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T - 不要忘記

IRIS首集放送平均收視率 19.3% 同時段第一名

圖片自截自傳 請勿盜連


我好愛這張xDDD!!!
我對我愛的男人們(?)的手 都會莫名的注目~莫名的喜愛 =w= ( 不是變態QAQ )

今天看了直播! 該怎麼形容呢...
感覺的出來是大手筆製作~!
因為前半段就出現了爆破xD!! 然後槍林彈雨...!!

目前為止...IRIS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 但我明天還是會繼續看的~!
因為!! 明天Vick要出場了!!! (是的...今天沒出現的意思xD!!!!)
今天Vick的鏡頭就是 片頭 + 下集預告! 哈哈~~!!


看直播的時候 這個畫面真的短到我沒認出來欸!!!!!!!!!!!!!!! (被毆)


帥炸!!!!!!!! 這是重點畫面啊啊啊啊啊!!!!!!!!!!!!
那個衣服釦子真的快炸開了!!!!! (咦?)

總之我會期待vick出場的~~~!!

今天這集中間有一部分我覺得還滿好笑滿有趣的~
但後半段有點灰暗又殘忍 所以我有點看不下去 Onz

( 首集收視率就拿到同時段第一 是好的開始~~!!! )

明天看完之後的感想一樣會寫在這帖~~~
目前就這樣了 Onz



10 / 15  第二集

IRIS第二集收視率 25.3%

今天!!! 我!!! 徹底的被殺死了....!!!



Vick在最後的十分鐘終於出來了xD!!!!!!!!!!!!!!

而且不是開一槍就退場的戲份 ( 噗哧 )



有台詞 有台詞 而且是英文! 靠 帥炸了 QAQ 我都要流淚了!!!! ( 誇張 )

You got it.  <------ 聲音整個性感到死掉!!!!!!!!!!!!!!!

那表情冷酷到一個極致了! Vick ~~~~~~~~~~~~~~~~~~~~~~~!!!!!!


盯著當天一個失敗的任務(?)的畫面~ ( 靠 好帥 T^T )


接電話~!  對方叫  Mr. Black    xD.....



下集預告也超精采!!!!!!!!!
而且更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猶如死神般的登場!!!

然後!!!!!!!!!!!!!!!!!!



厄啊啊啊啊啊啊啊!!!!!!!!!!!!!!!!!!!!!!!!!!!!!  帥炸!!!!!!!!!!!!!!

激動過之後~!!

不得不說~ 這集內容和進度我都很喜歡~ 第一集真的太灰暗 Onz...

這集很有讓人不自主跟著緊張的部份 也有好玩、輕鬆的部份xD

名字都是音譯~

○ 金泰希→ 飾 崔勝熙

○ 李秉憲→ 飾 金賢俊

○ 鄭俊浩→ 飾 陳仕宇

○ 崔勝鉉→ 飾 Vick


金泰希真的好正!!!! 
李秉憲和鄭俊浩的角色都有可愛的一面 很不錯xD

今天有一段是大家在開會的時候 勝熙一臉正經 但是桌子下卻用腳在挑逗賢俊 實在太可愛了xD!!
會議結束之後大家想說勝熙怎麼還不離開 她說要整理一下資料
結果是因為賢俊竟然拿手銬把她的腳踝和椅子銬在一起 (笑炸!)

還有很多部分都很精采~ 今天真的很讚!! 完全大推薦!!!

等中字出來我一定會追的xD!!!! 台灣播出我也一定會追首播~ 真的真的 很精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