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

+ BATS :: BIGBANG at Stage + (http://bats.now.to/)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附上節目截圖兩張 = w =


爲了I Don't Care合奏~ 當場即興的寫下RAP的G-DRAGON~!!


如果說 I Don't Care是對花心的男朋友發出的警告的話
RAP的內容就是男人對男人的話! 
媽咪說感覺很像在辯解xD!!!!!



以下是rap歌詞,如果有錯誤請指正~~^^

Oops.I'm Sorry
But you don't have to
依照我說的話

我自由的靈魂
你的某種保險
對我來說僅是冒險

想綁住我的那種想法
還是早點丟棄吧

Why don't care
不是這樣 我的Plan

I just need a help
因為我的錯
全都已經結束了

在愛情中現在還太幼稚
男人就只會一直堅持著自尊心
甚至連 "對不起" 這樣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原諒我吧 只要這一次
是最後了 拜託了 就這一次
我會再做得更好的 uh

即使我說的話全像藉口
即使都是因為我

現在是凌晨五點半



內容寫得很好~!

尤其是男人一直堅持著自尊心連道歉也說不出口 的那邊

這就是現實!!!! 該死的自尊心!!!

但...媽咪你最後一句很像瞎湊 (((被踹死))

媽咪當場即興寫下的RAP~ 超讚的!!!!!

表現方式也非常完美~~~ 媽咪你太強了啦!!!!!


PS.原本是想跟著我看完中秋特輯的感想發的~
但是...感想實在太不正常了 所以決定把這個正常的東西另外發xD!!

然後感想感覺要寫好久啊這次... ...

((No.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