啦說自己是和實際人物最像的角色xD~

裴裴則是變身最大的角色xDDD!!
竟然大喊了 "吵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踏逼說自己第二季份量是top(份量最多)啊xDDD!!!

老楊啊~~~~~xD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轉載請勿私自加上其他任何出處 謝謝^^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請點擊看原圖








感想是... 裴裴你好難搞xDDDDD!!!!!

滿錫哥真的是熱血經紀人啊~!!!

逛來逛去選餐廳的實在是xD...

猶豫老半天 結果選了一家在首都區就有分店的紫菜飯捲天國... ...

不是要去吃地方美食嗎xDD... ...

張根哥好帥 =w= ~

((No.315))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請點擊看原圖


唉唷~ 黃師傅一模一樣欸 哈哈哈哈!!!!
這張好可愛喔>w< 超想看原本的照片~~~!!!!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轉載請勿私自加上其他任何出處 謝謝^^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請點擊看原圖


預告~~~

不一樣的畫風 =w= ~
媽咪穿這衣服超可愛又超誘惑~ 那又斜又低的領口真的是....嗷嗚~!!!!
很期待~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內容xDDD

BANGS還有三篇還沒翻...
但這預告字比較少 所以我先發了...(毆)
前面的我會慢慢補的... xD!

((No.305))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轉載請勿私自加上其他任何出處 謝謝^^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請點擊看原圖



標題:
昨天SHINE A LIGHT演唱會彩排前 和Dancer哥哥們在待機室裡

內文:
演唱會彩排前和Dancer哥哥們在待機室裡
對著鏡頭做出有趣表情的志龍.



超可愛xD~!!
DCGD"朝貢"之一~~~~ 媽咪果然戴了>w<<br/>
((No.303))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轉載請勿私自加上其他任何出處 謝謝^^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請點擊看原圖








裴裴的個性 好...奇妙xDDD!!!
滿錫哥整個好熱血 可是又好無奈 (笑炸)
說兩個人是很好的關係 之後那張垂眉毛的無奈臉實在太可愛了~~~!!

想看BOSS那也太任性了 裴裴啊~~~~~~xD
最後哭說心臟痛也太可愛了吧QAQ!!!
結果只是在看電視而已 哈哈哈哈哈 什麼啦你!!!
超可愛>w<
滿錫哥是貼心的熱血經紀人xDDD!

((No.300)) <---終於!!! 3開頭了~~~喔耶>w<</span>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轉載請勿私自加上其他任何出處 謝謝^^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請點擊看原圖






家號一直都在接收大家電波的意思xD...難怪一直一臉愛睏樣~
原來因為這樣所以都沒辦法好好睡啊 哈哈!!

拍攝畫報那張 踏逼在看正擺著很誘人姿勢的媽咪xDDD...!
媽咪幫家號戴眼鏡拍照那張好可愛喔~~~!!
果然跟自己兒子在一起的時候最高興了-/////-

哆啦吃紅柿的方法實在太奇妙了~還好吃到流淚 是有這麼好吃就對了 哈哈哈!!!
裴裴啊~球沒進也不要哭喔 (拍拍)
偷李不管是本尊還是BANGS 表情都好好笑xD 竟然想A道具 你幹嘛啦 (笑倒)

踏逼那張照片整個也太帥~~(轉圈)
結果哭了 (忍笑)
乖~~不要哭QAQ~就算第一集沒出現Onz... ...

家號拍的照片每張都好讚>w<~
踏逼那張超可愛的啦~~~~

((No.297))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轉載請勿私自加上其他任何出處 謝謝^^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請點擊看原圖









哆啦>_<...有煩惱和壓力的話一定要說出來啊~
可以來找努那唷↗ (喂!)
總之要讓自己發自內心的笑QAQ~
不然大家會很心疼的><...
賢昆哥好可愛xD!!!  張根哥在旁邊 喂!喂!  很好笑 哈哈~~!!!


最近好忙 所以又趕不上BANGS更新了 - 3-+...
慢慢補進度中~~!!!

((No.293))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請點擊看原圖


((No.280))

偷李睡覺習慣會不會太可愛了>//w//<...
你又激起努那的母愛了~(咦)
一定要有小時候的棉被才能睡 <---這根本就是孩子~~厄啊啊啊~有夠可愛啊!!!

互相練肖話那段好好笑~幼稚欸xD!!!

張根哥真的好帥=w=b

偷李送禮物的那畫面和台詞太好笑了xD... 這...就是偷李阿! 哈哈哈

最後一格好可愛!!!
雖然被拖出去了但還是貼在門上想偷聽阿xD!!
真的是辛苦了...!!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請點擊看原圖



喔耶!! 我終於補完BANGS漫畫的進度了=w=v 請幫我鼓掌 (喂!還有自己講的?!)

這篇真的是太好笑了!! 偷李你真的太可愛xD!!!
偷李躲在布幕後只露出一顆頭的畫面太愚蠢了!! 超級好笑xD!!!
還被架出去是怎樣啦!!  還要人家只能講好話xD...
最後一直吶喊 "哥!" xD...
啊~~超北七的啦 好可愛! 哈哈哈哈!!!

有秘密那段 還閃亮亮的臉xD!
是什麼秘密呢~~ 和永裴哥交往的證據嗎!! (喔摸~)
所以被永裴哥發現的時候會覺得非常可愛!!!  (啊都給你講就好!)

這篇是有TorySun的意思...(抖)
竟然又出現裴裴少女了!!! (不知道的人請翻Episode.6(49)~)

張根很帥欸xD!!
變身湯姆那畫面突然有點鬼畜(喂!)

總之寫了1 代表張根的故事也有上下集的意思xD!!! 好期待~~~

((No.266))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請點擊看原圖




好內心的一篇~!

蔡武信戲份雖然不多 但真的很帥=w=b
踏逼你跟恩姊姊拍的那張 為什麼要這麼油膩的臉啊...囧!!!

認真工作的踏逼很帥~!!  但沒幹嘛的踏逼也很帥喔 =////= (喂!這是什麼私心結尾!)

((No.265))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請點擊看原圖




是說~我好想聽外星人rap...xD!!!

踏逼真的是連男人都會覺得帥的類型!!!!!

跟外表不同的 搞笑的樣子啊...

HELLO帥成這樣 背後竟然有這麼好笑的一面!!!!!! 你轉圈圈在哈哈哈哈...嗎!!!!

好想聽SOLO新歌~~!!!!  踏逼黑眼圈也太重!!!

((No.261))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因為電腦重灌了~什麼都沒了 沒辦法製圖QAQ...
所以BANGS翻譯欠到目前有3篇 = 3=...

先來還一篇!! 還有兩篇是TABI的~這陣子會慢慢還~xD!!

為了網誌頁面奔跑順利(?)
所以老樣子~ 請點擊看原圖~xD!







((No.256))

媽咪完全的可愛!!!!!!!!!!!! 也太難叫醒了xD...!
也太累了吧~有這麼難醒 (咦?!)

還邊拉頭髮說什麼 "這是哪裡來著?" <--太可愛了啦!!!!!!

掛掉電話自己在那啜泣的媽咪實在太讓人想給他惜惜了QAQ...
講完自己想說的話就掛掉 這招真是高招阿...(拇指)

最後的花花裝 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xD!!!!! 我喜歡背後的大花花啦~~~!!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 BATS :: BIGBANG at Stage + (http://bats.now.to/)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歡迎轉載 ~ ^^,圖片請重新上傳





((No.231))

踏逼表情太好笑了xD!!!
眼睛也太閃  結果跟BANGANG哥是眼睛相像嗎xD!!!!!!
龍龍也還抱著欸xD~ 好可愛! 旁邊滿sek用那表情看著是怎麼回事xD??

偷裡這麼急切的奔過去 張根哥還以為也一樣要抱他XD  
結果搞一個這麼正式是怎樣啦 超好笑的XD!!!

阿聲選擇整個就超歡樂xD!!

裴裴從頭到尾表情都好好笑 (噗哧)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請註明:

+ BATS :: BIGBANG at Stage + (http://bats.now.to/)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歡迎轉載 ~ ^^,圖片請重新上傳






((No.224))


阿一古!!!!!
權志龍!!你! 大犯規! 撲過去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超小孩>///<<br/> 仰頭看的那個表情誰忍心拒絕啦!!!!

老楊那一大串實在太好笑了xD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