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無視這個爛標題xD )

太精采了! 從頭到尾都好精采
演出陣容、節目安排、舞台設計和用心度、整體流程...等 都很讚~
這天一定要收全集喔~!!!


介紹藝人~~ 第一個是媽咪~!!!  花花裝超可愛 = w =

我很喜歡他們藝人在一格一格中亮燈介紹的感覺xD!!!!


2NE1~!! 彩琳好可愛喔~~!!!

2AM小權權開場就來個BEG屁股舞是怎樣啦 = /////// =

藝人輪流當MC講開場~ 媽咪講的時候實在太可愛了!!!!!!

這天節目實在太多想寫的了xD!!!!!

正式開始後是女團的舞台~ 我對女團實在是很不了解 所以就略過 Sorry (踹)
但舞真的跳得很好xD!! 4minute的Muzik這首歌我很喜歡~舞台表演也很不錯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cing music ~ ♫

女團舞台結束~ MC時間 = w = ~

應要求跳完一小段蚱蜢舞(xD?)轉身的媽咪~~
又穿這麼低腰~ 都看得到屁屁的形狀了 = /// = (羞)
阿阿阿阿阿  大花真的好可愛!!!!!!!!!!!!! XD
KARA唱TROT真的好可愛xD!!!! 太好笑了啦她們~後面還加了Mr.的屁股舞xD!!!!
是說~其實我對kara很不熟~
但看了宿舍的影片之後 覺得他們實在太有趣 太可愛 太自然了xD!!!

李勝基整個也太得努那心~!!!

徹底打到努那了xD!!!!
褲子旁邊那條綠色的絲瓜 (不是) 實在太搶眼了!!!!! (噗!)

然後是2AM對少女時代的提問~
小權權一直露出很經典的表情xD!!!
有一題是問少女時代在2AM成員中選一名的話 理想型之類的~
少時成員(我不知道是誰xD)就說 只能2AM嗎?  (笑炸!!!)
大家都笑瘋了xD!!! 小權權瞬間囧掉!!!!!!! 表情超可愛xD!!

還有一題是某女子團體的提問 "現在幸福嗎?"
小權權就說請擺最幸福的笑容~~
結果他自己就先很誇張的笑xD!!!!!!!
 " 啊↗哈哈哈哈~ "
媽呀!!這笑真的太經典了啦!!! 大家通通笑到東倒西歪XD!!!

然後再度是我很愛的Trot!!!!
瞎幫瞎幫真的好讚!!!!!
兩段的反差感太有FU了~ 2AM唱歌真不是蓋的

接著是 BEG!!!!!!!!!!!!!!!!!!!

BEG這段實在太精采了!!! 小權權你真的是奇人中的奇人~!!!!
有夠誘受!!!!!!!!!!!!!!!  雖然欠揍卻又很性感xD!!! 晃胸實在太好笑了~
整個表演裡 表情跟動作都是一絕啊!!!! 那個腰阿 屁股阿 阿阿阿阿阿....!!!

然後!!! 是媽咪 I Don't Care的Feat.! 

>>媽咪即興創作的RAP歌詞翻譯請看這帖


媽咪整個感覺很累啊~ 辛苦了! 大家都辛苦了 =  3= ~~~~
衣服脫這樣是想怎樣啦你~~~~!!

媽咪的訪問 = w = ~

媽咪在唱2AM的歌~~ 超好聽!
小權權趕快阻止他  說他們危險了 (噗哧!)

李勝基問2AM喜歡2NE1嗎~ 他們說去KTV都會唱xD!!

小權權就很誇張的唱+跳FIRE 掐狼掐狼掐狼~~~  (笑炸)
媽咪這笑容和動作實在太少女了~~好可愛 - /// -

2NE1的表演帥炸了!!!!!!!!!!!!!!
FIRE的REMIX有夠激烈有夠嗨!!!! 鼓聲實在太有氣勢了!!!
完全愛這次的REMIX舞台!!!! CL怎麼帥成這樣~~~~阿阿阿阿阿
敏芝整個就也強悍感爆發!!! Follow follow me 那段我整個就是 "喔摸!!!!" 這種反應!

Let's go party CL好漂亮~~~!!! 我好喜歡她這造型 = w = 超美喔~~!!
每次聽這首歌我都想到海賊裡有一段 媽咪邊唱這首邊配合歌詞作動作...超可愛阿阿阿阿!!!!!
不得不說~ 老么敏芝年紀小歸小 但是每次在舞台上散發的魅力和氣勢真的都會讓人驚豔!!

然後是我笑很久的環節xD!!!  媽咪對KARA提問~
〝아이돌이 아이돌에게 묻다〞(偶像對偶像提問)

媽咪打招呼整個就超可愛xD!!!!   媽咪一開始就說自己很緊張xD~!

先簡單介紹單元名稱~說自己是要向KARA提問的G-dragon~
講完之後看了下手卡... ...

字幕〝繼續說標題...

媽咪就...

真的又再說了一次! 〝아이돌이 아이돌에게 묻다〞 ((笑炸))


題目是 可愛表情對女生團體來說很重要 可不可以教可愛的秘訣 (之類的~)
媽咪整個是一直有傻笑的表情出現 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 - /// -


KARA的老么示範了可愛表情之後
媽咪就笑...然後說了句 "是這樣做的啊..." (好乾 好乾 在乾什麼啦你xD!)
然後媽咪也嘗試燦爛笑表情xD...
媽咪你這什麼僵硬的笑容啦!!! 哈哈!!! 但是還是很可愛喔

老么又講了一句 "吃歌迷的愛生活" 
媽咪就 ... 然後馬上又說 〝아이돌이 아이돌에게 묻다〞

下一題是某男藝人提問 "奎利xi真的有公主病嗎?不是的話 狀況是?"
奎利超級真摯的說 "不是病." 然後開始解釋情形~

結果媽咪他... 竟然噗哧的笑了xD!!!!!!  讓我也笑了 哈哈哈哈!!!

因為她真摯解釋的樣子實在太有趣太好笑了吧xD...


急正色之後一直躲避視線xD.....!!!! 媽咪你太可愛了啦!!!!!!


解釋之後她問媽咪 "不是這樣嗎? 你覺得呢?"
媽咪就 ... 僵了...(哈哈哈 這笑容!!!)

我覺得最經典的來了xD... ...

我看起來真的像有公主病嗎?

媽咪就 = 0 =這種表情 然後說...

"阿逆唷~" (沒有、不是) 

媽咪你整個很像被他真摯的樣子催眠 所以不知不覺說了 阿逆唷的感覺xD!
太可愛了吧你~我整個快笑死了啦!!!!!
KARA成員也一直笑xD! 奎利真的好可愛 哈哈哈!!! 而且真的很正~(!)

媽咪都冒汗了啦 (噗!)

經典2~~~ KARA的屁股舞~!!!
這題媽咪是把自己推進坑裡的意思xD!!!
自己說了 "我也跟著試著做幾次..."
說了之後 KARA就開始拍手說要看xD~
媽咪就出現了這個表情~~好可愛!!!!!!!!!!!!


站起來開始學了xD!!  媽咪好害羞 一直用手掌搧臉 = /// =

KARA就開始解說動作~ 說晃到這邊要大一點~
媽咪還重複確認 "晃到 這邊要大一點嗎?"
結果自己就對鏡頭說 "太認真學習了啊 我現在...?" (笑炸!!!!!)
媽咪好好學~ 回家跳給踏逼看喔↗

有看過Mr.舞的人就知道那個舞
KARA開始示範xD!! 結果媽咪看完之後就....

完全傻眼!  媽咪你也太好笑了xD!!!! 這表情真的是完全傻眼 哈哈哈... 後悔了吧你xD!


媽咪超害羞的啦xD!!!! 

最後和KARA一起跳~  但媽咪屁股真的都沒有好好翹起來 =  3=

提問結束後是MC時間~
小權權真的是奇人~從WB1才開始知道他這個人!
然後就一直覺得他是可愛到爆炸的奇人xD!!!!
瘋子瘋子 好可愛的小瘋子=//=b

我超喜歡他這種表情欸 哈哈哈哈!!!
別人都沒這種FU!! 這表情真的太讚了~

然後是少時的練習情形和表演~~ 我對女團真的沒興趣 所以略過...xD!


媽咪的舞台要來了~!!!!!!  新聞把這次舞台稱為GD個人演唱會暖身xD!

警告 以下開始!! 請 慎 入 !!

breathe結束 = 警報解除

媽咪你的花掉了~ (指) 
其實第一個畫面就已經殺到我了! 只是太難截所以截了這張 (毆)
半瞇著眼翻身真的很要命... ...


這個!! 臉紅紅 眼神還迷濛 根本就是剛做完的情形!!!!!!

可愛的大花花~ (是看到大花就想截嗎...xD!)

TAKE 2~ 超可愛!!!!!!!!!

瞇著眼睛~~~ = //w// =
(上面幾張有點混...SORRY 因為我重點在下面這些xD!!!!)


媽咪!!! 你這眼神盯著鏡頭 還嘴唇半開 是想讓螢幕前那傢伙噴血噴到昏倒嗎!!!
( 龍 : 不...現在昏倒還太早...!)


勾起腿! 拉開衣服! 那露出的胸! 和誘人的鎖骨線條! 還有急切渴望的眼神、表情! (嗷嗚~~~~)


張開了手~ 但又不想這麼輕易的讓踏逼得逞! 因為害羞...所以來鬧個小彆扭吧 -///-
But!!! 在踏逼面前  一切的偽裝都無用!!!!!!!!!!!!!!

情形說明:踏逼溫柔前戲中~!!! (抓著枕頭!)


情形說明:毫無預告就進入!!!!疼痛中的媽咪!!!! (依然抓著枕頭!)


情形說明:慢慢習慣而逐漸浮現快感...滿臉潮紅的媽咪!!!! (開始放掉枕頭了...)


抓著身邊的東西!


我真的覺得單手抓瀏海整個就性感到死掉!!!!!!!!!!!!!!!!!!!!!!
而且這眼神 和那嘴唇... 還有那腿!!!!!!!!!!!! 呀阿!!!!!!!!!!!!!!!!!!!


自摸鎖骨!!!!!! 媽咪你是想再一次的意思!!!!!!!!!!!!


其實這張重點是有弓腰!!!!!!!!!!


從背心肩帶和外套領間露出的肩~ 和白嫩的胸...還配這表情... 媽咪你真的想讓踏逼爆炸!!!!!

我最愛的鏡頭之一!!!


媽咪你這笑容!!!!!!!!!!  笑了又翻身 整個也太誘人!!!!!!! 而且臉還紅紅的 > ///// <
你犯規犯的好嚴重!!!  踏逼你趕快把他帶回家處理阿!!!!!!!!!!!!!!
如果是這表情在踏逼身下...絕對直接就再來個幾回合吧... ....!


媽咪滿足的笑~
要入睡了嗎 = w = ~ 某人會這樣就讓你睡嗎....? 哈哈!!!

雖然媽咪的黑頭髮開始長出來了xD!!!  但是還是很漂亮喔~


媽咪說床鋪表演是要誘惑鏡頭~  
(哼哼~ 是透過鏡頭傳給電視前的那位男子吧 = //w// = )

講完之後CL就笑了xD!! 小彩琳啊~你一定知道什麼秘密吧!!!!!!那笑容.....
而且媽咪在旁邊也笑了...看來是踢居夫妻很*#&%#的秘密呢-///-


好可愛 好漂亮~~~


HELLO~~  ( 阿... 咪安捏 我的腦子BREATHE的時候差不多都用完了xD! )


一年車站~~  這表演方式非常有踏逼在逼秀SOLO的感覺~


媽咪這眼神 非常好~ 我很喜歡 ─ ─V


認真唱歌的~ 美麗的媽咪 >w<


我好喜歡這個設計~~ 而且媽咪坐在那唱整個超有FU!!








G-DRAGON的氣勢和舞台魅力




表情很多的媽咪~~~  
真的很愛這首歌~ 媽咪舞台表現方式也超讚的!!

結束後是 2NE1 最後的問候~~~ 2 anyone one~♫
然後!!!!! Special Guest來了!!


(噗!嘉賓當然不是只有踏逼 哈哈~~) 充滿私心的截圖 =w=b


媽咪穿白襯衫+領帶  領帶飄來飄去~  整個好罪惡!!!!


靠 好帥!!!!!!!  不過前面那頭髮有點長~ 有打算要剪了嗎xD?


好雞的舞台~  好可愛的媽咪~


BIGBANG!!


指著鏡頭的永裴哥~~ 超帥 =w= ~

勝逆瀏海實在太圓了(噗)
然後後面SOLO舞蹈來一段私撞北鼻是怎樣 ...
所以努那沒截  =  3 =+ ~


091003 SBS 中秋特輯 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下結束!!! 
踢居夫妻一黑一白 一左一右 同樣姿勢 很完美 =w=b

沒有哆啦一起 好可惜喔QAQ
希望可以快快看到健康的哆啦跟成員們一起唱歌跳舞~!

終於!!! 感想寫完了!! 寫了好幾個小時 (噗)
光這個特輯就不知道都用掉多少臉盆了我... ...

我覺得我徹底迷戀上看完影片寫感想的感覺了 哈哈哈!!!
因為每次都好激動 覺得不把他寫出來不行!!!!! xDDD

最後再說一句!!!   SBS中秋特輯 真的很精采  大推給沒看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